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亲爱的迷途鲸鱼 > 78给我看看
 
  秦与钦注意到了她的动作,看着她:“把手拿出来给我看看。”

  颜柠儿这下更紧张了,她的双手背在身后僵住了:“我不明白你看我的手要干什么。”

  秦与钦的声音提高了一点,又说一遍:“把手拿出来,给我看看。”

  颜柠儿的脚步慢慢退后,她知道秦与钦一旦看到自己的手,事情肯定就会穿帮的。

  秦与钦却没有耐心等着她伸手了,他上前一步,抓住了她的手臂,扭过她的手看,果然发现了不同寻常的地方。

  她的手腕被一层黑色的布包裹着,秦与钦手指微微动了一下,就把那层布解开了。眼前看到的是被纱布紧紧缠绕着的伤口,上面还浸染着一些血液。

  他拉过她另一只手,看到得是相同的情形。他抓着她的手臂,问她:“这是怎么回事?”

  颜柠儿想把手臂缩回去,却没有成功:“没有什么,就刚好受伤了而已。”

  秦与钦说:“你当我是傻子吗?到底怎么回事?”

  他是在监视器里观察到颜柠儿的异常的。虽然说,在戏里她要表演的苏月状态极差,几乎每天都处于崩溃边缘。但是镜头里的苏月太过真实了,真实得让人觉得恐怖。

  秦与钦刚开始只是觉得奇怪,但后来发觉镜头里的苏月有意无意地在掩饰自己的手,她做任何一个动作的时候,都仿佛在注意着让自己的手不要被周围的人发现。这才让秦与钦起了疑心。

  虽然这不过小事,也并没有影响到拍戏的效果。更何况,颜柠儿本身就与自己无关,秦与钦原本可以当做没发现,回去继续做自己的事情。

  但回到房间,他脑海里总是会想到镜头里的那个人无声哭泣的样子。他觉得自己好像将颜柠儿和苏月搞混了,因为刚才那个镜头,她们在他心里的界限变得模糊。

  几经思考之后,秦与钦还是决定来找颜柠儿问一问。却没想到,发现的是这样的结果。

  颜柠儿使劲扭动着手臂,还是把手臂从他手里逃脱出来,她没敢看秦与钦,解释道:“没什么,就是最近心情不好而已。”

  秦与钦说:“心情不好会割腕?什么事情让你会变成这样。”

  “这跟你应该没有什么关系吧。”颜柠儿说。

  秦与钦轻轻笑了一声:“的确跟我没什么关系,但这跟拍戏应该有关系吧。如果让导演知道你割腕的话,你认为他还能让你现在这样待在剧组里演戏吗?”

  颜柠儿连忙拉住他的手臂:“你不要告诉他,行吗?”

  秦与钦看着她,颜柠儿又默默把自己的手松开:“对不起……我只是,太想演好了。”

  “想演好,就要伤害自己的身体,是吗?”

  “我要演好苏月。我必须要演好她。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办,就只能用最笨的方法,让自己变得和她一样。”

  颜柠儿想到昨天晚上坐在浴室里的自己,她拿着刀子在自己手腕上划下去的那刻是没有任何犹豫的,鲜血在地板上蔓延。因为她知道剧本里的苏月肯定也因为周边发生的事情,尝试过自杀。她不可能一直都在忍耐中挣扎。

  她肯定也放弃过。她心里肯定有无数遍的声音让她放弃,不要再想着会见到徐辰志,她跟徐辰志已经没有可能了。命运既然都已经这样了,为什么不干脆放弃呢。死亡也没什么不好的。

  颜柠儿要让自己变成苏月,是彻彻底底的苏月。她不能只表现她外在的一面,她要把她的心全都一五一十地复原。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