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全职法师执火传 > 102、银白色,恶魔系酝酿中……【给点推荐票,跪求了!】
 
  见此,眼镜儒男和奶油斯文男显然没有想到一个穷【屌】丝搬砖货这么嚣张,一旁的艾图图正看着呢,他们两个哪里可以气势弱下去,身上的魔法气息更是一点都不遮掩都施放了出来。

  尤其是奶油斯文男,这会他一点都不斯文,衣襟飘动的他身上竟然涌动起了炙热的烈焰气息。

  火系法师,并且竟然是一名中阶的火系魔法师。

  “火系,难怪这么嚣张。”

  “你们做什么??”

  就在气息要碰撞的时候,二楼处牧奴娇严肃的声音传了过来。

  奶油斯文男气息一下子就散到了九霄云外,一脸痴痴的看着穿着白色裙纱的牧奴娇。

  眼镜儒男倒是表现得还算正常,可眼里闪过那欲念是出卖了他那故作镇定的样子。

  他显得彬彬有礼的对牧奴娇说道:“在下韩洛,能够这里见到牧奴娇小姐是我的荣幸。能够这里见到牧奴娇小姐是我的荣幸。我们倒无意冒犯,实在是这小子太过无赖,竟然说自己是住在这里的。”

  “他确实是住这的,你们两回去吧,不要在这里闹事。”牧奴娇说道。

  “啥??”眼镜儒男和奶油斯文男整个人都傻了。

  “老婆,你同意跟我合租了。”李执贼兮兮地说道。

  “你!”牧奴娇气不到一处来,自己明明帮了他,结果还被反咬一口,于是,气得重新上楼了。

  李执转身贼溜溜地指着两个男生,慎怒道:“还不快走?没听到我老婆说的话么?!!”

  两人脸上的表情已经丰富到了极点,甭管是什么鬼原因,一个能够和牧奴娇、艾图图合租的人就罪该万死!!

  只是,他们两个也确实不敢在胡闹下去,一方面他们就是来搬东西的,另一方面不想在牧奴娇面前留下坏的印象。

  “既然如此,那我们先走了,一场误会,误会。”眼镜儒男马上转为笑,变脸变得极快。

  “赶紧滚,烦。”李执一点都没给他们面子。大好下午,睡得舒坦无比,竟然跑出两只狗来乱叫,心情都没了。

  眼镜儒男韩洛嘴角一抽,奶油斯文男则想要发怒,不过两人最后还是离开了,离开前眼睛里对李执扫过的那一丝阴狠是并没有什么掩饰的了。

  小子,你给我们等着!!

  …………

  阳台处……

  “呤~”小炎姬从契约空间里跑了出来。

  李执知道此刻小炎姬出来,铁定是饿了,然后就从口袋里掏出两块火系灵种碎片喂给小炎姬。

  这时,又一名室友来到了李执养金丝雀的房间了。

  是名穿着保守的女孩,她言道:“你们好啊,我是凌天依,上一届的召唤系老生。”

  凌天依,一条及膝的短裙、黑色与红色为主打、透露出神秘与可爱的意味、公主装的泡泡袖。

  黑色的底色,由红色与白色镶边、上身的布料紧贴、将少女玲珑有致的身段衬托出来、loli的设计露出精致小巧的锁骨、黑色的细带将黑白色的衣服连接、刻意露出内层妖艳的红色、裙摆以荷叶的形式往下、黑红白三层、旋出神秘的美感、小巧的瓜子脸、带着薄薄的红晕。琥珀色的大眼澄澈无暇、纯真的气息带着引人犯罪的诱惑。粉色的唇微微开启,迷茫而又魅惑人心;一头琥珀色的长发、顶着大到夸张的蝴蝶结、妖娆的红色、却变得纯洁、合着纷飞的发丝、翩翩起舞。

  “李执,跟你一样是召唤系。”李执带着小炎姬来到凌天依身前,暗道:“召唤系的妹子,身材挺不错的。虽然比不上牧奴娇和大【胸】萌妹艾图图……”

