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天域修仙路林深钟凝 > 36.遇险
 
冷冥快速闯过那箭雨,他来到一片土地上,却不见任何人的踪迹,只见霎那间,黑云卷起,犹如沙尘暴一样的吹刮起来。迎面而来的是一位身着黑衣之人,他手里还夹着影。为什么,冷冥不是送走她了吗?想来是那一朗辞一开始被下了阵法,这等于是将影丢入了虎口。

冷冥挥赤红断云剑命令道: “放了她!”

“放?”结果那黑衣人又将匕首靠近处在昏迷的她脖子处。

冷冥将剑柄一捏,“想怎样?”

那黑衣人说道: “掌门印!换她!”黑衣人在卫钧处失手,他为了将功补过,私自挑战冷冥。

掌门印,开什么玩笑,冷冥将剑一指:“那要看看你有没有本事!”

结果,那黑衣人却仰天长笑到:“冷冥仙君,这匕首可是锋利的很!”

听到这里,冷冥嘴唇一抿,眼里闪过的不忍,影脖子处被刮出的细痕让他心紧,好像什么东西一样划过他的心脏,细小却丝丝缕缕扣人心。影仿佛感觉到脖子处的疼痛而醒,只见他的师尊正在对着拿剑对着她。她很是惊恐,她不是应该被他的师尊送走了吗,这,她看到自己脖子处的匕首。

那黑衣人威胁着:“不然,这孩子可就不好说了。”

冷冥声音一低: “我最后说一遍。放了她!”

看黑衣人丝毫没有放了她的动静,于是,冷冥将冷虚释放,瞬间那天空劈下一道雷直达那黑衣人的手,不偏不倚,那把匕首落地,影见状快速逃开,可是被那黑衣人的仙力拉着,她完全开脱不了。只见她瞬间被挂在空中。

那黑衣人一挥说到: “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

此时冷冥腾空而起,去靠近影,结果一个刀影刷了过来,快如闪电,冷冥将赤红断云剑拿来一挡,那刀影咄咄逼来,只见他被推到一片林中,剧烈的撞击将这一路的树木全部撞倒。冷冥不一会儿就出来了,他的衣袖早已是布满了血液,他胸前正是那刀影的划痕。他眼里充满煞气,此刻天空下起滂沱大雨。雨下的将他在地上流下的血液不断的冲淡,雨滴从他的头上顺着发尾滴落,全身已经浸湿,他一转身,地上的水随他的步伐被激荡起来。他飞速连出冷决空剑阵,频频过去的刀影,只见那黑衣人意念一动,四周的石土被凝聚成墙将他团团护住,那刀影最多是砍倒了墙面,却未伤他分毫。

这样的修为起码是在天子域才可以做到。这让冷冥不禁心颤蹙眉,最后他选择了与他鱼死网破之法,瞬间那冷魄便使了出来。结果被那黑衣人一引转上天空对着影!影一直看着他的师尊不断的受伤,她不禁流下眼泪,那种苦涩直达心底,痛如刀绞。那束光直达她的那刻,她眼前一挡,冷冥居然挡在她的身前。慢慢地他开始下坠。到达地面的时候他将剑插在地上,一股血液从他口里吐出。可是他的眼里依旧坚定与镇定。

影看着他师尊再次站起来的那刻大喊到: “师尊,不要!”

那黑衣人一挥衣袖,他再次被弹开十米外。旧伤未愈又添新伤,很快他的体力逐渐下降,他撑着地面,腿上已经是被磨破了,他将发颤剑插着地,一点点的站起来,他的步伐疼痛而沉重。他的头带,被割到血泊里,冷冥的头发径直贴着他的脸,他的手也被冲力给弄伤,只见那腾腾的热血滑落在剑柄上。

“师尊!”影喊道。她如雨的泪水径直掉落。

那黑衣人仿佛还不放过他,慢慢地走了过去,冷冥也丝毫没有畏惧的意识,五指转动将剑柄一捏,剑从土里出来发出莎莎的声音。雨下的更加厉害。霎那间,地上开始了颤抖,只见那巨大的四只脚在云里伸出,一把推开那黑衣人,甩他十万八千里。

那黑衣人捂着胸口,看着眼前的神兽,它九条尾巴在云中飘着。那双赤红的眼睛带着嗜血的气息。额头上是寒雪云凤花,神兽径直走过来,对着那个黑衣人吐了一个火球。那黑衣人闪开后,那火把林子一燃,那黑衣人拍着自己被火烧的衣裳,只见那羽翼将那黑衣人从地上往上一抛,而后径直掉落在地上,在地上砸出个坑。不死也伤。神兽一哄,那声波将那黑衣人震的七荤八素,恐是直肠都要被震出来了吧。

神兽慢慢走向冷冥,它蹲下身来,那羽翼就径直地垂下来,那神兽轻轻的哼了一声,示意他上来。见他不动,神兽径直用尾巴将他卷起,轻轻扑腾双翼,他们便腾空而起,到了雷铃都。

受伤过重的冷冥顺利被神兽放在地面,不料神兽站在地上顿时倒地,仙云散去变成体力不支昏迷的影。

西海

叶程进入房间,只见那盖着红盖头的纷羽,顿生嗤笑,他醉醺醺的踉踉跄跄地走去,一颠一倒地将她的盖头掀开,只见她红润的双唇轻轻扬起,那绯红的双腮,透过光显得给外润滑可爱,媚眼如丝,那凤冠霞帔在盖头滑过的时候发出清脆的声音,阵阵扣人心弦。

只见叶程将盖头一丢。转身离开。

不料一个声音传来: “你确定要出去?”

叶程怒说道 “你还不满意?!”

她轻笑到: “如果,主知道,你知道后果!”

叶程手握成拳。眸子一深:“你当真我不敢吗?”他径直走过去,将她的腰带一抽。她的衣服便全部散落,那头上的礼冠便也掉落了下来。

纷羽眼里闪过惊讶对着他说: “你……”她本以为他是个懦弱之人,没想到。

叶程声音一低:“不是要交代吗?来啊,敢吗?”

说着,叶程将她的衣角掀起,那白色的肌肤便如那玉脂一样呈现。她的发丝落在他的肩膀上,伴有丝丝香气,却十足地缭人。结果,叶程立刻靠近她的耳朵说道:“有些事,我比你要精通。”

瞬间,纷羽感觉自己的嘴巴被什么盖住,自己的衣服也径直掉落,身段立刻在他眼前,她想推开,结果被他抱了起来。她被扔到床上,手脚都被束缚住。

叶程在她身上说道: “你,不是很想吗?”

“你,唔……”结果那衣裙便被撕开了。侵略性的进攻,她完全架不住,她在被折腾喘气的时候,他说在她脖子处说:“记住,我从不会对你仁慈。”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