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魔女秦夕瑶 > 34:都死了
 
  照顾佑龄的紫陌一肚子怨气,在花店积累了那么多年的修行跟品行在秦夕瑶到来的时候全都付之东流了---
  看着躺在那里的佑龄,心中不是不情愿,而是不甘心令主对秦夕瑶这个小娃娃的心思,明明有那么一刻想要她立马死掉,可此刻却又是紧张万分。
  不光女人的心思难猜,这男人的心思动起来也是深不可测滴。
  令主啊令主,你一次又一次突破自己的底线,到底是为何?难道这么一个小丫头就将你的心拴住了吗?那我这么多年的努力喂了狗?
  大胆啊紫陌,嘘嘘嘘!要死了,竟然有这种想法,简直岂有此理,妄想症那可是不可饶恕的,紫陌恨不得打自己耳光,自己那不是心甘情愿伺候令主的吗?怎么可以要回报呢!
  知道什么是心甘情愿吗?一段感情没有结局,只要你愿意,忠诚自己内心的感受就足够了,再说,你不也知道这令主迟早要娶长公主为妻的嘛!
  哎!这世事难料,有多少仙魔妖道是能安排自己的感情呢!令主也是一个可怜人,何尝和我不一样。
  忧伤浸满了整个脑子,就连四周的空气中都弥漫着绝望。
  “他怎么样了?”令主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绪,手里的蒲扇掉在地上,努力掩饰着自己的出神。
  “---药马上好了”
  令主看了一眼躺在那里的佑龄,在看看那火炉架上熬着的药,紫陌的上心他何尝不知道。
  “不要再用你的修行炼药了”
  原来他都知道,他都知道啊,紫陌的内心涌过一丝激动,眼睛里饱含热泪,自己所做的一切他都明白,他都心疼,他心里还是有我的。
  一个大男人的眼泪这么轻而易举的留下来,确实有些小娘子气了。
  只是令主的眼眸里全然没有色彩,阴沉沉的,貌似肩膀的伤在疼着,紫陌看的很清楚,他的眉头微皱,那不是疼痛袭来的无可奈何吗?
  “主儿---”
  “好好照顾他”
  “是!”紫陌答应着,眼前的令主不再是没有软肋的人物了,他的心里藏了一个女娃娃。
  床榻上的秦夕瑶翻了个身,只觉浑身疼痛,像是骨头散了架,大脑的画面突然闯入,这才慌了神:佑龄,佑龄呢!
  惊慌失措的想要冲出去寻找,万一那令主不分青红皂白要杀人,那佑龄岂是他的对手?完了完了---
  糟了---
  砰---
  着急出去,便会看不清路,秦夕瑶就这样被闯进来的人撞到地上,屁股估计不是自己的了
  “你没事吧”令主看到她坐在地上,貌似摔的疼了,却也只是看着她,并没有伸手去扶。
  “你没事吧”秦夕瑶做好了随时战斗的准备:“你如此毛毛躁躁的,你是故意的吗?真是倒了霉了,怎么会遇上你这样的人”
  “你说什么?”嘀嘀咕咕,真是听不得她说不好的话,那小脸上被嫌弃占满。
  “没什么!还不拉我起来”这大男人真是一点眼力劲都没有,好歹以前还知道给我拉凳子,现在是怎么了?我都在地上坐半天了,也不知道----
  哎,算了算了,我自己起来,秦夕瑶还没出门就被气了个半死。
  令主伸手却被她打到一边:“不用你了”
  双手摸着屁股,我着急忙慌走路,你也不看路吗?真是疼死我了。
  “你来做什么?”
  “这是我---”
  “好了好了,我知道你关心我,看我死了没有是吧,现在知道了,我没死,我好得很”
  这女人都是这样吗?令主一脸无奈:“那小鬼---”
  “佑龄?佑龄怎么样了?”还真是没见过她如此紧张?紧张一个人---
  “他---他没事”
  “他在哪里?醒了没有?我要去看他”
  “好”令主走在前面,秦夕瑶跟在后面,一直是三丈距离,从后面看着这个男人,总感觉有些熟悉,转念又被巨大的陌生吞没。
  像极了一个深渊,凝望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望你---
  秦夕瑶立马守住心神,天呢!他就是怪物,一个妖怪,我遇到的每个人都是妖,这不是幻想,这是事实。
  啊~~~~~~~~~
  那一声尖叫充斥着脑子,最终化作了无声无息。
  悠悠转醒的佑龄察觉到四周死亡的气息,心怀忐忑不安,眼前的紫陌妖里妖气,想要窥探他的真身总是被一股神秘的力量阻止,直到那药碗端到嘴边,二人对视了良久,只有那碗里的汤药冒着热气。
  像是两大高手对决一样,各怀鬼胎,谁都按兵不动。
  佑龄:这是哪里?眼前的这个男人怎么奇奇怪怪,盯着我做什么?
  紫陌:这小鬼长的还不错,若是留在花店肯定是一个迷人的胚子,好好调教,绝对是可以赚钱的玩物。
  “佑龄----”直到秦夕瑶的喊叫打断了二人的心思。
  佑龄看到秦夕瑶的瞬间,更是推开了一切阻挡,甚是打翻了紫陌手中的药碗,直冲过去,那是故人重逢---
  人生之大喜事一桩。
  佑龄的万分热情被秦夕瑶当头浇灭,想要抱抱不给抱抱,保持三丈距离。
  “我有话问你”
  佑龄按耐不住对她的心思,本以为再也见不到了,没想到老天这是眷顾自己的。
  这叫天意。
  “我知道你要问什么”
  “先吃饱肚子,我慢慢告诉你”
  秦夕瑶看了一眼令主,在征求他的同意,人在屋檐下总要看脸色的嘛。
  令主嘴角上扬,吩咐紫陌去准备。
  好就好肉伺候着,饭菜端上来,秦夕瑶是半点胃口都没有,她只想知道后来发生的事情。
  只是佑龄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已是一个青年男人的模样,紫陌看着他满心鄙夷,这花店上上下下都找不出这样吃相难看,脏兮兮的男人。
  秦夕瑶怎么认识这么一个小黑熊精,简直污了眼睛。
  令主那脸上的神情道觉得非常有意思,只是盯着他,佑龄丝毫不怯场,一顿酒足饭饱之后,准备开始说了,秦夕瑶这一顿等候,花儿谢了。
  “问”
  “小王子跟小瑾年呢?红石怎么样了?你又是怎么离开的孤岛”
  “哦~~~原来是这些事情啊”佑龄擦擦嘴,眯缝着眼睛说道:“都死了,死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