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全职法师执火传 > 64、李执:老阳,投降!留你一条狗命!
 
  ……

  莫凡一眼望去,发现坐在那只幽狼兽身上的人正是当初历练的教官之一白阳。

  “白阳教官,您是来接我们的!”张英璐惊喜地说道。

  看到教官在这里,大家。自然可以稍微松一口气,毕竟这位召唤系的教官战斗力可要超越一只妖魔,假如他有更多召唤兽的话,甚至对付几只妖魔都不成问题。

  “哦?莫凡!”白阳脸上有了明显一动,目光一下子落在莫凡身上。

  莫凡一阵纳闷,这位白阳这样盯着自己干嘛。

  白阳从幽狼兽身上跳了下来,快步走到了莫凡面前,那双眼睛紧紧的盯着莫凡道:“我们大家都在找你。”

  “找我?”莫凡很是不解的说道。

  “哦,你并不知道这件事。是这样的,这次灾难是黑教廷做的,他们不仅引来了翼苍狼,更想要利用地圣泉将更多统领级的妖魔引到这里来,彻底毁灭掉博城。”白阳很认真严肃的对莫凡说道。“原来是黑教廷,这般畜生不如的东西!”薛木生义愤填膺的说道。

  “林雨欣副卫长应该将地圣泉交到你手上了吧。”白阳继续说道。

  莫凡没有回答,只是那样看着白阳教官。

  白阳上下打量着莫凡,想知道这件重要的东西是否还保存完好,于是继续道:“把地圣泉交给我吧,我得马上送回到斩空老大那里,这件东西太至关重要了,落入到黑教廷的手中,我们博城就完了。”

  大家目光也落在了莫凡的身上,他们确实没有想到莫凡竟然还保管着这么重要的东西。

  “莫凡,原来你在暗中保护地圣泉,还好我们与白阳教官会和了,把地圣泉交给白阳教官,我们也赶紧到安全结界内吧。”薛木生说道。

  “莫凡老弟,可不能把地圣泉交给这个畜生!”

  一股熟悉的声音从大家身后传来。

  “这声音是……李执!”周敏惊道。

  就在这时,李执骑着剑齿虎从空中跳落,身旁还悬浮着小炎姬,降到白阳教官跟前,逼退莫凡。

  莫凡退到薛木生身前。

  白阳指着李执,怒喝道:“你说谁是畜生!”

  “谁问,谁就是喽~”

  全场使劲憋着笑意。

  “好,好,那你们都死去吧!”

  白阳教官脸色马上一沉,瞳孔凶光一闪。

  霎时,桥梁侧面扶栏处两只正缓慢蠕动的黑影无比灵敏的飞窜了出来,格外狭长和锋利的前肢就像两柄镰刀分别朝着离那里最近的张小侯和何雨斩去!!!

  白阳的突然叛变来的非常突然,其他人根本都没有怎么反应过来,更不用说去留意这从桥梁边缘两侧杀出来的生物了。

  鬼猴面,畸人之身,遍体通黑得像是穿上了什么紧身的皮质外衣,丑陋不堪,这正是黑教廷的标志黑畜妖!

  莫凡看到其中一只黑畜妖朝着张小侯扑去,心脏剧烈的跳动了一下。

  扑嗞~

  一道白色闪电闪过莫凡眼前,击向那只朝着张小侯扑去的黑畜妖!

  黑畜妖当场化为一滩污水,散发出像是沼气池出来的味道。

  “雷系中阶!”薛木生顿时呆住了。

  众学生回看李执这边,只见他骑着剑齿虎,身旁飘着神秘的“火焰体”,掌心燃着一丝白色雷丝!

  当众生转向李执那里的时候,一下子震惊得说不出话来了!!

  紫色……

  绚丽璀璨的紫色星图就绽放在这个家伙的脚下,无数的雷电在他的周身缭绕。

  他的手指着天空,也指着自己头顶。

  众人一抬头,猛然间看到一团雷云不知何时笼罩在上空,那即将劈下来的闪电持续在雷云上打转时都会狠狠的轰下来。

  白阳整个人就跟浸泡到冷水中一般,凉汗从全身每一寸皮肤冒了出来。

  天啊,那是中阶的雷系魔法——霹雳!

  “老阳,给你一次机会,投降,留你一条狗命!”李执微笑着对白阳说道。

  这时,白阳感应到了来自幽狼兽的恐惧,是对那神秘的火焰体产生的恐惧感,盯睛一看,惊道:“战将级!元素宠小炎姫!这不可能!!!”

  呼,一群黑畜生从天而降!

  当光芒达到临界点,李执手指蓝天!

  “霹雳!”

  “轰顶!”

  没有任何花哨动作,更没有怎样气势凛然的前奏,中阶雷系魔法霹雳仿佛就是为了不跟你将任何屁话的灭掉你而生,李执手指天的那一刻,同学们的头顶上一片雷云诡异的出现!!

  雷云根本没有酝酿多久,抬手,雷落!“轰~~~~~~~!!!!”

  刺耳的雷鸣声在全场尖叫,张英璐和何雨都吓得捂住了耳朵。

  视线前方,粗壮无比的紫色霹雳猛然的从雷云之中狠狠的劈打下来,目标正是那群黑畜妖。

  霹雳无比,如龙而坠,毁灭的气息从头狠狠的灌轰,还没有完全落下的时候黑畜妖已经化为一滩污水,像雨一般滴到同学们的衣裳上。

  “这东西好臭!!!”何雨惊道。

  薛木生似乎不在意身上的臭味,满眼震惊地看着前方的李执,说:“太不可思议了,火系、雷系、召唤系三系魔法已经让人震憾了,没想到李执还把三系都提升到了中阶!这分明是修炼妖孽!”

  “老阳,你的黑畜妖已经没有了。在战将级的小炎姬面前,你的幽狼兽头都抬不起来,你还不投降吗?”李执微微一笑,很是倾城!

  白阳让自己的幽狼兽回到召唤位面,跪在李执面前说:“我投降。”

  李执从剑齿虎身上下来,亲手脱掉白阳的军上衣,念道:“这军衣穿你身上,我都觉得恶心!”

  白阳露出黑畜妖腐蚀的部位!

  李执让小炎姫和剑齿虎回召唤位面,随后取下腰间的藤条,边绑住白阳的手脚,边说:“我很早就知道你是黑教廷成员了。”

  ……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