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最强透视保镖叶开宋初函 > 3303、叶心叶心
 
3303、叶心叶心

桃花坞其实就在地皇塔第一层空间的某个地方。

叶心的属性很特殊,她是灵体,集天地多种奇珍于一体,对桃花有特别的亲近感,她的功法武器,也是跟桃树有关......所以她专门为哥哥和嫂子建造的爱情小居,才被叫作桃花坞。

是一片真正的世外桃花源。

众人一走进里面,顿时跟外面的木化世界截然不同,这里到处是生机勃勃,桃花盛开,地上大片大片的桃花瓣,把这个地方变的如同粉色的仙境。

但是看到那个超大的房间,还有那张超大的床,众女的表情就各不一样了。

特别是中间那突出床位,明显是给叶开的。

而上下左右加起来的数量,正好是一百零九......如果按照如雷预言的说法,叶开将拥有整整一百零八位妻子,加上叶开正好一百零九,可偏偏加上中间那个就变成了一百一十,这多出来不的一位是个什么情况?

叶心,到底是什么个意思?

更夸张的是,她送给叶开这么一张大床,到底脑子里在想什么啊?

趁着众女浏览别处的时候,红绵拉着叶开走进房间。

“呃,红绵姐姐,现在人这么多,不太好吧?”叶开明显想歪了,还以为是红绵小别胜新婚,现在就想要......其实他何尝不想?那手直接搂着红绵,手一滑,就到了要腰下丰满。

“去你的,你以为我想做什么?”

“那你以为我想做什么?我只是抱抱你,你是我老婆,我抱抱不犯法吧?”

红绵道:“哪个法官敢说你犯法啊?”

顿了顿,红绵小声的问道:“你听说过德国骨科吗?”

叶开诧异:“什么德国骨科?哪里的骨科都比不上米有容和环儿的。”

“嗯,是是是,我是说,叶心......叶心重新复活之后,她已经彻底脱胎换骨,原则上跟你没有任何血缘关系了,是不是?”

叶开微微一怔:“你想说什么?”

红绵表情古怪的说:“我是在想,这床不是多了一个床位吗?你有没有想过,这个床位是给谁留的?”

叶开震惊的瞪圆眼睛:“你的意思,多出来的床位,是......我妹的?”

然后他就震惊了,脑子像被原子弹轰了一下似的。

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呢?怎么可以呢?

要知道,就算是宁依楠,如今变成了精灵族女子,他都有心理障碍,到现在还没有接受她......何况叶心是他的亲妹妹,就算身体上没有血缘关系了,但是灵魂上才是最重要,兄妹之间,无论如何都无法那么做啊!

“胡说八道!”

叶开在红绵的屁股上重重拍了一下,“这种事情以后不许再提。”

红绵揉着被打疼的地方:“我又不是来撮合你们的,我也是担心这种事情发生,给你提个醒,别到时候你妹妹真有这样的苗头,就不好了。”

叶开马上说:“我去找她问问清楚。”

红绵道:“喂,你别说是我说的。”

可叶开已经离开地皇塔,去找叶心了。

“这个家伙,心急火燎的,就不能听我把话说完吗?”红绵跺了跺脚,一转身,看到云娇娇站在门口,一双眼睛忽闪忽闪的看她。

“云娇娇,你看什么呢?”

“没什么,还以为你吃独食呢!”

“你想吃,随便去吃。”

叶开找到叶心的时候,发现她正跟环儿两个人坐在凰派后面某个山头上,身边还有几个非叶开后宫人员在场,比如天眼,龙霸天,等等。

看见叶开出现,几个人纷纷过来见礼。

在这种情况下,叶开自然不能问叶心:你是不是喜欢我?

那就变成家丑了。

一直跟几个手下叙了好一会旧,特别是将如今十方十界中发生的事情讲说了一下,这才找到单独跟叶心相处的机会。

“小心......”

“哥哥,我知道你想问我什么,一定是嫂子让你来问的吧?”

“呃......”

“那多出的一张床,的确是给我自己准备的。”

“啊——??”

叶开大惊失色,然后脸色一正,怒道:“胡闹,这是不可能的,你是我的妹妹,那就永远都是,就算你换了身体,甚至灵魂重组,转世轮回,也不可能改变这一点,你给我马上改变这种想法。”

叶开从来没有这么凶巴巴的吼过她。

叶心站在那里簌簌发抖,眼泪汪汪,可怜兮兮的看着他:“哥哥,你不要这么凶好不好?我......我也只想做哥哥的妹妹,我没想别的。”

“那你是什么意思?”

“我......我不想你有了嫂子,就不要妹妹了,我想永远跟哥哥在一起,我不想被抛弃,只能孤零零的一个人呆在角落里,我不要,我不要,我要哥哥你像以前那样疼我爱我......虽然我复活了,也更强大了,但我好怀念以前我们住在集装箱房子里的时候。”

叶心哭着说,扑到叶开身上,号啕大哭起来。

叶开总算知道她的想法了,松了一口气的同时,也觉得自己是不是冷落了妹妹;从她醒过来之后,一直忙这忙那,都没有好好关注过她,也很少有一起谈心的时候,连她过的开不开心都给忽略了。

“好!”

叶开抚摸着叶心的长长秀发,“是哥哥忽略了你的感受,是哥哥不好,你放心,哥哥永远都不会抛弃你的,就算你嫁人了,哥哥这里也随时欢迎你......话说,你没有喜欢的男孩子?”

叶心摇摇头:“我才不要嫁人,没人能比得上哥哥。”

“哈哈哈,这倒是实话,比哥哥我更厉害的人不多了......成,反正你也还小,寿元无数,不着急,要找就要找最好的。”

“嗯!”

叶心趴在叶开肩膀上,说,“哥,我想吃棉花糖。”

“好!”

“要两个!”

“没问题。”

“哥!”

“嗯?什么事?”

“没事!今天是个开心的日子,我希望以后每天都是这样的日子,我永远都不要长大。”

“傻不傻?走,去桃花坞,做棉花糖。”

“把环儿带上。”

###########

接下来的一个月。

除了跟夫人们在桃花坞过没羞没臊的生活,叶开的主要精力都投入到丹药炼制上面去了,去修罗深渊,去天墟,高级的丹药不能少,特别是那种消耗品。

然后在炼丹的时候,他的身边多了一个拖油瓶......叶心!

好在她都只是安安静静的坐在一边,不打扰他,就像以前她生病的时候,在家里很多时候也是个安静的小丫头......只要能这样陪着哥哥,叶心就万分满足了。

而叶开在炼丹的时候,加入了一些天魔的眼泪,结果,让他开始怀疑人生。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