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亲爱的迷途鲸鱼 > 70出去
 
  “你先出去!”颜柠儿说:“我换好衣服再叫你!”

  房间里很安静,没有人发出任何声音。郑蓝备脸上的笑意散去,但没有离去,这让颜柠儿的惊慌感始终散不去。她顾忌不了那么多,抓着旁边的衣服,从他旁边绕过,想要离开房间。

  在她经过他的时候,郑蓝备突然伸手抓住了她的手臂,颜柠儿的汗毛几乎都要竖起来,她反应很大,立刻就甩开了他的手,匆匆往外面走着。

  颜柠儿离开房间后,几乎是在闷头往前小跑着。她频频回头看着,感到很害怕,但又不知道在害怕些什么。

  嘭地一声闷响,颜柠儿撞到了前面的一个人,手里的衣服也掉在了地上。她撞得鼻梁酸痛,皱着眉头用手捂着鼻子,然后一抬头,又发现了另一件惊悚的事情。

  站在她眼前的那个人是秦与钦。他也在皱着眉头看自己,颜柠儿大睁着眼睛看他,一时间忘记了说话。

  “你走路不看路吗?”

  眼前的颜柠儿还穿着拍戏时的衣服,但是一件民国时代的衣服被她穿得乱七八糟,扣子系得歪歪斜斜,地上还掉了一件黑色的外套。脸上看自己的表情像是看见鬼了一样。

  “对不起,对不起。”颜柠儿连忙给他道歉。她捡起地上的衣服,挡在身前。再起身的时候,又回头看了一眼,没有看见郑蓝备,这让她松了一口气。

  但颜柠儿还是放心不下来,她给秦与钦鞠躬道歉了两句,没有时间去在意秦与钦的想法,又匆匆忙忙地离开了。

  她是跑着离开的,秦与钦在后面看着她的背影渐渐远去。

  颜柠儿回了酒店的房间,她坐在床上仔细想了一会,还是决定给徐娜打个电话。

  “喂?怎么了?”徐娜接过电话来,问她。

  颜柠儿说:“嗯……你还是让郑蓝备回去吧。”

  “怎么了吗?”徐娜问。

  颜柠儿说:“我在剧组用不到什么助理,你还是让他回去吧。”

  徐娜听她的口吻倒觉得没有那么简单,问她:“他做了什么事吗?”

  颜柠儿说话吞吞吐吐:“倒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觉得有点奇怪,你还是让他回去吧。”

  “怎么奇怪了?”

  颜柠儿听徐娜这样问自己,好像又觉得刚才是自己太疑神疑鬼了。“他——太关心我了,我不习惯。”

  徐娜笑:“这有什么不习惯的。有人关心你不是好事吗?”

  颜柠儿说:“总之,你还是让他回去,我不需要什么助理,我自己一个人在剧组就挺好的。”

  既然颜柠儿都这么说,徐娜也不好再说什么:“那好吧,我跟他说让他回来。”

  但第二天,事情并没有像颜柠儿预想中那样发展。早上她来到剧组准备拍戏的时候,却看见郑蓝备坐在自己平常做的位置旁边。他看见她来了,还是一贯地扬起笑容。

  摄像老师和导演正忙着准备布置下一个场次秦与钦和周诗雨的戏份,他正在跟他们讲戏,工作人员也是各忙各的,没有人注意到她们这边的方向。

  “你……”颜柠儿不敢离郑蓝备太近,她走到距离他大概两米处:“昨天,徐娜给你打电话说什么了吗?”

  郑蓝备却走近她:“她说的什么?”

  “她没有给你打电话吗?”

  “你说的是,她让我走的事情吗?”郑蓝备脸上的表情慢慢变得冰冷。

  颜柠儿不由自主地退后一步:“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觉得你在这里有点不方便。你可回去跟其他的艺人,她们都比我要好。”

  郑蓝备:“你真是不知好歹。”

  ------题外话------

  大家都要注意安全啊,没什么事还是不要出门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