  “大魔头!”凌天依瞬间脱口而出。

  李执一阵尴尬,没想到自己抢了所有人的修炼资源,竟然遭到这么多人的记恨。

  “你好,我是牧奴娇。主修植物系。”一听到有室友到来,牧奴娇便和艾图图一同下来。

  “你好,我是艾图图。”

  艾图图眼神飘向李执肩上的小炎姬,便心猿意马起来,念道:“好可爱,让我抱抱。可以吗~”

  “不行!”李执义正言辞的拒绝了艾图图的请求。

  “新生斗兽赛上,你为什么不用战将级的契约兽,而是用进阶期?还有你达到中阶多久了?”凌天依上前询问道。

  “那是因为我想对你们手下留情。至于中阶,大约快两年了。”李执略有所思。

  “什么!我用了四年的时间才到中阶,你竟然比我还早!”

  “傻丫头,修炼不单是靠冥修,更重要的是实战经验,只有与妖魔撕杀,才能更快的提升。”

  “李执,你留意一下刚才的那两个人,他们也是实力不俗的世家子弟,小心他们给你穿小鞋。”牧奴娇知道那两个人看似谦逊,实则心胸狭窄。

  心高气傲的世家子弟皆是如此,受不得一点气的。

  “小事一桩。”李执并不在意的说道。

  与艾图图三人约法三章后……

  李执提出“保护费理论”,包括赶苍蝇,当挡箭牌等,一共收费五万块。

  “你怎么不去抢!!还有,你潇洒英俊个屁屁!”艾图图已经张牙舞爪了。

  “图图,不许说粗话。”牧奴娇说道。

  凌天依则是表示没有问题。

  …………

  时间辗转来到了夜晚,李执亲自动手做美味的晚饭喂养“金丝雀们”,而自己盘腿在阳台,闭眼冥修。

  刚一冥修,李执便发现不对劲了,除暗影系外,其它系全部回到了中除第二个级别!!

  “什么情况!为什么会这样?!我辛辛苦苦修炼,结果就这么付诸东流了?!”

  李执将意念探入朱雀吊坠的世界,发现小舞正在用暗黑团收取他的星云能量。

  而暗黑团正在慢慢扩张……

  李执怒起,飘到小舞身后响打她的脑袋,怒道:“为什么我的修为会下降?是不是你搞的鬼?”

  “不知好歹,吾是帮汝体内逐渐暴躁的恶魔因子提取出来,不然汝真的变成杀人如麻的恶魔,到时可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不仅是修为的下降,李执发现自己的火系灵种仅剩下两种!

  仅剩的两种火系灵种是骨炎和玫炎!

  “这保命的代价有点高!”

  “吾将吾朱雀血液、四翼青鸾的体骼和炎姬火炎之躯输入恶魔因子,再将除暗影系的能量外,其它星云体内的能量汇入,助它尽快完成新系。吾将它称之为恶魔系。”

  “恶魔系,这名字霸气!”

  “不过,它的激活需要点东西,但具体是什么东西,吾就不得而知了。”

  “我的修为!又要重新开始练级了。哦对了,你什么时候可以完成?”

  “大概要四个月的时间。”

  李执“哦”了一声,然后只能干看自己的星云修为慢慢的降到中阶第一级,在心里面滴血。

  就在李执只能为自己的星云祈祷时,李执发现自己的暗影系星云旁边出现新的星尘!

  星尘闪耀着银白色光辉!

  “什么时候,我体内又多出来了一个系?”

  “这是吾族血脉的传承,每到一定年龄就会觉醒魔法系,根本就用不着觉醒石。”

  “那银白色是……空间系!!”李执欣喜过望,仿佛已经丝毫不在意其他系的“死活”了!

  老子是六系!

  老子是六系法师,仿佛天下已经是我的了!

  哈哈哈哈!!!!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