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无形 > 049 十二祖巫之首帝江
 
“轰隆!”

洪荒之地,极西荒漠上空,轰响不断,引的诸多大能皆在关注此地。

如此剧烈的灵气波动,定是有大能再交战,在这个看似安定,实则暗流纷涌的时代之下,一切是显的那么的突兀。

人族聚集之地,六个正在人群之中不断忙碌的身影忽的抬起头看向极西之地,皆是微不可查的皱了皱眉,片刻之后却又转过头去继续指点众人工作,毫不理会那惊天的大战。

如今的人族却是比之张辰前世所知道的人族要强大的多,或许是因为张辰在女娲造人之际做的手脚,如今的人族虽然刚出生没多久,但是各个都能劈山裂石,单手便能将一人合抱的大树从地里拔出来,可以说是比之后世那些修炼武功的人都要来的强大的多。

这还是不会修行的人族,如此强大的天赋,他日若是再学习一些修行之法,那会变的多强大?

妖族天庭,一处略有些偏僻的宫殿之中,一道强大的气劲喷薄而出,一人身龙首,相貌颇威武,手中一柄三叉的闹海钢叉,身披一身龙鳞铠甲,修为在准圣巅峰的妖怪陡然显现在宫殿之上,遥遥看向西方。

“那是太一妖皇?”此妖眉头微皱,脸色略微有些难看:“妖皇陛下这是在与何人交战?怎么闹出这么大的动静?不成,我们得去看看,不能让陛下吃亏”

说完,身形一闪便便化为流光向那极西之地赶去。

此妖正是妖族的十大妖神之首,计蒙是也。

这计蒙却是不知道,不是不能让妖皇太一吃亏,而是现在已经再某个无量之人扔出的果核之下吃了大亏!

与此同时,天庭其他方向也相继飞出九道身影,修为在准圣或大罗金仙不等,现出身形之后皆是跟着计蒙而去。

这正是十大妖神之中的其余九人,这十大妖神分别是:

大妖计蒙:本相人身龙首,隐居于漳渊,所行必有狂风暴雨。一身法力,多在这风雨之中。现出人身,相貌颇威武,手中一柄三叉的闹海钢叉,身披一身龙鳞铠甲。

大妖英招:本相人面马身,身有虎纹,生鸟翼,声音如榴。现出人身,相貌凶恶,手持一根混铁棍,上面密密麻麻的刻满了符咒,身穿一件虎皮衣服,颇显凶悍之意。

大妖白泽:上知天文地理,下知鸡毛蒜皮;通不过去,晓未来,天生能人言。在先天灵兽之中,是当之无愧的老大。若非他得道较晚,这妖族族长的位置,怕是要换个人来做。他人形之时,却是一派仙风道骨,颇显儒雅风范。他手中一把羽毛扇,不紧不慢的在那里摇着也不知道打的是什么主意。

大妖飞诞;乃是羽族得道,本相似鼠,赤足。现出人形,相貌略显委琐,两撇鼠须,倒增添了几分滑稽。

大妖飞廉:本相鹿身,头如雀,有角,蛇尾豹文。他也是一身兽皮,颇显豪迈之色。手中一柄六尺余长的扇子,上面饰满了各种属性的宝石,看上去华丽非常,倒和传说中的芭蕉扇极为相似。

大妖九婴:有九头,乃水火之怪,似他这般双属性的生灵,着实少有。她静静的站在一旁,手中拿了两件半月形状的武器,却是她采集日、月精华,耗费数万年的功夫,方才凝炼而成的独门兵器日精轮、月精轮,上带水火属性,端的是威力无穷。

大妖商羊:本体却是青色的一足之鸟,据说和凤凰一族,颇有源源,她相貌极其美丽穿了一身淡青色的丝织长袍,静静的站在一旁,手中把玩着一根青玉簪,似乎什么事都不放在心上。

