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全职法师执火传 > 96、逮捕聂东!(下)
 
  李执不解释,仍然在使用光系魔法!

  “光耀-失明!”

  手掌心上一团炽热的白色光芒在吸血鬼聂东的面前炸开,如此近距离下绝大多数妖魔被光耀闪到眼睛都会刺痛很长时间,而吸血鬼本身就惧怕光芒,这一个光耀几乎是将他的瞳孔都灼烧起来。

  “啊啊啊啊!!我的眼睛!”吸血鬼聂东捂住眼睛,痛苦的叫了起来。

  血牙从聂东的嘴里伸出,变得更长,他有些抓狂的朝着李执身上咬去。

  李执双眼像是要烧起来一般,他死死的盯着吸血鬼聂东,愤怒之拳轰向了大地。

  “黑炎-烈拳-九宫!”

  火热的能量疯狂的灌入到了地底下,就在吸血鬼聂东即将躲开的那一刻,这九宫的火焰就像一个巨大的黑火焰牢笼,一根根滚烫的熔浆之柱从下方喷涌了起来。

  吸血鬼聂东刚要往后退去,谁知后方便是一道汹涌的火柱,往左边闪躲结果又被火柱给驱赶回去,他无处可躲,火柱与火柱之间的火舌扑打在他的身上,烧得他痛苦的惨叫了起来。

  烈拳九宫的威力是足以重创这只吸血鬼了,双眼失明的他在九宫中来来回回的走动结果撞到更多的火焰。

  聂东被烧得乱窜,他狂乱的挥舞着爪子,血色的厉爪朝着四面八方飞去,周围的建筑物墙面都被撕开了一道道惊人的痕迹。

  火焰还没有退去,李执再次唤起他的光系中阶魔法。

  “光佑-画壁!”

  李执迅速的在吸血鬼聂东乱撞的方向上施展出了一道如同墙一样的光体;聂东撞在上面,连火焰都无法烧开他的皮肉,但是撞在这光佑上却立刻灼烂开。

  第二道光芒所化的长壁出现在聂东的面前,聂东前后碰撞身体被灼烧的更严重,苦不堪言!

  他原本整齐的头发全部披散了下来,整张引以为傲的英俊脸庞早已经满是伤痕。

  …………

  整个战斗持续的时间算不上太长,在这里发生动静的时候已经有消防车正在往这里赶来,当他们看见火焰是一名猎法师释放的后,便将消防车停在很远的地方……

  无论是警方、消防员他们都清楚城市之中有猎法师,也有一些潜伏在人类之中的妖魔存在,所以一旦出现猎法师与妖魔之间的战斗,警方发现会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遣散周围的人群,同时将这片区域给封锁起来。

  “噗~~~~~~!”

  骨炎在李执的手掌心上燃起,蓬勃的在那里燃烧着。

  吸血鬼聂东的力量正在不停的流逝,光缚之网都已经令他苦不堪言了,想来他强大的体魄也无法再承受的了李执这高温火焰的焚烧。

  李执将火焰朝着吸血鬼聂东身上抛去。

  火焰在聂东身上焚烧,烧得越来越剧烈,换作是一个正常人早已经变成一堆黑色的粉末了,可是这聂东依旧在火焰之中痛苦的挣扎,痛苦的吼叫……

  火焰之中,形态发生巨变的聂东疯狂的挣扎着,那些开着消防车在远处的消防人员看到这一幕后都纷纷后退了。

  他们终究是普通人,根本不敢面对这种可怕的妖魔。

  此时,柳茹跑了过来,看着火焰中的聂东,流着泪说:“他要死了吗?”

  “不,他死不了。我是审判员,得送他去他该去的地方。当然,你以后要是敢伤人,我也会奉行我的职责,无论天涯海角……”说着,李执拔通了刀子的电话,说:“刀叔,我把聂东给逮住了。”

  挂断电话,李执扑灭火焰,蹲在狼狈不堪的聂东面前说:“安分守己不好吗?非要站出来惹事。我跟你说,你的族人之中,有的嫁入豪门,以嫁养吸;有的从此以妖魔之血养活……,这些审判会了如指掌,唯独你这个变故。”

  “那……她呢?”聂东指了指柳茹。

  “她是我的吸血鬼仆人,她一旦干了违法之事,我一样会灭了她!”李执狠厉的目光扫向旁边的柳茹,吓得柳茹头皮发麻。

  “算你狠,我承认我输了,输得心服口服。”

  “大魔头!”

  李执抬头向前看,发现提着水果的艾图图和牧奴娇,便微笑着说:“老婆,你怎么来了?”

  “你别乱说!”牧奴娇怒喝道。

  她本来是陪艾图图出来购物的,看见这里火光冲天,便前来察看。结果却碰到了豋徒子李执。

  艾图图围观着动弹不得的聂东,说:“大魔头,这是你干的?”

  “不是,这是一名高阶猎法师干的,我只是帮忙看守。”李执撒起谎来,脸不红心不跳。

  端详着柳茹,牧奴娇出言问道:“这位是……”

  “我的一个后辈。”

  这时,审判员刀子开着监狱车,停在众人面前,从车上下来说:“审判会捉拿血族聂东,闲人回避。”

  李执等人纷纷让路。

  聂东最终还是被带走了。

  “你现在在干什么?”牧奴娇望着聂东的背影,向李执发起提问。

  “赚钱养家糊口,要是牧大小姐愿意养我,我以后替你鞍前马后,披荆斩棘。我们回去交差。”

  “是。”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