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遮天纪元悟道皇 > 上架感言
 
  池渊终于也走到了这一步,他的故事要上架了,定在明天,6月11日,也就是本周五的中午。

  在这里我简述一下本书的大致路线,主角在太古后期觉醒,因为悟道古茶树的特殊性,我定义为跟混沌体类似,哪怕石皇未死主角也可以证道。本书主要分为太古篇、荒古篇、天帝历、仙域篇、魂河篇、终极篇,由于太古篇是主角证道的过程,会相对长一些,从太古末年开始逐渐与原著剧情挂钩,原著中人气超高的经典角色也会挨个呈现。

  悟道皇一路走来,各种坎坷,实在是不易。起初是因疫情在家而萌生了写作的想法,付诸实践后才了解这一行的各种难处。作为一个完完全全的新人,我没有任何创作经验,也不认识其他创作者,一切都只能靠自己摸索。没有大纲、没有计划、词汇空虚,就像三座大山压在我的身上。

  熬夜码字是常态,卡文也时有发生,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更新一章就要断更几天,那种想要码字却卡在瓶颈不得寸进的感觉实在是太难受了。

  甚至,不少书友调侃我是染上了东哥的红毛诅咒,说我深陷不详中,神识浑噩,无法更新。

  其实,看到这些留言我还是很开心的,有人在关注我的作品,有人在陪伴这个故事,我不是孤身一人,还有很多喜爱遮天的书友与我站在一起。

  不知多少个寂静的深夜,窝在被子里打开作家后台,查看着一条又一条的留言评论,心中的欣喜与悸动是难以用言语形容的。

  从去年十一月中旬发布第一章到现在,六个月零二十七天的日子里,我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包括在座的书友们、我的责编橘子大大以及几位作者朋友,你们提出的宝贵建议对我有很大的帮助,感谢大家的支持。

  同时特别感谢我的责编橘子,能在这本书前期更新如此拉胯的情况下让我上架。特别感谢几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作者朋友,感谢你们在创作路上为我这个新人小白提供的帮助。

  说了这么多,还是要好好码字,希望后面的故事能让大家喜欢,同时真切呼吁大家多多关注正版,给予原创作者一些支持,创作真的是个枯燥和疲累的工作,写作不易,且行且珍惜。

  鞠躬,新书上架争取保持双更。

  (*/∇\*)

  求首订!求首订!求首订!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