大妖钦原:亦是羽族得道,本相似蜂,和鸳鸯差不多大小。她的人形,也是罕见的美女一身五彩衣服,尽用先天灵禽的羽翼织就。她手中常拈了一根绣花针。

大妖呲铁:本相丑恶,形似水牛,但有巨角,皮毛漆黑,以铁为食。排泄物利如刚。似他这等灵兽,着实罕见,居然可以精炼钢铁。他幻化出人形,肤色黝黑,脸如锅底,手中绰了根狼牙榜,赤着上身,一看就是蛮横力大之辈。

大妖鬼车:却是大名鼎鼎,别名九头鸟。色赤,似鸭,现出原形,翼广百丈许,昼盲夜了,稍遇阴晦,则飞鸣而过。此兽却是洪荒凶兽,在这十大太古大妖中,也是数一数二的高手。他幻化出的人形却是相貌堂堂,颇有豪杰气概,手中一杆方天画戟。

天庭这边是十大妖神全部出动,而巫族那边又这么能例外?

一个堂堂大罗金仙级别的大巫死在了十只只有金仙级别的金乌手中,这其中要是没有猫腻谁信啊?更何况,妖皇太一竟然将能够与圣人交手的后羿给打的半死,怎么不让巫族暴怒?

帝江是十二祖巫之首,精通空间法则,擅速度,第一个赶到与妖皇大战,其余十一位祖巫领着手下的一众大巫一路上咆哮不休,杀气腾腾的向着极西荒漠赶来,一路所过之处,鸟兽俱绝,花草全数枯萎凋谢。

那铺天盖地的煞气与肃杀,即便是圣人来临也要晕上一下。

广阔无垠的大洋彼岸,一道彪悍的身影看着眼前的大陆,为不可查的喃喃道:“终于开始了么”

眼前到处耸立着巨大的金字塔的大陆正式是古埃及大陆,同后世的华夏皆是文明古国的伟大国度。

“埃及两位神主,埃蒙和拉,不知道他们的修为比之我东方最强大的几位圣人来要如何呢”

微微一顿,这彪悍的身影便从原地消失,片刻之后,两道散发着庞大气势,光芒万丈的身影出现在此地,四处查探一番之后消失不见。

极西之地,有一种族,乃开天辟地之后天地自生,名曰:神。

这“神”便是后世所传言的奥林波斯神一系。

这一系神以以掌管雷电的神王宙斯为主,其余几位却是生育及婚姻的保护者——赫拉;主宰蓝色水域的海洋之王——波塞东;黑暗的地狱,死亡的掌控者——;给予大地生机,教授人类耕种,掌管农业,代表正义的女神——德墨忒耳;象征力量与权力的战争之神——阿瑞斯;象征智慧和威力,农业与园艺、法律和秩序以及英雄的保护神——雅典娜;掌管光明的太阳神——阿波罗;李随云此行的主要目标,最完美的身段和样貌,女性体格美的最高象征,掌管爱情的女神——阿佛洛狄忒;行走敏捷,精力充沛,多才多艺的神使——赫尔墨斯;掌管月亮的狩猎女神——阿耳忒弥斯;长得最丑陋,但却拥有一双最灵巧的火焰和锻造之神——赫淮斯托斯以及其他的神祗。

而与这奥林波斯神一系相对立的便是那堤坦神族,以大地之主盖亚为首,以普罗米修斯为智囊,旗下高手无数。

而今这两族,也因为了一些莫名奇妙的事情而大战不休!

奥林匹斯山旁,一到修长的身影隐藏在虚空之中,看着那大战不休的双方,遥遥看向奥林匹斯山之上。

“这洪荒,乱了。也好,没有现在的纷乱,哪有日后数个元会的修养生息?”

轻轻一笑,这道虚幻的身影当下也是消失在了原地。

洪荒各处,一片纷乱,东方,美洲,北欧,埃及到处都是纷乱,到处都是战争。

这战争与那些凡人的争斗可是不同,这些都是真正的“神”!随便一击便可以劈山断岳,那么这么多神一起呢?

洪荒东方仙族,极西荒漠。

魔天在虚空之上看着下方晕乎乎不断挨揍的太一,不禁眉开眼笑的想起了当初太一好像也被自己这样打过?

