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天域修仙路林深钟凝 > 16.卫钧真面
 
此时处在鱼群里的影,与它们玩的正起劲,她将舞凌一飘过眼前,踩着水浪,在空中舞起来,旋转,跳跃,蓝色色舞带,配上这彩色的鱼群反射的光芒,舞带在手臂间丝丝滑过,四周飘散着如星星一般的雪片,白色与蓝色交加的世界好生唯美,总忍不住多看一会。

她甜甜的笑容仿佛清晨推开窗户的第一缕阳光,清澈。此时传来一阵笛音,悠悠扬扬的漂了进来,无疑是锦上添花。突然看到是卫钧,她的步伐乱了,突然腰部一紧,对上那双澄澈的灵空紫双眸不知不觉便吸了进去。

落地后,影一把推开他。只见他更紧抱了几分,极其暧昧之态。突然卫钧附身靠近,这一举动不禁让人毛孔张开,呼吸局促。她慌忙地想逃。只见他把发簪插在她头上后放开手,她就径直掉在地上,结果背部重击。

“喂,你连扶都不扶吗,没半点公子风度。”影瞪着他说道。

“我只扶懂感谢的人。”说罢他转身离去。什么人这是。诅咒他一辈子嫁不出去。想着影拍了拍自己的衣裙。而后她用过午饭后逛着这水域的风景,她飞到高塔处,看着这海底城,突然她很想弹曲来不辜负着番美景。

只见那把雪琥庚子琴落在她的腿上。轻轻触碰琴弦,天籁之音便从指尖传来。不料,她这一弹,有一座房子竟然倒塌了。她连忙收琴,飞去救人。

只见那里有个熟悉的背影已经救下那房子里的孩子。影乍一看居然是卫钧,他眼里的温柔很让人一惊。这货居然这么好心?他转身看到影的那刻,淡定地走过。影想着这次是自己闯的祸多少过意不去。

她快速走到他的面前说着请他吃一顿。突然他撇着眉说道:“你不会要毒死我吧?”影只能白他一眼说道:“要你死,我绝对不用毒,太轻了。”只听他冷哼一声。在酒楼上,千杯不醉的卫钧逼着她喝酒,她是不胜酒力结果就醉了过去。

影突然开始呢喃细语,迷迷糊糊地说道: “爸爸妈妈。”脸上的红晕在她雪白的脸上慢慢染开,虽是张的酷似男孩的脸,此刻却充满了属于女孩的气息。卫钧轻轻拨开她的刘海,摸着她额头的那朵红蓝色寒凌云凤花,眼里充满了宠溺之情。

之后卫钧爬上屋檐,在皓月当空的夜晚吹起笛子,瑟瑟寒风凛冽。一身玄衣的他少了凌厉,而多了几许寂寞。

翌日醒来,影被鱼儿的轻啄唤醒,想着昨天好像是,没想多少她捂着头痛欲裂的脑袋,她看见桌上的醒酒汤,想着这人虽不像样,但还是有进步空间的。

寒雪宫

乐雪在庭院里吹着箫,风抚过她的面庞,一双蓝白相见的双眸,长长的睫毛在吹动中上下抖着。

“找我什么事?”卫钧在她身后说道。

只见乐雪转身将一杯茶递给了他,而后把箫放置在腿上,慢悠悠地说道“几日不见,聚聚罢了。”

“你的聚,我恐怕是局。”说着他眉毛一紧。只见乐雪尴尬的微笑着示意她没那么个意思。而卫钧却心知肚明,乐雪表面上是个不理俗世,却是谙熟世故之人。

“你今后可有何打算?”乐雪抿着茶说道。

“没有打算,还有何事?”卫钧放下茶杯道。

“卫玲的死不能全怪冷冥。”

“我怎么不见你把热情放在一开始差点走火入魔的他身上,现在说这些,不讽刺?”说罢他转身离开。

而乐雪看着他离开的背影,觉得一切都回不去之感而落寞的将茶杯放下,好像那在银华树下,他们还在玩着捉迷藏,如今唯恐是回忆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