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无限制加一 > 74、佳人誓约
 
  李小星讶然回头。

  是一个全身都裹在黑袍里头的女子。

  只有一双眼睛露在外面,眼睛漆黑如墨,里头还有些光泽,看起来颇为灵动。

  李小星连忙查询起来女子身份。

  「月沉,女,年纪19,三围.......」

  去去!不是查询这些......

  「月沉,前月影公会会长月心之女,一心为父母复仇,夺回月影公会......」

  “借一步说话,李小星。”月沉向李小星招了招手。

  李小星有些讶异,看来她知道自己!

  感觉女子有话要与自己说,李小星点了点头,跟了过去。

  月沉带着李小星,默默无言,穿过了几条街,来到葛武城西南角一带。

  这里的房子质量极差,有些甚至是稻草堆叠而成,稍微好的也就一些烂木头搭建而成。

  城里的流民,大部份都住在这种地方。

  两人过来,随即传来许多好奇的目光,许多眼睛暗中好奇窥视着李小星。

  气味,其实很不好,尿骚味、腐坏食物的味道,甚至是不知名的尸体味道,不断传入李小星的鼻子。

  月沉带着李小星,进入一间草棚,出乎意料之外,里头气味颇为洁净,不似这一块区域一样。

  “你住在这里啊?”李小星问道。

  “嗯,坐。”月沉向着旁边桌椅一比。

  虽然是普通的木头桌椅,但是干净无比,毫无灰尘,可以看出月沉这女子的性格还是挺好的。

  李小星稳稳坐了下来,等待月沉继续说话。

  “我找你来,想跟你谈一笔买卖。”月沉说道。

  “我似乎还不认识你啊。”李小星看着月沉的眼睛。

  这眼睛很好看,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

  “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能合作。”

  “这样吗?我对没诚意的合作没有兴趣。”李小星站了起来。

  “啪!”

  月沉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个黑色的卷轴放在桌上。

  李小星看了过去,是一个魔法卷轴。

  上面写着:

  「影离闪。」

  “这是月影公会七大核心魔法秘笈之一,够诚意了吧。”月沉缓缓说道。

  李小星拿起卷轴,查看起来。

  「影离闪,四阶暗魔法,能一瞬间与自身影子交换位置,极为适合闪躲攻击。」

  哇,听起来不错啊。

  虽然自己现在防御魔法学很多,但闪躲魔法倒是没有。感觉起来,还蛮绚丽的魔法,很适合打的敌人措手不及!

  而且这个传给赵火,似乎也能发挥奇效。

  “你就这么相信我能帮你复仇?”李小星反问。

  两人之前完全没见过面啊。

  月沉眼神微微一动,似乎有些讶异李小星知道她是来复仇的。

  月沉说道:“能跟卡索对抗,全葛武城就你一个了吧。顺带告诉你,月影公会现在可是卡索的爪牙组织,你踏入了,就是羊入虎口。”

  原来如此,李小星暗叫好险,孤身一人踏入月影,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既然要合作,你总要让我知道你的身份吧?”李小星说道。

  虽然他已经知道了,但这是让对方展现诚意的机会。

  月沉犹豫着,她眼中闪过一丝灵光:“你都说我是来复仇了,难道你还不知道我的身份吗?”

  李小星暗叫厉害!

  “我知道的有限,你爸爸是月心吧,而你是月沉,说说吧,月影公会发生什么事了?”

  月沉讶异了一下,对于李小星能道出她名字,知道她身份,她是很佩服的。

  早就知道李小星很厉害,却还是厉害过了她的想象。

  “现任月影公会会长,月牙,是我爸爸的弟弟。七年前,他假装醉酒,凌辱我母,杀了我爸,如果不是我爸临死之前将我以月影空间秘法传送出来,我也活不到现在了。”月沉说道,即使她语气很平淡,但里面冰寒的仇意却是很明显的。

  “这些年来,我苦练家传魔法,靠着自己空间项链的资源过活,每日过的提心弔胆,但对于报仇......我实在没有把握。”月沉叹了一口气。

  她一面要报仇,一面要防止被敌人找到,肯定是不容易了。

  李小星点了点头,月沉没有骗他,这七年,也不知道月沉是怎么渡过的,跟他倒有些同病相怜了。

  “月沉小姐,希望我们的合作能带来美好的结果。”李小星伸出了手。

  无论如何,现在多一个盟友多一分力量,尤其这月沉,感觉是一个大胆加聪明兼具的女子。

  起码还懂得拉拢他,绝非一般傻呼呼直接硬刚仇人的愣头青。

  月沉犹豫了一下,伸出了手,她的手很白,苍白的惊人。

  李小星握了握,只感觉相当冰寒。

  他却不知道,刚刚月沉有多犹豫。

  其实月沉天生,对男子有一股厌恶感,可能她从小生的太漂亮了,常常接触到男人色眯眯的眼神。

  这让她天然的排斥男人,除了她爸。

  但为了复仇,她忍耐下来了。

  这么一来,报仇也许真的有望了......

  “好了,既然确认了要合作,我就开门见山了,不知道你有没有赋魔类的魔法,这对我手下正巧有帮助。”李小星说道。

  月沉说道:“赋魔魔法自然是有的,不过你现在学不来!”

  怕李小星以为她推托,月沉连忙解释道:“赋魔师,是魔法师顶级行业之一,不但对天赋要求极高而是还是最难学习的职业之一。”

  她看向李小星,继续说道:“虽然你是新秀第一,天资过人,但就算能学习赋魔,至少也要练习五年以上,才小有成就,缓不济急,我建议你学习别的暗魔法。”

  “不打紧,说来听听。”

  月沉看着李小星执意,沉吟片刻说道:“不是我不信赖你,但这是我家族最高机密魔法。”

  “嗯。”李小星点了点头。

  瞧赋魔兵器,都比他火星包子贵了,这肯定是很不一般的魔法,价值极高。

  “我们先签订契约,我才能讲给你听。”

  “行吧。”李小星爽快说道。

  这个月沉胆大心细,会签契约,原是合理之至。

  月沉抽出一张羊皮纸说道:“这是魔法道具,心影誓言,写在上面的契约,若双方谁违背,就会爆心而亡。”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