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无形 > 038 寻凤宝,元素体
 
“好强的地心引力!”

张辰与蚤君从破开的屏障之处走出,刚一进入这个空间便感觉到身体猛的一沉,强大的火热气息扑面而来,二人连忙运起法力抵抗着这股重力。

“这便是那凤族的藏宝之地——火星域么?”

虚空之上,张辰与蚤君二人并肩站立,看着眼前无比广阔的星域,每一处大地之上都升腾着无尽的火焰,就连星域之上的海水都是一簇一簇的火苗组成的。

偶尔还会有几处的活火山突然爆发,而后便是漫天的灰尘和无数的岩浆四处弥漫。

那些在洪荒之中难以寻找的火系灵材、火系灵药几乎遍地都是,那让张辰震惊的是洪荒本界之中难以发现的各种灵火、神火、天火几乎遍地都是。

就是在虚空之上站立了这么一点的时间,饶是以张辰与蚤君二人恐怖的修为也是在扑面而来的炙热气息之下汗流浃背,无数的汗水自二人身上不断滑下,身影一闪便又立刻化为轻烟消失在天地之间。

“这是凤凰族的藏宝之地么?这里压根就是一处绝地!”

张辰看着眼前的景象,身体微微抽搐,无奈而苦恼的伸出双手摩挲着脸庞这凤族的几位老祖都是疯子么?将藏宝之地建在这个地方?

若非二人修为还不错,估计早就魂飞魄散了,普通的大罗金仙也会在瞬间被漫天的炙热气息蒸发掉身体之内的全部水汽,而后灵魂在无数火焰的炙烤之下灰飞烟灭。

张辰与蚤君对视一眼,脸色都是难看无比。

这般恶劣的环境之下,要在这硕大无比的星域之上找到凤族的藏宝之地,还真的不是一般的困难。

“看来一直以来都是自己自以为是了,以为只要找到藏宝之地这凤族的宝藏便唾手可得,哪里会知道会出现这种状况?凤族的那几个老家伙可真不一般啊,能将宝藏藏在这个地方,比他们的后代强上太多了”

心中轻叹,张辰对眼前的状况也是头疼无比,这么大个星域,这么多火焰,神识一旦离开身体太远就会被漫天的火焰灼烧的一干二净,除了一处一处的搜寻还有什么办法?

“一点一点的搜吧,凤族乃是火中神兽,但愿我们能找到几根当年那几个凤族祖先脱落的羽毛,那样还能节约一点时间”

看着满眼期盼的直直盯着自己的蚤君,张辰无奈的翻了翻白眼,虽然他也知道蚤君这类的昆虫先天对一些火焰就是十分惧怕,但眼下就两个人,难道蚤君还想偷懒么?

听到张辰的话,蚤君也是无奈的撇撇嘴,找吧,要不还能这么办?

看着蚤君郁闷的以法力护住周身,张辰则是无奈的祭出了鸿蒙至宝禁断红莲,道道禁断法则在周身流转,片刻之间再无一丝炙热之感。

“哎,凤族果然都是变态,都是疯子,这里是人能呆的地方么?这么热,还连个水源都没有,普通人要怎么生存啊”

无尽的碎念,张辰将身体降落到比地上的火焰稍高的位置,开始在偌大的火星域之上漫无目的的搜寻着那所谓的藏宝之地。

张辰却是忘记了,凤族本来就不是普通人或者说他们压根就不是人,他们是火中神兽,因火而生,因火而灭,所以他们能生存的地方普通人当然是无法生存了。

空无一人的星域之上,时隔百年之后终于有人再次踏上了这块散发着火热气息星域,一道血红色的流光与一道黑色的流光在大地之上穿梭不定,偶尔两道流光会相互交接,短暂的时间后又再次分离。

偶尔也会有一些散发着不同光芒的灵材或者灵药自大地之上飞起,落入一红一黑的两道流光之中,而两道黑光却是一直未曾停过。

火星域深处,某万丈高的火山脚下隐隐矗立着一座似山非山,似建筑非建筑的古怪物体,近看才发现,这原来是一座巨大的雕像!

这雕像

某刻,雕像那毫无生气的双眼陡而略过一丝似黑似红的火光,一闪即逝,此刻若是有人看见,恐怕还以为是看花了眼。

“入侵者掌尊命予以击杀”

一丝若有若无的苍老声音在此处悄然想起,断断续续,除了附近的火焰忽而更加灼热了一些之外,再无声息

另一处,一红一黑的两道流光再次微一触碰,而后闪电般的再次分开,两道流光的速度一直未曾改变过,不快也不慢。

“哎,这样要找到什么时候?一点头绪也没有,不知道过了几天了,搜索了将近数亿里之地也没有发现一根羽毛,这么大的星域,什么时候是个头?”

