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我家皇妃是炮灰 > 56.赌注,局外人的狂欢
 
  其余的人也都在左右张望,看看有没有人比较熟悉可以信任,两个人协同作战的话留下的几率总会大些。

  秦广宏示意比赛可以开始了,十八人依次走上擂台,卞珏第一时间站到了傅曲菱身边。

  卞珏有灵兽可以辅助战斗,虽然修为只是一星灵师,但战斗力完全可以媲美二星灵师。傅曲菱战胜过三星灵师这就不用说了,所以其实他们还是很有信心的。

  只是谁也不介意这信心再足一点。

  所以傅曲菱一上台就主动站在那‘带头’男子的不远处,离他只有两臂距离。

  “阁下,我们又见面了”傅曲菱脸上挂有点狗腿的笑道。

  她这不也是想套个近乎吗。

  “有事?”男子挑眉,心中却是了然。

  “有没有兴趣再合作一把,结个盟如何”傅曲菱一看有戏,干脆直接了当的提出自己的提议。

  其实这对男子而言也是有好处的,一个人和三个人哪个更容易留下来,不用说他也明白。

  所以傅曲菱的提议他想也没想就欣然同意。

  “阁下尊姓大名啊”总是阁下阁下的好别扭。

  “我叫傅曲菱,我旁边的那位名叫卞珏,上次你见过的”傅曲菱主动介绍道,没办法这提议是她先提出的。

  “迟靖”男子言简意赅的吐出两个字,末了又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卞珏道:“你们运气不错”

  傅曲菱不知道他所说的‘运气不错’指的是什么,讪讪地笑了一下也没在说什么。

  两人这一番举动自然落入到其他人眼中,一些人都暗自警醒,能不动这两人就尽量不动。

  擂台下的一些弟子本以为可以立马看到一场精彩的高手混战,没想到等了小半刻钟仍没见台上有半分动静,不由都有些疑惑,小声议论起来。

  “干啥呢这是”

  “怎么不打啊”

  “快点开打啊,我还想知道最后都有谁赢呢。”

  “是啊,昨天我还下了注,就指望今天赢一把呢,怎么不打呢?”

  “你也下了注,买的谁赢”这几率是很大的,有九个名额呢。

  “当然是楚君岩了,他可是四星灵师。还有迟靖,他运气好一次轮空,剩下的比赛对手实力都比他差。还有那个,那个谁,二星实力战胜四星的那个”

  “傅曲菱”有人提醒了一把。

  “对,傅曲菱,她的比赛我没看,先前听别人说起还不信呢!”这人感慨。

  “你也是敢赌,我就买了楚君岩和林穆白,都是四星灵师,但买他们的人很多,赔率都是一比一,估计赚不了多少”另一人隐隐有些后悔。

  其实这种比赛三宗是不禁止私下设赌局的,因为三宗的长老自己也会赌一把,正所谓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这也是历届联合选拔的传统。

  张庭崇端起茶杯轻轻品着,对擂台上的情况不甚在意。

  “老秦,你看这些小家伙还是很谨慎嘛,怎么样,有看好的吗?”

  秦广宏闻言瞥了他一眼了然道:“你这老家伙莫不是又看上了我什么宝贝吧”

  “话不是这么说的,我就是看上了也不一定拿的走啊,何况你宝贝那么多,少个一两件又有何妨”张庭崇笑眯眯的道,心情很是愉悦。

  秦广宏心下不爽,什么叫少个一两件,少一件他也是心疼的。

  但他也对张老头的宝贝破感兴趣,于是就道:“你把那支长生铁竹拿来当做赌注,我的宝贝就任由你挑怎么样?”那支长生铁竹他可是垂涎已久了。

  作为一个炼器宗师,对于炼器材料的追求是永无止境的,越是高级的材料越是受到炼器师们的追捧。

  张庭崇闻言差点没一口茶喷他脸上,这老家伙果然是惦记着他的‘长生铁竹’,可他又不能不给,谁叫他对这老家伙的‘八栖盒’感兴趣呢。

  这长生铁竹虽然珍贵,但放在自己手里却也无用,但那‘八栖盒’据说是一个攻防一体的飞行法器,十分难得,不知道那老家伙肯不肯割爱了。

  而且,他也不一定输嘛。

  想了想,他还是点头,一脸痛心疾首忍痛割爱的扭曲表情道:“老家伙这是贼心不死啊,惦记我这宝贝多少年了。算了,今天我心情不错,就用它来下注了,不过据说你手里有一法器叫‘八栖盒’我很是好奇,不知道有没有传说中那般好啊”

  这次换秦广宏想一巴掌拍死他了,那八栖盒是他目前炼制的飞行法器中最得意的作品,这死老头子是真敢开口。

  不过想到长生铁竹是他突破时炼制中品圣器的重要材料,他也只能忍着闷气答应下来。

  有了长生铁竹他炼制那件圣器时成功率至少高两层。

  “好,就用八栖盒和你赌上一把”秦广宏拍桌道。

  他们两人在这打着机锋,却不料想在一旁一直默不作声的蒲山突然开口道。

  “两位前辈既然都有如此兴致,不如晚辈也押上一物,凑个热闹如何”要说他本没有此意的,但他对八栖盒以及长生铁竹也颇有兴趣。

  秦广宏和张庭崇闻言都很诧异。

  “不知道蒲老弟要拿什么宝贝添个彩头”张庭崇好奇道。

  蒲山虽说比他们年轻,但也是宗师级别的炼丹师,叫他们前辈是出于尊重,他们自己却不能拿乔,索性称一声蒲山老弟倒也合适。

  炼丹师可是不缺宝贝的,特别是宗师级别的炼丹师。

  蒲山闻言就从空间戒指里拿出一个巴掌大的琉璃小盒子,盒子璀璨夺目光华耀眼,一看就令人欣喜。

  盒子都是如此,里面的东西就更令人期待了。

  “我的宝贝自是不能跟二位前辈相提并论,这里面装的是巨力雪猿的精血精华,是我不久前刚得到了,今天就拿来为这场比赛添彩好了”蒲山拱手道。

  巨力雪猿是生长在极寒之地的一种魔兽,它的精血有精进修为的作用,要是精血精华就更为宝贵了,能增加突破的成功率,夸张点说几乎就是灵皇以下级别突破的保障。

  这样一件宝贝拿出来,秦广宏和张庭崇也没什么话可说。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