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顽皮小妻的背后BOSS米小鱼徐泓臻 > 第 187章
 
时间已经过去两天两夜,准确来说已经足足失踪了六十三小时。

现在还是没有半点头绪和线索。

又是第三个深夜,半月,寂静。

徐泓臻独自靠在客厅吧台那边,没有开灯,就着落地窗外面朦胧的一点月光,可以看到他手边还有一杯七分满的苏打水。

他从来没有觉得自己这么没用。

米小鱼失踪了这么长时间,一点都没有她的消息。

派去搜查她下落的人只增不减,只差没有一天之间把这个地球翻转一次。

但是,没有。

犹如一滴滴落到大海里的水珠,寻不着一丝属于她的气息。

派去追查雷若兰的人也陆续回来报,说几次看见一个她带着几个人驾驶着汽车往南方向开去。但几次听到汇报,他们迅速行动的时候,都扑了一个空。

雷若兰身边有一个高智商的人,而且这个人就是绑架了米小鱼的人。

这一点现在是肯定的。

否则单单依靠雷若兰一个普通人,她绝对没有办法避得过一层层的搜查。

徐泓臻现在陷入困境的就是……他对那个高智商的幕后黑手一无所知,根本就没有办法可以预测到她的想法,猜不到她究竟会把米小鱼带到哪里去。

上次米小鱼被绑走的时候,徐泓臻可以很快查清楚她的去向,那是因为当时的绑匪莽撞行事。

而现在的对手却是一个不知道长相,不知道身份、并且还在背后做了周密布置的人,万分棘手。

--

徐泓臻仰头把手边的苏打水灌进喉咙里,嗓子被灌下烈酒一样,火辣辣的灼热的疼。

现在的他陷入前所未有的困境中,但又要保持清晰的头脑和冷静的理智,只有把杯中的烈酒换成苏打水。

聊胜于无。

“少爷。”

突然,玲嫂的声音从身后小声传过来,“你要不要先去休息一下?”

玲嫂的声音也是低低的,似乎还极力忍着鼻子里的酸意。

她知道米小姐失踪开始就已经默默掉了不知道多少眼泪。

虽然她来侍候米小姐还没多长时间,但米小姐从没把她当作佣人看,有什么好吃的也总是叫她坐下来一起吃。

想到这里,陈搜又赶忙低头用手擦去眼角掉下来的泪。怕被少爷看见,再惹他伤心。

少爷已经整整两天没有阖上眼了,眼眶下带着一丝显见的青黑色疲累。

“少爷你去休息吧,”

玲嫂走到他身后,看一眼他放在手边的几台手机:“我在这里帮你看着,有电话进,再叫你起来。”

郭景和孙宏伟才离开不久,几个人一起商量了下一步的计划,徐泓臻沉吟了一会儿,便都让他们各自先回去休息了。

现在没有线索,坐在这里也只是一个等字,干脆都让他们回去休息一晚,明天再做打算。

但最重要的还是,孙宏伟家里的那个女人都不停打电话过来询问米小鱼的情况,也要放人回去让他们把人安抚下来。

至于团长哥们,直接在沙发那边躺下来了。

只有徐泓臻自己,在还没有找到米小鱼之前,根本就睡不着。

连闭眼假寐一会也做不到。

每当他闭上眼的时候,脑海里总会不由自主地浮现米小鱼昏迷倒地的样子……就像她初中那一年,她一个人在山上走失后,他心惊肉跳的心情。

他不愿意再经历一次这种恐惧的心情。

“玲嫂,你去休息吧。”

徐泓臻半敛下眸光,侧脸在月色下暗淡不明:“我没事。”

“我们二小姐这次真是引狼入室了!”

玲嫂突然生气起来,忍不住开口数落道:“夫人和二小姐明明对柯姑爷那么好,”

当初徐丽娅把柯宇森带上门后,就吩咐家里的佣人要改口叫柯宇森做柯姑爷。

“谁想到柯姑爷的妈妈那个雷若兰居然恩将仇报!把米小姐掳走了。真亏我之前还天天帮她清理房子的垃圾!”

垃圾?!

徐泓臻黑眸里的幽光一闪而过,猛地抬起头:“玲嫂,你说以前天天帮雷若兰收拾垃圾?”

“对啊,还是二小姐吩咐的,”

玲嫂双手有点害怕地扯着衣角,“说柯姑爷的家里没有佣人,二小姐便派我去她家收拾了好几次。”

其实徐丽娅是看不惯玲嫂是侍候米小鱼,所以才变着法子整她的。这次要不是出事了,玲嫂也不敢说出来。

徐泓臻黑眸微眯,陷入深思。

米小鱼出事后,孙宏伟派人来雷若兰的房子查看过。

汇报的内容就是,雷若兰住下来的房子干干净净的,床被整洁,似乎没有人居住的样子。但是现在玲嫂却说她帮雷若兰收拾了好几次的垃圾!

“对啊。”

玲嫂有点好奇少爷为什么会突然激动起来,但还是诚实地点头:“雷若兰的生活习惯真的非常不好。很多东西都随手就扔在房子里。用过的碗筷也不洗,老是堆在洗手台那儿等我去才收拾。”

“你收拾的时候有没有发现不妥的地方?”

徐泓臻立即转身大步往外走,两方现在的说辞不一样,其中明显有猫腻。

而玲嫂在徐家这么久了,绝对不会背叛自己的,那有问题的就是孙宏伟派来搜查的那个人。

--

站在雷若兰的房子里,天花板的灯光大亮。

这里既没有玲嫂说的那么脏乱,但也绝对不是干干净净的样子。

地板明显让人胡乱扫过一次,角落里还藏着一点纸屑;床上的被子也是胡乱地搭在上面,那刻意拉扯平整的被角,似乎是有意为之。

就是要误导别人这里没有人住过。

徐泓臻冷着脸走到茶几,大手一掀把整张茶几都掀起来。

然后他黑眸里的精光一闪,危险地眯了眯起来……一张半折叠起来的纸条自以为很隐蔽地塞在茶几底下。

“打电话把人都叫过来。”

徐泓臻淡淡地开口,修长的大手伸过去把那张纸条抽出来。

空白的一张纸上面,只有一串潦草的数字和一个“朱”字。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