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戏鬼神 > 053 心惊肉跳
 
  暴响惊起。

  起的快急,一时间只见腿影翻飞。

  苏鸿信赫然已与黄莲圣母斗在一处。

  好家伙,这婆娘竟然练的也是腿法,非但有谭腿的影子,还有戳脚,以及形意拳的架子,只这一搭手,苏鸿信便知高低,但觉自己的双腿像踢在了铜柱钢管上一样,又硬又坚。

  他心中暗自诧异。

  这女人看年岁比他大不了多少,怎得这功夫竟是练的这般厉害,莫非还练了什么铁布衫之类的横练外功?还是说刀枪不入的神功?

  一番交手下来,黄莲圣母是越战越勇,反倒苏鸿信节节后退,一个不甚,胸口上挨了一脚,噔噔后退,手中步枪,也被扫出了手。

  另三人眼见黄莲圣母渐得上风,齐齐大呼“圣母神威”。

  苏鸿信连退数步方才站定,一瞧胸口上落着的足印,面色阴沉,先惊后疑,挥手掸了掸衣裳,嘴里不咸不淡的冷笑道:“好腿法!”

  “嘿,今天就是你的死期!”

  黄莲圣母却不废话,冠上双羽一震,厉喝再攻。

  足下一赶,三个大纵便欺身而来,凭空踢出数脚,眼见苏鸿信后倾避开,立时重心一沉,身子一蹲,已然反身扫出右腿,直攻苏鸿信下盘。

  腿风一过,满地尘灰尽被扫了起来。

  哪想苏鸿信不退反进,趁其右腿轮转之际,抢出半步,一脚勾向黄莲圣母的脚腕。

  “砰!”

  两腿再遇,闷声一响。

  苏鸿信忽然莫名一笑,脚下一撤,但见黄莲圣母一腿之后,单手一撑地面,整个人突的身子一横,贴地扫踢出数脚,像是飞了起来。

  步下连退,苏鸿信豁然腾空一跃,面露狞色,抡起断魂刀已是悍然劈下,势如开山,像是要把这婆娘一刀劈成两半。

  可他只往空中一跃。

  身旁陡现三声异响,剩下的三位仙姑,已是趁机攻上。

  三人使的皆是拳法。

  一人如鸽子凌空扑起,已手探如鹰爪,袭他身后,扣他后颈,另二人则是一左一右攻来。

  一时间苏鸿信只觉裤裆底下凉嗖嗖的,一个寒颤直从尾椎骨窜到天灵盖,浑身毛孔陡缩,乍起的寒意,令他心神前所未有的清晰,冷静。

  这一刀,劈不得。

  劈下去黄莲圣母死不死他不知道,但他肯定是要被这群人给活捉了,到时候怕就是个生不如死,估摸着比阿贵的下场还惨。

  这已是死局。

  苏鸿信眼睛都红了,像是充血一样,形势至此,已是千钧一发,但见他陡然把握刀的手一松,“断魂刀”呜的一声,已被他朝黄莲圣母砸了下去。

  他口中强自提着一口气,一缓下落之势,趁着滞空之际,双手反腕一转,已是摸出两把爪刀,他不光要留意身旁,还要留意身后。

  眼见断魂刀当头砸来,黄莲圣母凤眸含煞,口中“呀”的怪叫一声,却是不敢硬接,掌心按地发力,整个人蓦然侧翻出去,像是陀螺一样,连滚数圈,滑出老远。

  “噌!”

  断魂刀落空,却是被巨力所带,竟然直直插在了地上。

  刀身一立,一只脚已是抢命般踩在了上面,那是苏鸿信的脚,他好似金鸡独立,踩高跷一样,左脚稳身,右腿已如蝎尾倒钩,朝后踢出。

  “啪!”

