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爱情公寓5之最强男神 > 不多,请仔细看下
 
  第一:本来刚开始准备用爱五开头,用剩下的1234来摘选的填进去。直到写了以后才发现没那么容易啊。先不说子乔和美嘉的孩子都快出生了。就是公寓里面的各个人设都不好写。所以在前几部能摘选的情节就少很多了,所以这个写的难度就比较高了!

  第二:我认为爱情公寓刻写的是真正有血有肉的人物。而不是今天主角做了个让大力感动的事,明天他就归心了。这会让我写的很尴尬。所以我可能会慢慢的去仔细的描写和刻画他俩的感情。而不是像网恋一样,你陪我打两局游戏。咋俩就成男女朋友了。我感觉那样不仅我尴尬,你们也会骂我的。还有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本书。因为是第一次写书,所以我不太了解上架这类是什么意思。但是红绿灯在这里承诺。如果有可能的话。这红绿灯的第一本书不会收费!!请多支持。最近过年,一天一章!过完年以后一天两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