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亲爱的迷途鲸鱼 > 36瘦弱
 
  这段时间,他对颜柠儿改观很大。他看着她过分瘦弱的身体,脸颊没有一点肉,锁骨都深深地凸显出来,身上穿的衣服不管什么尺寸,永远都是空荡荡地,仿佛一阵风都能把她刮跑。他拍了拍她的肩膀:“别减了,这段时间好好吃点,补回来点。”

  “但是……”

  “没有但是,我可不想你因为我这一部戏搞坏了自己的身体。”他又说:“这两天休息一下,好好调整自己的状态吧,等女主角的戏份结束之后就可以拍你跟男主角的那几场戏了。”

  颜柠儿因此多了两天的空闲时间。但是她闲下来,除了看剧本,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好在,徐娜恰好在这个关头来剧组探班了。

  这个时候,距离颜柠儿进组拍戏已经过了一个半月的时间了。

  徐娜长途跋涉,辗转来到剧组,看到眼前的颜柠儿都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为,她真的太瘦了。

  她瘦到整个人就像是一块空空的骨架子,徐娜甚至都担心她是否会站得稳。颜柠儿的眼窝都深深陷进去,原本还有点肉的脸,此刻已经是一点肉都没有了。

  更让她觉得惊讶的是她的状态,尽管颜柠儿对她笑着,但是徐娜看得出来,她很疲惫,眼神没有一点精神。毫不夸张地讲,她感觉颜柠儿都快像是病入膏肓的人。

  徐娜看着都差点哭出来,以为她受到了虐待,她摸着颜柠儿手上的骨头,问她:“你怎么瘦成这个样子了?这才多久没见啊。”

  “是吃的不好吗?还是住的不好?那些演员欺负你?还是导演说了些什么?”徐娜说着说着,声音的哭腔都出来了。

  颜柠儿没想到她一见到自己就会这个样子,笑笑安慰她:“没事啦。导演刚刚开始让我减减肥,会更贴近角色,但我用力过猛,减得太多了。”

  徐娜说:“你以前都够瘦了,好不好?多少人羡慕你的身材,现在搞成这个样子了。我他妈都没让你减肥,那个导演让你减什么肥。”她实在看不下去:“走,我跟你一块去找张勇,凭什么就要你瘦成现在这个样子,搞坏了身体谁负责啊。”

  颜柠儿拉住她:“哎呀,电影里那个角色后期就是很瘦的,没办法。再说,是我自己没太注意,减太多了。导演也说我了,让我最近好好吃点,休息休息呢。”

  徐娜仍旧觉得心里不舒服:“拍个电影至于搞成这个样子吗?你也是的,那么认真干嘛。你自己身体怎么样,你自己不清楚吗。”

  她说:“早知道我就早点来这边盯着你点了。一直被那几个新来的小子拖着,没有一个是安生的,整天给我惹事。参加个选秀,都能在房间里打起架来,摄像头拍着的,都不知道避一避。”

  颜柠儿问她:“你要在这里呆多久?”

  徐娜叹了口气:“后天就走了。陈风那边有个综艺要录,我还要盯着。”

  她问颜柠儿:“要不要我从公司那边给你配个助理,你这边平时也就只有你自己,我也不放心。”

  “有什么不放心的。我在这边没什么事,干嘛还要麻烦助理。而且剧组的人也挺照顾我的,不用助理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