不过这太一这些年来变化太大,好听点说是比以前沉稳了不少,难听来说就是比以前更阴险,更狡猾。

这样的人比那些当面露出敌意的人更加可怕,如芒在背,若不早日除去恐怕会成为心腹大患。

所以魔天才会在一见到太一之后便果断出手,若不是顾忌几个隐藏在暗中的老东西,他都想当场现身将太一给杀了。

如今看见太一被帝江揍的不断飞来飞去,你叫他这么会不高兴呢?

“对,揍他,就这样!踢他下体,那里是弱点!”

“好!打他脑袋,开瓢!看看这三脚杂毛与其他鸟有什么不一样!”

“踢他臀部!”

“爆他菊花!”

一声高过一声的吼叫在周身响彻,当然这也只能是自娱自乐,若是让那些老家伙看见可就得完蛋了。

“吼!该死的帝江,你想挑起巫妖大战么!”

伟大的妖皇太一大人终于清醒了,当看见眼前的状况之后,眼中闪过一抹森寒的怨毒与杀意,咬了咬牙后当场便消失在双目深处。

变化之快,让隐藏在暗中的魔天都以为是看花了眼。

“挑起巫妖大战的是你而不是我!先杀我族大巫夸父,又要杀大巫后羿,你不是想开战又想干什么?”帝江怒目而视,争锋相对。

“战就战,谁又怕谁?”一声怒喝从远方响起,十一位祖巫带着大批的巫族大巫终于赶到!

“战便战,你当我妖族怕你不成?”一声轻啸,妖神计蒙穿梭虚空而来,傲然屹立在太一身旁,身后九道身影接连而至,正是妖族十大妖神。

双方各立一方,剑拔弩张,一派肃杀!

“帝江,你真的想要开战?,异界之谋夺天下!”

极西荒漠之上,鼻青脸肿,浑身衣衫破败不堪

的太一冷冷的看着对面的一众巫族,满面森寒。

“不是我想要开战,是你们想要开战!”帝江争锋相对,满脸的怒容道:“为何你那十位学艺不精的侄儿能够跨越几个境界杀掉我族大巫夸父?为何又要对后羿下以杀手?今天你要不给我们一个交代,你要战便战!”

“交代?你们谁给我一个交代?我的侄儿行走洪荒,是夸父先对他们出手的,之后反被杀死,只能怪他学艺不精,而后羿却杀掉我足足九位侄儿,这帐又怎么算?”

“九只傻鸟,杀了便杀了,就是十只全死了也比不上我族的一个夸父!少罗嗦,你就说这交代你给不给吧!”

说话的人兽头人身,身披红色鳞甲,耳穿火蛇耳环,脚踏喷火红龙,如此面貌,不是那火神祝融却又是何人?

“噗嗤——”虚空某处陡而传出一声轻笑,但是除了其本人之外再没有任何一人听道。

“咳咳,这个棒槌,怎么说话呢?人家九个侄儿也比不上一个大巫夸父?就算是事实你也不能这么说啊,这不明摆着刺激人么。”

一阵啃灵果的声音响起,暗中的人话锋一转,又道:“再这么下去何年何月才能打的起来?那些老不死的既然想将整个洪荒搞乱,那我就将他弄的再乱些又何妨?偏偏不让你们称心如意”

战场之上,太一的脸色一阵变幻,却是被祝融的一句话给气的。

这是什么混账话?不是火上浇油又是什么?人家死了家人还不让对方找理了还?

“祝融,你这是在找死,无尽剑装!”浑身气息澎湃欲发,太一咬牙切齿,看向祝融的双眼毫不掩饰的充斥着暴怒与杀意。

“怎么,想打架?狐狸尾巴露出来了吧?想开战的是你们!”熊熊烈火自祝融身上升腾而起,祝融踏前一步,紧紧的盯着太一。

“你!”太一双眼一瞪,抬足就要上前,却陡然传来一阵大喝。

“退下!”帝江狠狠的看着祝融,恨不得给这怂货来一巴掌。

“太一,要战要走你说句话,要战我们奉陪,要走也请尽快离开,这大地,毕竟是我巫族的地盘。”

就在这时,异变突起,一道灼灼燃烧的火苗从祝融站立的地方豁的飞出,狠狠的击在了太一身上,将其打的猛然后退两步。

“祝融!”帝江满脸怒火的对着祝融爆吼。

“看我干吗?不是我干的”

看着在场的众人都看着他,祝融缩了缩脑袋,有些不自然的说道。

众人都是满脸黑线,在场能用火将太一打退的除了他这个精擅控火的祖巫,还有谁能做到?这不是睁着眼睛说瞎话么?

