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全职法师执火传 > 107、激战!【可怜作者,在线求票。】
 
  ……

  当黑色藤蔓全部变成焦黑的粉末后,众人赫然发现他们队伍两侧位置上竟然还有藏着两个洞穴。前后成群成群的洞穴魔奴可怕归可怕,终究是可以用魔法来抵挡住,可这种近在咫尺的偷袭才是最可怕的,二十一人的队伍将一下子被搅得鸡全不宁,施放的魔法更容易伤及自己队友!!

  “中段队员赶紧灭掉两侧的洞穴魔奴!!”张英璐的气愤声音一下子压过众人的嘈杂,更是有怒令之意。

  “两年多不见,这妞不仅身材长得火爆,脾气也上来了许多。”李执盯着张英璐的D型胸,感慨道。

  “啊!”江南学府的李工惨叫声从深处传来。

  “咯吱~~”

  骨棒是生生砸的,李工右小腿来不及收走顿时传出了毛骨悚然的骨髓之声。

  “啊啊啊!!救……啊啊啊!!”李工惨叫传出,可他还没有来得及退后,他的左腿又结结实实的挨了一棒,刚才还丰实的两双腿竟然生生的扁了下去,被砸烂的肉和血管全部烂在了裤管里。

  血迹一滩,李执膝盖以下都扁了,他痛苦的倒在地上拼了命往队友这边爬,是一种本能之举。

  ……

  “冰蔓!”慕容雪的声音从李执耳旁飘过。

  白色的冰霜顺着地面迅速的覆盖,将那两只洞穴魔奴所在的区域全部刷成了冰白色,寒霜弥漫着它们的双目……

  才过了不到1秒钟的时间,洞穴魔奴那不怎么发达的后腿就凝结上了冰霜,冰霜先是冻了他们的皮肉,随后将它们后肢血液都给冻结了。

  两只洞穴魔奴追杀行为生生止住了,还在呱呱乱叫的它们却不知冰蔓直接爬到了它们身上,迅速的将它们全身都给冻住!!

  很快,它们全身还能够活动的就只有健壮的双臂,直接变成了冰雕。

  紧接着,一股让人毛骨悚然的白色火焰从冰雕之中燃起,迅速蔓延洞穴魔奴全身!

  将它们迅速烧毁!

  “这是克制冰系的火系灵种骨炎!”慕容雪将视角移向身后的李执,看着李执。

  另一边……

  “小工,你还好吧?”许昌一边施展雷印一边焦虑的问道。

  “差点命没了,还好慕容雪出手快。”小工抹了抹额头上的汗水。

  他知道现在并不是多废话的时候,当务之急是将两侧的妖魔给迅速清除,否则危险无比。

  “啊!!呃啊!!!”李工依旧痛苦的狂叫,王泽利用遁影迅速的将它从虎口中救了出来。

  “交给我。”治愈系的汤凤站在队伍的最中央,可谓是被保护的最好的人了。

  李工将膝盖之下血肉模糊的小峰给放下之时,白婷婷已经完成了她的治愈系星轨,浅绿色的光液从白婷婷的指缝间滑落了下来,轻柔的浇在了小峰的膝盖之下。

  浅绿色光液渐渐的流淌,渗透到了那一大滩肉骨血皮难分的腿部,当所有粉碎烂掉的部位都有这些液体的时候,李工终于停止了他的惨叫。

  “我先缓解你痛苦,治愈你恐怕要些时间。”汤凤对脸色苍白的李工说道。

  李工抹掉了脸上鼻涕和眼泪混合物,差点丢了性命的他哪里还有形象可言。

  “先帮其他人,我……我没事了。”有治愈光液在,就像是被打上了重重的麻醉。

  “噢~~~~~~~”

  最前方,林啸的岩石魔兽即便岩石之躯依旧是无法抵挡得了这些洞穴魔奴的铁骨之榜,它被那些凶残至极的怪物生生的敲碎了半具身体。

  “林啸,收起你的召唤兽。”刁琳的声音传了出来。

  林啸迅速的将半残的岩石魔兽给收回,同一时间可以感受到周围出现了一股浓浓的水雾,林啸转过头去正发现金盛华在释放中阶水系魔法,翻滚的水浪宛如堤坝突然间的开闸,一下子咆哮着往前方的隧道中灌去。

  暴浪翻滚,几乎填了有大半的高度,冲在最前面的那一批洞穴魔奴全部被卷入到了这暴浪当中,并且还在继续往前翻涌。

  中阶魔法一出,立竿见影,前方洞穴魔奴的数量最多,在暴浪冲击过后冲过来的趋势被阻挡了。

  “玫炎-烈火-轰天!”

  李执高喝一声,火系中阶魔法赫然凝聚在手腕上。

  金盛华的暴浪可还没有完全褪去,那七八只洞穴魔奴湿淋淋的刚爬起身来、骨头都有些被冲的散架了,紧随而来的这熊熊火焰拳头更是令它们吓得魂飞魄散。

  一片玫瑰色的火光在整个隧道中亮起,来不及躲到两边洞穴的怪物在这躲无可躲的巨大拳头下彻底化为了黑色的粉末,惨叫之声响成一片,浓浓肉焦味更是弥漫在隧道中。

  “啊咩!!!!!”

  洞穴魔奴怪叫了起来,它们忌惮中阶魔法偏偏又义无反顾的往上扑,竟然是用身躯给后面的洞穴魔奴铺路。

  中阶魔法固然强大,那也架不住这些洞穴魔奴这样前仆后继,很快洞穴魔奴的硕大骨锤就离得整个队伍越来越近了。

  “轰,轰死它们,千万别给它们靠近我们,否则都要葬在这。”林啸大叫了起来。

  这个时候大家更不敢吝啬魔能,初阶魔法密密麻麻的飞出,几乎看不到间断。火滋、地波、雷印、冰蔓、光耀这些附带着各种不同效果的元素魔法呈现出缤纷之色在漆黑的隧道中持续闪耀,或爆裂焚烧、或泥沼深陷、或冰冻迟缓、或光灼失明、或鞭策麻痹……

  中阶魔法的描画一共需要整整49颗星子,其释放速度相当慢,而在这种稍微一个不注意就被直接砸成肉饼的战斗之中洞穴魔奴根本不可能给法师们有足够的时间去完成中阶魔法。

  中阶魔法大多需要一些掩护,3到6秒的星之吟唱足以让魔法在那凶残的骨棒下死上几个来回。

  十分钟后……

  百只洞穴魔奴的前排大军迅速被团灭,二十名成员的魔能消耗殆尽!

  “我不行了。”林啸累的躺在地上,冒着汗水说道:“一个洞穴的妖魔就有百只,这简直就是丧心病狂的炼狱!”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