  踢个正着,至于是否伤敌,苏鸿信已没心思去想了,因为另外两只拳头已在近前,一左一右,他面露狠色,只往左一侧身子,立觉背后一痛,一股大力已是袭来,赫然中招了。

  但他却是面露狞笑,借着这股力道朝左侧那人扑了过去,怀中两柄爪刀正反相握,只在胸前一勾一转,一只砸过来的拳头,眼瞅着就要砸苏鸿信胸膛上了,却是赫然自手腕断开,血水狂涌。

  苏鸿信顺势扑了出去,将那女人扑倒在地,二人翻滚出一段距离。

  其他三人见势便欲上前,却蓦然止步。

  就见苏鸿信冷笑起身,额上见汗,嘴角淌血,怀中右臂紧箍,扼着一惨呼不停的女人,断腕之痛,只让其疼的撕心裂肺,面无血色。

  “黑狗血?”

  黄莲圣母望着爪刀上乌红的一片,不由一沉脸色。

  “来杀你们这群旁门左道,总得准备准备吧!”苏鸿信面上再笑,心里却余悸未消,差点就折这儿了。来时他可是特意用黑狗血浸泡过两把爪刀,狗血沾刃,就是为了以防万一,也为了出其不意。

  “大姐,别管我,杀了他,替姐妹们报仇,我……啊……”

  苏鸿信怀里的女人突然嘶吼道,但话到一半,已成惨叫,一把爪刀,已是反扣着,一点点的按进了她的心口。

  这惨叫很快便戛然而止,苏鸿信右臂一松,手里的爪刀绕其脖子溜溜一绕,怀里的人霎时头颅坠落,心口飙血,他微微笑道:“也好,那就不管你了!”

  “啊,恶贼,受死!”

  眼见姐妹再死一人,其余人全然丧失了理智。

  三人含恨再攻。

  苏鸿信吐了口嘴里的血水,冷笑道:“恶?说得好,难道你们没听过,恶人自有恶人磨么?我这恶人,专杀世间恶,遇上我,算你们不走运!”

  话落。

  苏鸿信杀性大起,满脸狞笑,一脚朝前蹬出。

  女人无头的身子被这力道一带,竟还噔噔噔走出几步,然后才一侧身子,朝黄莲圣母撞去。

  趁着三人攻势一阻,苏鸿信深深吐出一口气,已是大步迎上,自那断魂刀跟前一过,抽刀拔出,横空一抡。

  若论武功,除了黄莲圣母之外,剩下的两人,却是都不如在盘山岭上遇见的那个三仙姑,如今怒火攻心,失了分寸,眼见面前横着自家姐妹的尸身,下意识便想去接,可又意识到如今大敌当面,只说就在这迟疑的空档。

  面前尸体赫然“哗”从中而断,尸体已被劈开,苏鸿信自尸身后悍然扑出,双腿连踢,正中一人腹部,刀势一横。

  “啊!”

  一声惨叫,就见一人面色惊恐,低头一瞧,自己的双手连同下半身竟是倒在了地上,旋即从空坠落,已然被腰斩当场。

  苏鸿信一刀斩过,眼前乍见腿影扫来,不及反应,已面颊生痛,翻滚了出去,口中腥甜一片。

  混乱中,他忙翻身,一稳重心,杵刀单膝跪地,张嘴一吐,一颗后槽牙已染血落在了地上。

  再看不远处,一人只剩半截身子,却没立时毙命,只在地上疼的惨叫哀嚎不止。

  黄莲圣母冷着脸色,足尖只在其太阳穴一戳,惨叫便停了,旋即扭头怨毒的看向苏鸿信。

  “我一定不会让你好死,便是死了,我也要把你的尸骨磨成粉,铺在庙前受千人踩,万人踏,不得超生!”

  话语出口,咬牙切齿。

  苏鸿信听的嗤笑一声。

  “吹牛!”

  嘴里的话都有些含混。

  但他刚说完,脸色一变,闪身就躲。

  那夜色里,一束火浪已自黄莲圣母口中吐出,朝他射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