“欺人太甚!”太一的一直忍着的怒火全然爆发,一声怒吼,在不考虑什么大战,狠狠一掌击打在了东皇钟之上,发出震天的轰响。

“杀!”妖神计蒙一声爆吼,紧跟其后,手中闹海钢叉举起,法力流转之下,狠狠击向对面的巫族。

“杀,我的军阀生涯全方阅读!”后面的九位妖神也不落后,或拿铁棍,或举狼牙,或扇风,或引火,将天空染的五颜六色。

“要战便战!”帝江也将诸多顾虑抛在脑后,抬手之间,一拳破空!

当战斗之时,那些有的没的都不再考虑,唯一要想的就是怎么样将敌人打败,这便是巫族!

“战!”十一位祖巫也同时出手,大地涌动,山崩地裂;海水倒灌,骇浪滚滚。

战斗在转眼之间便发生,所有人一点准备都没有,而刚一交手便已经是如此激烈!

数十位肌肉虬结的彪形大汉一同出手,各个杀气冲天,蛮横的在战场之中横冲直撞,那是什么场面?

虚空破碎,无数漆黑如妖魔的空间裂缝或大火硝,横贯长空;大地塌陷,细沙蔓延上空,如黄色长龙怒而死后;山峰崩塌,硕大的碎石如流星一般,降落大地。

祖巫怒吼,妖神爆喝,拳脚相击之声,刀剑交击之音不断在场中响起,只能闻其声儿不能见其人,好一场龙争虎斗!

诸多在暗中观战的人都是心下赞叹,不愧是洪荒最大的两个种族,战力如此强大!

而同时也是百思不得其解,刚刚还好好的双方,怎么转眼就发展到了如此地步?

虚空一处,魔天看着自己随意发出的火焰竟然有着如此巨大的效果,不禁哈哈大笑。

不错,刚刚的祝融说的没催,的确不是他发出的火焰,那火焰是魔天暗中发出的。

能让妖族吃亏的事情,魔天当然是毫不犹豫,并且还是竭尽所能的去做了。

当下妖族只有太一一位亚圣,而巫族却有帝江与后土两人,准圣期的战力都是十个人,巫族更是还有不少的大巫没有动作,眼下这妖族的亏是吃定了。

暗中,三清三人面面相觑,接引准提一阵愕然,皆是没想到事情会发展到如此地步。

他们本是想在巫妖二族之间埋下一个大战的种子,留待日后二族争雄之时的借口,没想到却是在魔天一指之下变的当场便战,如此却是与既定的天意有了出入。

虚空另一处,两个神秘二虚幻的人影安静的看着场中的战斗,一阵不语。

片刻之后,其中一个身影道:“如此,虽然与你我二人的设计有了些出入,却是不影响大局,最多你我加快些速度便是了。”

“不错,如此也好,倒是省了你我的诸多算计与万年等待。”另一个人影点了点头,接口道。

然后二人皆不说话,虚空再次恢复了沉寂。

这二人是什么人?究竟有着什么样的算计?观其言语,他们的算计已经持续了不知多久。

而他们身上散发而出的气息,却好像比那三清还要强大,难道他们会是圣人之上么?

一切的一切都是一个谜,一个谜底未解,另一个谜又接踵而至。

这洪荒到底是怎样的?为何一个个后世未有记载的人都相继出现了?

难道是张辰的意外穿越,小蝴蝶的翅膀扇动,引起了一些不为人知的变化?

虚空某处,魔天的双眼之中满是期待,这个洪荒,到底还会有着怎样的精彩?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