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天域修仙路林深钟凝 > 39.他受伤了(2)
 
她往后一个退步,想着一个可以比较合理的脱身之法。

要动手吗?要是真的动手,后果又会是什么。她暗暗地将两指并拢,凝视前方。

突然一双手掌包裹住了她那两个指头,一个沉稳的靡音飘入她的耳畔。

“若是现在动手,你的努力不是白费了?”

她抬眸看着紧握着她手指的冷冥,只见他嘴角微扬,将她往后一拉。

那个背影依旧在她的面前,不论她做任何的事情,他都会以最快的速度,出现在她面前。

渐渐地,她将手指上的仙法收起,看着它走向东宫太子。

“冷冥仙君,怎么你也要与本太子作对吗?”东宫太子双手抱胸一脸鄙夷地看着面前的冷冥,桀骜不驯地大放厥词着。

“冷冥自是不愿的,可是,与她,我比谁都不愿她受半点的委屈。”本是没有任何起伏的语气,可是他镇定的眉眼里却释放着让人窒息的魄力。

东宫太子因为目中无人,早就臭名昭著,原是被东海王教训后收敛了一番性子,但是在骨子里仍旧有一股狂傲。

那是东海王今早才丢弃的破鞋,如今却被旁人盯上了。终于东宫太子怒得大喊道:“今日,本太子就让你们有来无回。”

冷冥挺直背脊,赤红断云剑便从仙云里冉冉升起,一个旋转,他将剑挥到她的面前,高大的身躯仿佛在警告着,若是再近分毫,定不饶恕。

他观察着她的神色,而后将手指又夹紧了一度,十指相扣却传递着巨大的力量,掌间的温度仿佛在说着:信我。

他还是一如既往,静静等候,而我总是一次次地因为种种缘故欠他太多,到最后,欠的都不知道如何去还。

他将手掌摊开,赤红断云剑骤然在他面前布出剑阵,随着他指尖的旋转,刷的一下将众位护卫的刀把连带着砍断。

虽然,你老是闯祸,可是她不闯祸我倒是有点不习惯。他不知觉地想着,其实是你不在的每一天都不习惯。

谁知这下是彻底地惹恼了东宫太子,怒煞的眼珠爆瞪他们,咬牙切齿地说着:“你们谁也走不了。”

东宫太子将轩灵剑拔了出来,抬剑对着他们二人。

刹那间,海水倒流,凝聚在那一把轩灵剑上,他心念法咒,卷起千层海浪。

搅得这座宫殿全都乱了套,一旁的虾兵蟹将摇摇晃晃地扶着墙壁。

“太子,万万不可啊!”一位老人连忙大喊道,可是东宫太子压根不会听取他的任何意见,随着一个转身,一层海浪席卷而来。

冷冥凝眸,将剑抵挡着这层海浪的进攻,而后一个挥剑将这层海浪回击给了东宫太子。

“砰!”东宫太子径直被撞上墙面,惊得众人前去扶起他,他愤然推开一系列人等,擦拭掉嘴角的鲜血后,阴险一笑,他一把将那墙壁上的机关开启,既然得不到,那就彻底毁掉吧!

不过瞬间,这座宫殿开始塌陷,东宫太子早就化作仙云离去,而那些宫人也一并争先恐后地落荒而逃。

头顶上的尘土不断地向下掉落,空气里全部都是尘埃的味道。

地表开始不断地下沉,而那一个个的黑洞正在以极速靠近。

前辈上的烛火径直从刷得一下全部掉落,火把将地表裂缝里的导线点燃,发出砰的一声巨响,支撑宫殿的柱子瞬间折断。

“走吧!”说罢,他拉着她迈入东厢房。

他是如何知道自己要进入这里的呢?

当他们二人迈入的那刻,脚底下的地砖瞬间塌陷。

“啊!”事发太过突然,她猛地尖叫起来,却在一瞬,四周开始亮堂起来。

“看来,你似乎有很多没有告诉我。”说着他搂紧了她的肩膀,直直地注视着她不断闪躲着的双眸,他便知晓,也许这件事情,比他想象的还要沉重,沉重的逼她不惜装失忆,不惜甩他一巴掌来逼走他。

安全着陆后,冷冥望着四周的环境,而后转身看向她,却见到她正在合并着双眼。

难道她,他本想伸手触及她时,那一双金色的眼眸顷刻只见与他两两对视。

“跟我来吧。”她眼珠一转,向前走了几部说道。

随后,他就跟着她的背后一路走上前去,经过几番弯弯绕绕地拐角,他们来到一个仙台。

仙台是悬空在一片熔浆地上方的一座小台。

可是这个距离倒是有点遥远,冷冥站立在她身旁说道:“我去。”余音未了,他早已飞了过去。

可是没有走几步,仙台下方的熔浆开始抨击,炽热的温度使得这仙台的温度格外得高。

他伸手触及仙台上的那张桌子时,不知哪里来的铁锁将他困住,法术尽失。

“掉以轻心了。”说着他皱着眉头,转身对着她说:“看来,这一次,得要拜托你了。”说着他举着手里的铁锁,挑眉说道。

怎么救啊,她连忙扶额,无奈地望着他,现在也只能看看残卷指示。

她将残卷拿出的那刻,才发现一切都不一样了,原来指标的四周都是阵法,而且还是一个接着一个的连环阵法,好比魔方,一个不慎,你就要卷土重来。

她将残卷放置在地上,席地而坐,冥想运气,希望自己的运气可以好一点。

一股股仙云从她的脚下冉冉升起,感知着所有阵法的中心,也许在每个中心都会有一个可以相同的连接点。

地玄,说着她的手指瞥向一处,又落下喊道帝佘,将另一只手掌与左手合并。

一个云团在她的掌间生起,她上下挥动的双手,泛着一点点的云浪,敞开双臂的那刻,地表下的岩浆将仙台击垮,冷冥径直悬挂在半空。

怎么会是这样,明明自己将阵法破解了呀,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那是什么?!

一只冒着眼冒火光的火岩蛇从墙壁里窜了出来。绿色的舌尖从光滑的皮囊里吞吐着。

它正在以最快的速度靠近着冷冥,粘稠的唾液随着它张嘴的那刻,从利牙上滑落。

她冒着冷汗将指尖一个回旋,将火岩蛇蹿出的洞口堵住,算是一时间将火岩蛇给困住了。

而这一切不会坚持太久,它不断地扭动这身躯,想要挣脱束缚。

由于这个地方的温度逐渐拔高,很容易加深一个人的晕眩感。

汗涔涔的手臂几番起起落落后,冷冥的铁锁终于解开了。

他望着远在对岸的她,微微一笑。

可是,那只火岩蛇径直将他撞到了墙壁上,砸出一个巨大的洞。

她惊恐地望着那片混淆不清的云雾,腾跃到了半空,想要探个究竟时,冷冥站立在火岩蛇的头顶,而那一把赤红断云剑插在了它的头上。

只是他缓缓转身的那刻,手臂的鲜血淋漓。凝眸望着她,不知说什么好,只是将赤红断云剑一个抽出后,飞到了她的身旁。

而那只火岩蛇坠落到了岩浆里。

“吼吼吼!”

地面再次开始动摇起来,冷冥搂过她的细腰,而后化作星云将她带到了雷铃都。

只是在着陆的那刻,他倒了下来,一个蛇牙从他紧紧拽着的手掌上摊开,而后化作另一块残卷,与她身上另外三片残卷相互辉映着。

所以,他早就支撑不住了,强忍着,靠意念将她带了回来?

她连忙顿身下来扶起他后,进入了他的房间。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