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顽皮小妻的背后BOSS米小鱼徐泓臻 > 第 157章
 
这个大妈还一口咬死是她打了申雪影的?

米小鱼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

敢情吴映梅的脑子里都是水,敲一下还能哐当哐当响的那种,她刚才都说得那么明白了,真是她打的才不屑于偷偷摸摸,直接楸起领子就干。

“徐泓臻,就算你再漠视家规,非要娶米小鱼,行!”

吴映梅指着她,“那我们从人品这方面来说,米小鱼嚣张又粗暴,她有什么优点能当我们徐家的媳妇?!”

切,

米小鱼讥诮地扬起唇角,“徐大妈,你以为人人都是你啊,挣破头也想捞个徐夫人的名号挂着。告诉你,老娘我才不屑当你们徐家的什么劳什子媳妇,别把自己的家门看得太高。”

令人作呕。

当年她妈妈没有极力去争取的位置,她米小鱼今天也不屑于。

没心情去看吴映梅的表情变化,也懒得再去说什么,米小鱼用手拢了拢松开的睡袍,神色淡淡地往楼梯那边走去。

“喂!你别走!”

吴映梅虽然被米小鱼气得脸一阵青一阵白的,但她也不肯放过任何一点能赶走米小鱼的机会,拦在路中间,非要徐泓臻给出一个说法不可,“徐泓臻,你说话啊!雪影也是女孩子一个,被打了嘴巴难道不用为她讨回公道?”

徐泓臻细心地察觉到米小鱼的表情变化,大概猜到她的心情郁闷了,大手插在裤兜里,紧了紧,才缓缓说道。

“我这里装有摄像头,想知道刚才是不是米小鱼打申雪影了,那就让玲嫂把监控画面调出来看。”

“…呃!”

还在哭得梨花带泪的申雪影一听到他这句话,瞬间把嘴里的哭意压回喉咙里面,并且慌忙站起来,对着吴映梅不停摆手说道。

“伯母,不用为我讨公道了!真的不用了!我没事!没事!我们走吧,我想起来了,我等一会儿还有一个重要的约会,我们走吧。”

她是真的不知道这里装有摄像头,如果让徐泓臻和吴映梅看到她刚才诬陷米小鱼的一幕,那自己以后说不定都不能和徐泓臻在一起了。

吴映梅狠狠皱眉,心里再一次对申雪影有了不满,“你确定?还是你害怕米小鱼?不用怕!”

“不是,不是!”申雪影拿起自己的挎包,小跑步地往门口那边跑去:“伯母,我真的有急事,先走了!下次我买些保养品再去看你啊!”

“雪影!”

吴映梅狐疑地望着申雪影走得焦急的背影:“这丫头,不会真的脑子有点问题吧?”

申雪影跑了,吴映梅就算再不甘心也没办法,也跟着气急败坏地离开。

--

米小鱼懒散地、缓缓地拖着长长的睡袍,一晃一顿往房间里走去。

吃饱了,玩够了,继续回床约她的周公去。

至于刚才吴映梅带来的那点坏心情,相信自己只要睡醒一觉后,就会抛诸脑后了的。

唇边勾起一抹自讽的笑容,米小鱼觉得自己自行修复的道行真心已经开始所向无敌了。

不过也是,她和徐泓臻在一起后,都快成了鸵鸟。

还沉浸在自己自嘲的思绪里,完全没有察觉一个挺拔的身影正在快速地接近自己,直到……

“啊!”

身子被人突然就凌空抱起,米小鱼吓得赶快伸手攀扶紧抱起她的人。

“回过神了?”

徐泓臻抱着她,鼻尖对着她的鼻尖,薄唇贴着她的唇瓣,勾起一抹性感的笑。

“我的彪悍女人。”

她彪悍地把申雪影按在沙发里的一幕,再一次刷新了他对她的心动。

“哼哼,”米小鱼用自己的额头用力碰一下他的,看着他抱着自己往房间里走去。

“还不是你惹回来的桃花债!”

“是吗?”

徐泓臻用脚勾上门,黑眸深深地把她往床上一扔。

“那就让我好好补偿回你。”

大手左右用力一撕,他那件真的不算厚的睡袍正式宣布报废。

……

--

“过-来。”

某位和平常截然不同,化身为妖孽的臻大少骨节分明、修长的手指朝着跪坐在角落里,正一脸防备紧张的米小鱼慵懒地勾动几下。

“我又不会吃了你。”

米小鱼脸上燃烧起来,憋着气低叫道。

妹妹的,

“你早已吃过了!”

徐泓臻低头失笑,大床上,他白皙精壮的身体光着,被子又被米小鱼全部都扯了过去,半坐半躺靠在床头,头发略微有点凌乱,几缕黑发落在他饱满的额前,头上还有几簇黑发乱乱地竖了起来,看在米小鱼眼里觉得实在有点可爱,但一想到这坏胚平素的性格与可爱两字完全对不上号,她又忍不住低头吃吃地笑。

笑得顺带着都抱着被子滚在了角落里。

“在笑什么?”

徐泓臻趁她防备意识减弱,正不动神色地,犹如一匹狩捕猎物的野狼一样,黑眸正闪着泽泽幽芒,正缓慢地悄悄接近她。

“没…没笑什么?”

打死她都不敢告诉他她在笑的原因。

米小鱼不知道,她在笑徐泓臻的头发凌乱,其实她自己的都好不到哪里去。

此刻窝在被子里翻滚,原本蓬松的头发就更乱了,乱糟糟地像顶着一个大大的鸟窝。

但男人的脑回路与女人的就是不一样,她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窝在被子里打滚时,徐泓臻反而觉得实在是太……性感了。

性感得让他身上的某个地方又开始了蠢蠢欲动。

“…哎!哎!”

米小鱼也不是没心没肺的主,面对着能把她一口吞下去的某只喂不饱的饿狼,她的警惕性还是要有的。

现在虽然在笑,但眼角余光也没忘记盯梢着对面的人的一举一动。

特别是当她的眸光到他身上的某个正蠢蠢欲动的地方,脑海里立即警铃大作。

“嗨啊!徐泓臻,你过线了啊!过线了啊!”

米小鱼脸上红通通的,一边说着,一边往前面空白的位置用手比划出一条线出来。

说好不能越过这道线的。这是楚河汉界,楚河汉界!懂吗?今晚我们各占一方,明天……不,明天还不可以,”

米小鱼飞快地摇了摇头,她现在身子还酸痛得要命:“他日再战!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