双眼红芒闪烁,张辰不停的观察着四周的景象,内心却是烦躁无比。

洪荒之中的星域实在比后世的星域大了太多,以张辰与蚤君那骇人的速度,不眠不休的搜寻了几天也不过查探了不到万分之一的范围,还剩下那万分之九千九百九十九要什么时候才能搜的完?

“不成,老是这样找也不是办法,外面还有一群恐怖的荒兽在等着我们出去呢,不知道他们能不能进来。”

极速闪烁的红色流光陡而停顿,身穿道袍的张辰静立在虚空之上,眉头紧皱,低声自语。

数天毫无所得的搜寻已经让他隐隐有些不耐烦了。

内心烦躁的张辰丝毫未发现,就在他停留下来的一刻,脚下原本平静的火光却是悄然变的无比旺盛,在其身后一道道火苗快速的形成了一个百丈高的火焰巨人!

“得想个法子缩小范围,早日找到凤族宝藏早日离开这个该死的地方!”

“去找蚤君那个老古董,合计一下到底该怎么办。”

张辰心中微动,刚要有所动作却忽然感觉有些不对劲,一丝丝危险的感觉在其心底悄悄蔓延

“轰隆!”

“咻!”

一道震天的轰鸣声响起,一个小山般的火焰巨掌狠狠的落在张辰刚刚站立之处,激起漫天的灰尘,无数的火苗一阵颤动!

“火系元素生命体?!好像还有意识的存在!”

张辰身体似流光一般陡然冲向高空,悄然站定,看着下方抬头看着自己的火焰巨人,瞳孔一阵收缩。

想到弥漫着整个星域的火焰,张辰心中陡然浮现出一种不妙的感觉,前所未有的危机感笼罩全身。

“莫非”

“嗷吼!”

“吼!”

“吼!”

无数的怒吼之声陡然自大地之上响起,贯穿虚空,张辰的脸色陡然间变的无比骇然!

“遭了!”

“轰隆!”

“咻!”

“该死!这究竟是什么鬼东西?”

一道血红色的身影划破虚空,似一条血红色的闪电极速在空间之中穿梭,狼狈逃窜。

血红色身影的四面八方,天上地下皆是浑身散发着浓烈的火热气息的元素生命。

血影穿梭的瞬间,所有的元素生命体皆是不住的朝其发出各式各样的攻击,或口吐火焰,或周身缠绕着火焰横冲直撞,或挥手间发出无数的火雨

这狼狈逃窜的血红色身影自然是张辰了。

无数奇异的元素生命体纷纷从一处一处的火焰之中形成,而后不住的仰天咆哮,似乎在发泄着在无尽岁月之中积聚起来的怨气,无尽的暴虐气息陡然间充斥着整个星域,那无比炙热的温度也是在一瞬间直线上升,滚滚的热浪之下,整个火星之上的空间都是奇异的变的扭曲。

张辰的脸色也是在一刹那间变的煞白。

火系的元素生命体在遍地都是火焰的星域之上,战力简直是无法估量,况且看那些从无尽火海之中醒来的各种元素生命,竟然连一个大罗金仙之下的都没有!而修为最高的那个距离张辰在亿万里之外,强大气息,竟然散发着圣人的威压!

逃!拼命的逃!

看着漫天不断向着自己攻击的各种火系元素生命体,张辰连一丝战斗或停顿的愿望都没有,心中想着的只有不断的逃离!离这里越远越好!

这么多的强大的元素生命体,莫说在这里的仅仅是张辰本尊,就算命魂分身战天与魔天皆是在此也于事无补。

即便是道祖鸿钧,开天辟地的盘古那般的强者在如此之多的火系元素生命体的攻击之下,恐怕也是唯有饮恨一途!

这哪里是生命凤族的藏宝之地,简直就是地狱,或许有着火中神兽之称的凤凰一族在此那些火系元素生命体不会对他们发动攻击,但是这绝对不包括张辰!

感受着身后不断朝着自己飞速接近的浩瀚威压,那是唯有圣人才能散发而出的无尽威压!

四周是无数元素生命体密集的攻击,密密麻麻的完全不分敌我!

在这个到处是火焰的地方,元素生命体们压根就没什么陨落之说,他们本就因火而生,因火而灭的火中精灵,只要有火焰存在的地方,他们就是不死的!身体被打散了,只要有火焰就可以重组,这是一群悍不畏死的战士!

