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这个古神我认识 > 番外:二十七人结社的聚餐(上)
 
  今天是二十七人结社的大日子,因为今天,二十七人结社终于招满二十七个人了!

  他们准备办一桌酒菜好好庆祝一下,由老大、老三和小七亲自下厨,招待为实现人类超级无敌繁荣理想而努力奋斗的大家。

  三个人在厨房做饭,剩下二十四个人握着刀、叉、勺、筷等各式餐具围坐在长桌上,嗅着空气中的菜香,眼巴巴地等着开饭。

  刺客鹿柒柒沉默地坐在桌子的角落。

  她执行任务失败,被老大救了,这才加入了二十七人结社。她对这里的人完全不熟悉,只做了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事实上她也完全不明白在这个由神统治的四分五裂的世界上怎么会有致力于为全人类的崛起而奋斗的家伙。

  这些人都是傻蛋吗?

  “柒柒,等下七姐做的菜你一道都别吃,记住了吗?”

  鹿柒柒迷茫地扭头。

  光头正十分做作地吹着口哨,似乎在努力伪装成没说过话的样子。

  鹿柒柒感到非常困惑。

  为什么不能吃七姐做的菜?

  难道菜里有毒吗?

  她忍不住问道:“可我怎么知道哪道菜是七姐做的?”

  光头被她的话吓得一个激灵,猛地把头往下缩,两米高的肌肉壮汉愣是作出了乌龟的架势。

  不远处的另一人笑道:“嘿,不用害怕,二哥已经用隔音结界把我们保护起来了。”

  光头长舒一口气,他扭头对鹿柒柒说:“你等下注意观察,看我们不吃哪道菜,你就也别吃哪道菜,我不会害你的。”

  鹿柒柒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这时,厨房方向飞来许多盘子,每个盘子上面都盛着一道菜。

  “开饭咯!”

  长桌上爆发一阵欢呼声。

  盘子们准确地落到旋转的环带上,浓郁的菜香弥漫开来,鹿柒柒仅仅闻了一下就差点咬掉自己的舌头。

  她维持不住高冷的扮相了:“好香......”

  光头舔了下舌头:“嘿,良良酱炒什么都香,但这是一种假象,到底好不好吃只有入口以后才知道。”

  鹿柒柒又听到一个新奇的词。

  她问:“良良酱是什么?”

  光头回答:“一种上古流传下来的神秘酱汁,不能调味,但是能让食物闻起来像很好吃的样子,以前主要被用来拌捕捉猎物的迷药。”

  “七姐来了,不能说了,自求多福吧。”

  光头伸出筷子疯狂夹菜,速度快出了残影,用食物堵住了自己的嘴。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