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邪道之主 > 第一百四十五 世界本就荒诞
 
周银怜一人当关,千夫莫敌。

“怎么办?”

“这娘们一剑杀我们一百个弟兄,就靠我们这些人,不够她耍个花把式的,这样冲上去岂不是送死嘛!”

“可乐堂主那里怎么交代?帮主仙逝,现在断罪帮的人可都得听乐堂主的。”

“那你就上吧,去杀了那娘们,回头我给你烧点纸钱。”

“咱可别玩笑,我看她一眼腿就酥了,还杀她,真要有那能耐,我娶她做老婆不好嘛!”

“德行!”

“那你想个主意。”

“我倒真有个主意,反正乐堂主受了重伤,精神恍惚了,咱们做什么他也不知道,不如这样……”

几分钟后,断罪帮中的一小队人马来到周银怜划下的沟壑前,脚尖抵在边缘,挺胸抬头,鼻、胸、脚上下成一条直线,不越线一分一毫。

“这位仙子,咱们虽说萍水相逢,可天下何其大,人何止万万,能相遇就是缘分,有缘分就是朋友,是朋友当然要互相帮助,现在朋友我有个不情之请,想要劳烦仙……你别拽我,我正要点题呢!”

这领头人正说话呢,身后那人不解风情,使劲扒拉他的衣角,叫人生厌,人恼怒,不耐烦的回头道:“怎么了?”

“你看那是什么?”手指向身后的天空,天边漆黑一片,密密麻麻的全是黑影,长相千奇百怪。

有长着翅膀的,有托着大尾巴的,还有生着无数触手的,怎么看都不像是寻常能见到的怪异生物。

与此同时,守在另一边的周银怜和葵也抬首瞩望。

这人没搞清楚状况,凝神远眺,大吃一惊,怪叫道:

“那不是刘执事和那位仙师吗?他们竟然没死?”

他认出俩人来,周围近千的断罪帮弟子也同样看清了天空中的踪影,不停挥手,像是抓住了根救命稻草一般。

“仙师——!”

“刘执事——!”

近千张嘴汇成的声音足以媲美海浪,场面异常震撼。

李吞天李帮主死了,乐峰乐帮主又已经神志不清,这伙子群龙无首的青皮们见到刘春年就跟见到了亲人一样,还有那白发仙师,就算李帮主在世之时,对他也礼让三分。

若是让他出手,肯定能解决掉周银怜,杀死这锁刑山上的众人,为李帮主和乐堂主报仇。

可话又说回来,这俩人不是跟李帮主一块到的这锁刑山吗?这会儿怎么上了天了?

不过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断罪帮现在又有了个举足轻重的话事人。

“刘执事——!快下来呀,大事不好了!”

如此声势浩大的欢迎礼天上的俩人怎么会看不到,只见刘春年对着脚下的众人不停挥手,也大声呼喊:

“快跑啊,妖精来了,快逃了,再不逃就来不及了!”

俩人走时有多潇洒,回来时就有多狼狈,尤其那白发道士,发冠都不知道落在了何处,一头白发披散,只恨爹娘没给他生出一对翅膀来。

尤其听到脚下的呼喊,气不打一处来,面朝刘春年,怒声道:

“你跟他们废话作甚,我们都自身难保,哪管的上他们。”

刘春年毕竟是自己个儿一人,声音虽洪亮,和在半空之中,音落下时已然模糊。

“刘执事说什么呢?”

“估计是跟我们打招呼呢!”

所有人听到这话,更卖力气了,手臂跟不是自己的一样,对着天空不停挥舞。

“我们很好,刘执事你——呢!”

刘春年差点从天上掉下来,结合白发道士的话思索,也就不打算跟这些个聋哑人多说一句话了。

后面有麻烦,有大麻烦来了。

“不对啊,他们怎么没落下了,都过线了?”

“估计是没刹住吧?”

一人大喊:“走错了,我们在这儿,不能过线的,会被杀死的!”

话音还未落,周银怜已经腾空起身,道韵剑在手,剑气成风千万道,直奔那俩倒霉人而去。

“小心!”

白发道士惊呼,挥舞着拂尘,使其快速生长,结成了一个黑色的茧房,将自己严严实实的包裹在内,任剑气凌厉,难伤他分毫。

“我呢?”刘春年问。

“你自个儿想办法!”白发道士压根不想理会他。

苦了刘春年了,前进的同时,还要时刻注意旁边的剑气,身体做出各种超乎想象的动作,底下人叫好声响成一片。

把刘春年给气的,差点想一头撞在剑气上就此死去,好在他的心肺还未被狗给吃了,在断罪帮待了少说也有八个年头了,也有了些情感,再次朝下呼喊:

“快逃啊,有大麻烦了。”

底下人却还傻傻的跟他挥手叫好呢。

“管你们听不听得懂人话,我这也算是仁至义尽了!”