张辰的脸色越加苍白,眼中却是莫名的略过一丝凶戾,一丝血色。

咬了咬牙,对着身前的鸿蒙至宝禁断火莲狠狠的吐出一口略带金黄色的精血,周身血色的禁断法则之力形成的防护罩陡然变的愈加深邃,飞行的速度也是陡而加快,几乎化成了一条血色丝线,拖着长长的尾巴,在密集的空间之中来回穿梭!

“咻!”

张辰化成的血色丝线终于是穿过了密集的包围圈,而后毫不停顿,直直的向着战天所在的方位极速飞去!

“轰隆隆!”

漫天的火系元素生命发出的密集攻击没有击中张辰,却是在天空之中碰撞在了一起!

无数大罗金仙之上的火系元素生命发出的攻击同时碰撞会产生生命样的后果?

陡然间一阵震天的轰响直上九霄,而后无尽的火焰自爆炸的中心向着整个大地之上散去,狂暴的冲击波直接将远处的几座火山生生震碎,使得那几座火山直接爆发!

大地之上凭空的出现一道道深不见底的庞大裂缝,散发着炙热气息的红色岩浆如流水一般滚滚而出,无数修为低下的元素生命在爆炸之下粉身碎骨,片刻后却又一个个或自火焰,或自岩浆之中再次走出,咆哮不休!

这般惊天动地的景象,却是几乎与天罚有的一拼,稍不注意便是身陨的结果!

极速遁走的张辰回头看了看身后的景象,心中无比骇然,双眼之中却是陡而充满了血丝,无尽的戾气凭空自周身散发而出。

“绝对不能陨落在此地!我还有很多事情没做!”

似在给自己打气,又似在确定着什么,张辰在心中轻声自语,那飞快的速度陡然间又加快了几分!

“入侵者掌尊命予以击杀”

断断续续的声音在场中响起,口齿之间十分含糊似一个傻子,又似一个无数年未曾说话的人突然开口,而场中原本怒吼不断的诸多元素生命却都在瞬间变的无比安静。

一个浑身燃烧着血红色火焰,大约只有一人高的人形元素生命陡而出现在战场中央,虽然没有周围的元素生命那么高大,其全身散发着的威压却比那些高大魁梧的生命体更加霸道,更加炙热!

这是圣人级别的威压!这个元素生命,赫然有着圣人的修为!

他看着张辰逃离的方向,眼中莫名的闪过一丝杀意。

“杀”

这个圣人级别的元素生命体发出一声含糊不清的声音,话虽听不清楚,其中的杀意却是毫未掩饰!

“咻!”

血红色的火焰豁然自场中消失!

那些浑身散发着炙热气息的元素生命体却是陡然间咆哮不休,向着张辰离开的地方纷纷追去!

炙热的火苗遮掩住了他们的眼睛,看不到他们眼中究竟是什么神色,那笼罩了整个天地的冰冷杀意却是宣告了他们的想法——杀!

或许这些火焰生命修为不够,不到圣人级别无法开口讲话,但是他们的行动却告诉了张辰——擅闯火星域者,死!

“嗷吼!”

“吼!”

“唳!”

各种各样的鸣叫声,怒吼声响彻天地,越来越多的元素生命自火焰之中出现,情形愈发的危急!

如彗星般划过虚空,留下长长的血红色尾巴的张辰此刻却是终于看到了狼狈向着自己方向逃窜而来的蚤君。

其衣衫褴褛,原本乌黑的头发已经被漫天的火焰烧的一干二净,浑身上下一片漆黑!

张辰发现他的时候,他正凭借强横的身体在漫天元素生命的包围之中横冲直撞,生生的撞出了一条生路。

而当张辰看向蚤君身后时,他的心却是一沉再沉。

原以为与蚤君汇合,两人联手或者会安全一些,直到此刻却是终于发现,蚤君的身后竟然有着两个圣人级别的元素生命体!

“难道真的就这么栽在这里了?”

张辰的嘴角划过一丝无奈的苦笑,转瞬间便被那凶厉的气息取代,满面狰狞!

“向天空上去!要打开屏障,放那些蛮兽进来!”

“前有豺狼后有猛虎,不如让这两个狠角色斗一番!我就不信,本尊今日真的会陨落!”

“咻!”

“咻!”

一血红,一漆黑,两道流光陡然间改变方向,直冲天际,向着那当初破开的入口处极速冲去!

生死一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