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顽皮小妻的背后BOSS米小鱼徐泓臻 > 第 171章
 
这几天,是米小鱼过得最甜蜜且最有拼劲的。

自从那天情不自禁和徐泓臻表白说喜欢他后,徐泓臻神色愉悦、黑眸傲娇地对她说了一句:

“这句话在棋社时我已经写过给你。”

有吗?

米小鱼努力回想了一下,好像那时他是真的有塞过一张纸条给她,不过当时外公刚发现他们来往接触,狠狠训了她一顿,她拿着纸条后连看也不看,狠心撕碎扔掉了。

所以,徐泓臻是真的很早很早以前就喜欢她了?

米小鱼唇角又不受控制的往上扬起。

“小鱼,”

有人拍她肩膀,“你要看的资料在这里。”

米小鱼赶紧回过神来,不好意思地对同事笑了笑。

有拼劲是因为她也逐渐熟悉了新工作,每一天都在忙碌又充实中度过。

当然,徐大boss心情好的时候也会提点她两句,让她能在新的职场更快上手。

米小鱼:“谢谢你。下午要开会的文件我整理出来了,已经分发到相关部门。”

“对了,”同事用眼神示意总裁办公室,“刚才你不在的时候boss有工作出去了,走前交待你回来后要收拾一下办公室。”

公司里的人都知道米小鱼和徐泓臻的关系,一开始米小鱼来上班时都觉得她是靠关系进来的。

但感谢当记者磨炼的那三年,所以米小鱼特别争气,直接用实力和态度让他们闭嘴了。

而且她在人事关系上也和大家相处得不错,所以同事又故意玩笑多一句,“小鱼啊,现在我们几个助理里,可是只有你才能进总裁办公室了。”

听出同事语气里的揶揄,米小鱼眸色微窘,神色镇定,“好的。”

看着同事离开,米小鱼随意动了几下因为坐得太久变得有点僵硬的脖子,然后继续埋头眼前的工作。

“小鱼,”

突然,才离开没有一会儿的同事又转身走回来:“外面有人想见你。”

“啊?谁?”

米小鱼头也不抬:“我一个实习助理谁会来找?”

“我也不认识,”同事有点为难的说道,“我已经叫他走了的。”

一直在电梯口处大声嚷嚷的,嗓门子也大,逼得她不得不过来找米小鱼。

“呃,看上去是一个难缠的人。”

难缠?

米小鱼倏地就笑出来了,不会又是申雪影吧?她上次在这里还丢脸不够?

在她认识的人里面,就属申雪影最会死缠烂打了。

米小鱼正想问是不是申雪影的时候,倏地外面响起一把粗声粗气的男性声音:“喂,你问到了吗?米小鱼肯不肯见我?”

这把声音?

米小鱼一愣,还没有等她想起这是谁的时候,外面倏地又传来重重的脚步声,“算了,我自己进去问她。”

伴随着这句话的时候,一阵风庞大的身影随着脚步声出现。

“先生,你不能随意闯进总裁办这里的!”

同事急了,连忙挡在前面:“这儿是属于公司重点,不能进来的。”姜源瞪挡在自己前面的人一眼:“啰嗦,让开,我只是来找一个老朋友也不行?”

“先生,你不……”

“让他过来吧。”

米小鱼看见来人也有点意外,刚才听声音的时候想不起是谁,这一见到来人的样子,她就立即认出来了,不过她很快就回过神来:“这个人是我认识的,麻烦你了。”

然后她眸里闪着点有趣的光芒看向来人,“姜胖子,你来找我有什么事吗?”

……姜胖子?

一旁的同事没有忍住,噗嗤一声喷笑出来。

姜胖子黑着脸,瞪了喷笑的人一眼,粗声粗气地对米小鱼喝道:“我叫姜源!”

“嗯,我知道你的名字。姜胖子,你有事找我吗?”

上次在商场时大家不是说好相忘于江湖的吗?

米小鱼合上手中的文件,故意打趣地无视他的话。

其实姜源她一直看着都挺顺眼的。

从刚认识时就知道,姜源说话动作都是直来直往,脸上的表情也能让人一眼就看穿他的心思,从不会像某些人那样虚伪。

以前追她的时候会每天送饭送水,而现在不喜欢自己就直接把不喜欢的臭脸摆出来,直来直去的性子打交道是最轻松的了。

“姜胖子,你不会又是来和我说白雪公主那一套吧?”

难道申雪影在这里丢脸后又去找姜源哭诉了?

姜胖子一窒,知道米小鱼是在故意调侃自己的,也懒得再纠正她的叫法,反正就是一个称呼而已。大踏步地走到她办公桌前面坐下。

“我有事找你。”

“嗯,说吧。”

米小鱼笑笑:“我也挺好奇你会有什么事找我的。”

他们两个,一很久没联络了;二也是最近才刚碰见过两回而已,米小鱼真心有点好奇姜胖子突然这么执意要见自己的原因了。

姜胖子性子简单,听到米小鱼开口便问什么事,他也懒得再说客套话兜圈下去,而是直接了当就开口要求。

“我想你说服徐泓臻能融资一笔钱给申叔叔度过难关。”

“申叔叔?”

米小鱼眉头一挑:“哪个申叔叔?”

姜胖子瞪着她,一脸你还在装无辜的表情:“雪影的爸爸。雪影说他们家的公司现在遇到困难,需要一大笔的资金融资。”

申雪影的爸爸?

她家公司遇到困难了?这个真的没有听说过。

米小鱼一怔,然后红唇一勾,有点讽刺地笑起来:“姜胖子你是弄错了吧。她爸爸或者公司遇到什么问题让你来找我?”

她手里拿着钢笔,不轻不重地敲了几下桌沿,下巴还示意了一下落地窗外面:“我一个小小的实习助理,去哪儿找一大笔钱给他们?姜源,你怕不是个铁憨憨吧?”

而这个铁憨憨还被申雪影利用了故意上来找她麻烦的?

“不找你,那我去找谁?”

姜源臭着一张脸,粗声粗气地看着米小鱼唇上那抹讽刺的笑容,她和徐泓臻一起后眉眼神采比以前更加漂亮动人了,他突然就觉得非常刺眼。

“雪影说,如果不是你,她家公司就不会遇上问题。雪影会每天都这么难过吗?!你现在就是破坏他们一家人幸福的凶手!”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