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全职法师执火传 > 111、北狼谷,得幼崽【幽狼兽来了!简称工具狼!】
 
  …………

  临走前张英璐交代了一句,让李执突然间发现自己女人缘其实蛮好的。

  目送张英璐等人离开后,李执自己走到了那片已经倒塌快成废墟的市政大楼位置。

  “伪怖魔这种比较奇特的生物,它死亡后会不会留下精魄呢?”李执开始自言自语了起来。

  顺着那些残桓断壁,李执灵活的跳跃到了那颗已经被咬烂的头颅位置,一番检查过后,不由的叹了一口气。

  也不知道是时间过了太久,魂魄已经消散,还是这伪怖魔确实没有出现精魄,总之李执什么都没有捞到。

  …………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在靠近市政大楼后不久,朱雀吊坠像是发现了什么好东西一样,开始变得雀跃无比。

  而且,市政大楼前不久刚有一队猎法师们全军覆没,他们这批人是巧合之下才进市政大楼的,那么之前那队猎法师为何要到这里呢?

  一片废墟,又还有一大堆的枝蔓,也不知道那些猎法师们要找的东西究竟在哪里。

  这个时候,神奇的朱雀吊坠果然又帮李执解决了一个大难题,朱雀吊坠抖动时,周身还散发出了非常特殊的华光,这些华光越弱,表明离那件东西越远,华光越强,就表示越近了。

  阴森森到处是灰尘的废墟大厅内,李执孤身一人在那些残骸中穿行,拥有暗影系能力的他根本不需要担心上面的天花板会塌陷下来。

  一直步入到了左厅的位置,李执看见了一条已经堆满了废石的长长通道,通道几乎要被堵住了,上面还有一些死藤蔓在交错着,要不是有遁影,还真无法直接通行。

  “咵~~~~!!!”

  突然,一块已经断裂不成样的柱子倒塌了下来,不偏不斜的朝着李执这里砸了过来。

  李执灵巧的一个前滚翻,躲开了这飞来横祸。“咳咳咳~~~~”

  柱子是躲开了,呛人的灰尘却扑面而来,这让李执好一阵不爽。

  朱雀吊坠的华光已经越来越亮,说明已经离那件宝物不远了。

  李执继续往前走了几步,突然间发现光芒微微弱了几分,再后退了几步,光芒强了一会之后又马上弱了下去。

  “得,就是这了,是在上面吗??”李执低下头去,想来那件宝贝是埋在下方。

  李执只能一点点的创开石头。

  “继续,继续!”李执擦了把汗,继续他的刨石工作。

  半小时了后……

  李执跳到自己刨开和坑内,发现自己下沉后,朱雀吊坠坠的华光更亮了。

  不久之后,土下出现了那只伪怖魔的根须,根须密密麻麻的埋在泥土里不知道覆盖了多么广的范围。

  还好这些都是死根,阻挡不了李执勤奋的双手,没过多久,那些根须也被全部刨开了……“奇怪,这些根须好像在裹着什么。”李执很快发现到了不寻常的地方。

  搬石头的频率变得更快……

  终于,根须全部被抓断了,根须下出现了一片镂空,镂空之下一个正发着浅绿色光芒的东西安静的悬浮在那里,不知究竟为何物。

  李执捡起来,捧在手心里,看着这个跟豌豆差不多却发着光的东西,一头雾水。

  “这是什么东西,会发光的浅绿色豆子……不对,不对,哪有根须之下会藏着豆子的……”

  李执一边观察着一边自言自语,突然间,他脑子灵光一闪,脸上的表情从疑惑渐渐转为欣喜:“种子!”

  “啊,一定是种子!!”

  “这一定是伪怖魔的种子!!”

  “好家伙,伪怖魔成年之后实力那么恐怖,这种子应该和妖魔的幼宠差不多,是可以供给召唤系魔法师直接培育的!!”

  李执情绪一下子高涨了起来。

  “带回去,估计能卖个好价钱啊!”李执小心翼翼的把着伪怖魔种子给收了起来。

  有了一个收获,李执心情大好。

  …………

  走出市政大楼,已经看不见张英璐等人的身影了,估计是打道回府了。

  李执还有采药的任务在争,唤出尚有些疲惫感的四翼青鸾,与其共赴北狼谷。

  …………

  北狼谷……

  山谷内景色不错,往北方向是一个掌状的湖,北面有一个隆起的山口。独眼魔狼的旧巢穴就在山口处,站在北狼谷的中央位置就能够一眼看到。

  这里或许有好几十年没有独眼魔狼的存在,植物生长的非常茂盛,李执所需的药草这里都有。

  李执也不客气,直接采完谷内的药草。

  准备打道回府时,李执却听见独眼魔狼的旧巢穴里传出一丝狼族的奶叫声。

  “要不要进去?要不要进去?”李执在巢穴处观望许久,最终打着火滋,走了进去。

  洞内传来一股刺鼻的尿骚味……

  李执捂着鼻子,督见一座高土堆积而成的巢穴里面养着即将被饿死的白色小幽狼兽。

  不顾小狼身上的尿骚味,李执直接将其抱出巢穴,直接唤出四翼青鸾,飞出北狼谷!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