话刚说完,刘春年就傻了眼,才刚躲过了剑气,正打算施展百分之百的力,就此逃脱,油门刚踩满,就看到了个此生难忘的玩意儿。

那是什么玩意儿?刘春年也算是个吃过见过的主儿了,可以他的阅历来看,依旧无法解释眼前看到的东西。

白色的铁皮人油光发亮,胸口处有一圆形凹痕,像是由镜片组成,不时吐出红到刺眼的光束。

铁皮人身后又无数铁皮船,没错,他反复确认过了,就是铁造就的战船,穿上一挺挺圆形中空的铁筒,眨眼的功夫就射出无数的惊雷。

还有上方,也是铁造就的飞鸟,来回周旋,嘟嘟哒哒声响彻霄云,落下一个又一个的铁笋子。

这还不完,这些个怪东西还有对手,不过那些玩意儿相对来讲就正常了许多,都是《洪荒异志录》中描写的上古怪兽。

人面蝠身的兽,长者翅膀的虎,还有各种体型庞大的说不出是什么东西的玩意儿。

可也打不过呀,就那铁皮人,手握着会发光的剑,来回劈砍,将一只只怪兽齐腰斩断,化为粉末。

那些个铁孙子和铁皮船上的惊雷数不胜数,来清理周围躲过铁皮人的怪兽。

场面何其震撼,刘春年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目瞪口呆的注视面前的一切,甚至忘记了自己此事的处境。

至于白发道士,没有荣幸见到这奇景,一门心思窝在黑色的茧房里,还偷着乐呢,心想自己这拂尘可是圣人之物,那剑气可动不了我分毫。

然后俩人就误入了战场,铁笋子和惊雷如雨落,爆炸产生的火浪染红了天边。

可苦了俩人了,被炸的衣不蔽体,满身伤痕,奄奄一息的朝地上落去。

线对面的人都捂住了眼睛,不敢再去看那一切,心道现在的断罪帮——又群龙无首了。

来不及悲痛了,因为后方的阴影杀过来了,密密麻麻的怪物,如蝗群一般,让本就不怎么明亮的天空又阴沉了七八分,简直都看不到人了。

“快逃啊!”

一人惊呼,所有人也缓过神来,这才明白方才刘春年话中的真谛,想朝前逃吧,周银怜拿着剑在那挡着,是肯定不能往前走的,何况线对面可还有那些怪玩意儿呢。

刘春年已经趟了雷,他们可不像重蹈覆辙。

如此一来,路就只剩下一条了:哪里来的哪里回去,再次过岸回岺州城,管他的李吞天。

这么多妖精谁吃得消呀!

当最后一个人得意洋洋的爬出泥沙地,上了岸以后,就见自己的同胞们又按照原路杀回来了。

去时拼命,回来时都不要命了,不少人摔倒,被踩了个七荤八素,命不久矣。

不过很快他们就察觉到了不对,因为天上那些妖精并没有离他们这茬,反倒跟那白发道士和刘春年一样,越过那条线,不停朝前飞去。

为首一人,是个长着翅膀的英俊青年。他本来应该挺英俊的,可现在蓬头垢面,披头散发,将那张桀骜的脸也挡了起来。

“疯了,全他-妈疯了,那还是个人呀!”小太鹰一边跑一边骂,对脚下的混乱置之不理。

想到刚才经历的一切,心中后怕不已,他身旁的同伴也是一样,瑟瑟发抖,只恨当年没有投胎去做那日行千万里的鲲鹏。

噩梦,真是噩梦。

这些个妖精,若是分散到各个地方,那位不是震慑一方的大佬,谁没有那份高傲,能被妖后请来的,那可都不是一般人。

可今天,这些不一般的人碰到狠岔子,踢到铁板了。

假如他们的智商再高那么一点,估计就不会经历今天的噩梦了,一个个的,加足马力朝前飞时,头旋转一百八十度,看向背后,生怕那噩梦追来。

瞻前不顾后,就跟刘春年一样。

“那是什么鬼东西?”

小太鹰反应过来时已经晚了,那些个铁鸟铁船铁笋子,已经侦测到在途的打击目标。

惊雷就跟不要钱似的从天上落,这些个妖精们才刚逃离一个噩梦,却又误入了另一个噩梦之中。

那些个妖精噼里啪啦的往下落,跟下饺子一样,铺了一地。

这可把葵给气坏了,刚才那么大声的喊,给他们传令,让他们离开这地方,谁知道各个就跟没耳朵一样,眼睛不停往后看。

葵脚踩在小太鹰的脑袋上,脸都气绿了,怒骂道:

“你们都不长眼睛的吗?”

那只小太鹰一把抱住葵的小白鞋,哭哭啼啼道:“妖后,快跑吧,再不跑就来不及了。”

葵气的一脚把他踢开,“跑什么跑,你们这像什么话!”

“疯子,疯子来了!”

小太鹰眼睛瞪得跟核桃一般大,指着身后的天空,喊着“疯子”的同时,自己也失心疯了。

“是哪个伤了我师弟!”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