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炎灵幻界 > 第六百〇二章 疯狂的四圣宫
 
斗灵台中间的斗转星辰纹之变,引起的狂暴力量,立即引来天空之中大战的诸多实主注意,他们,目光凝视于斗灵台,一息之间,便是知晓白檀之目的。

一声厉喝,自圣刑口中发出。

“四圣宫剩余弟子,不遗余力,炸府,毁了这等大阵!”

而此时的斗灵台,在经历九洲诸多洲主的带领清扫之下,四圣宫弟子寥寥无几,俯瞰斗灵台,此时的他们,目光之中,也是弥漫出一抹森然。

“为了四圣宫,为了人族,绽放吧!”

低沉的声音里,在诸多炎者口中发出,下一息,数以百计的感境强者,径直朝着下方斗灵台而去。

他们的目的,不是战斗,是毁灭。

九洲之强者,看见四圣宫无数感境强者,如此疯狂的反扑,脸庞之上,也是泛起一抹森然。

不过,相比较于九洲最后的力量,宗门的最后生存之机会,他们也无所畏惧。

九洲诸多势力所在,一息之间,不少炎者自行走出,看着朝着诺大斗灵台炸府的炎者,丝毫不曾惧怕的反扑而去,随即,朝着天空之上冲去。

一切的力量,犹如盛开的烟火,在虚空绽放,而下方的斗转星辰阵,与之炎者炸府的力量,形成鲜明的遥相呼应。

看着无数炎者为之宗门同仁最后生的希望,哪怕是闫灵儿,也是为之动容。

“这就是人族毁灭最后的力量吗?”

再次经历大陆之灭种之战,闫灵儿的眼眸微微湿润。

意识海内,泛起万年之前,自己以一人抵抗整个圣族的场景,亦是有着些许自豪,不过,如今的他,没有那么多界辰。

“稳住心神,继续缔结斗转星辰大阵。”

“大阵共分八十一层,以我的精神力,也唯有做到四十九层,随后的大阵凝练,我便会有诸多漏洞,那时,便需要你的补充。”

白檀眼眸平静的对着闫灵儿说道,此时的他,更不曾有此前的严厉。

言语中,有的更多是安抚。

闫灵儿闻言,也是重重的点了点头,却如白檀所说,以他小尊境中期的实力,能够缔结四十九层,却没有过多纰漏,已然不简单。

不过,若想彻底封锁这铜锁连心阵之中的诡秘力量,四十九层,够吗?

“白檀大师,不知,若想彻底封印这铜锁连心阵之中的诡秘力量,需要多少层?”

“五十五层以上!”

白檀的声音丝毫没有遮掩,看向眼前的闫灵儿,嘴角,甚至还有一抹笑意。

“小家伙,怎么,怕了吗?”

“那倒不是,只是觉得这诡秘力量甚是奇怪。”

“不用想那么多,再有百息,做好补充吧,我要继续开始了。”

白檀不再停留,千道精神力再次同时勾勒。

虚空之中的斗转星辰纹,在白檀大师的一层层缔结之下,转眼间,亦是抵达四十二层,而虚空中停留的,也仅有七层,如白檀所讲,在百息之后,便会缔结完毕。

而她为了更好完成后面的斗转星辰阵,提前勾勒,便是她的储备。

“宗主的斗转星辰阵马上达到四十九层了,随后,怕是要出现纰漏了。”

看着斗灵台之上的大阵,武纹虎低声说道,而他身侧,白雨薇、洛阳等人的手指,在不自觉之间,已是紧握。

四十九层,是他们无法企及的层次,哪怕他们已经达到四品炎纹师,能够缔结的层次,最多也只有二十四层,这也是他们为何不能完全修补护宗大阵的原因。

“哼,希望那个逞能的家伙,不要浪费了师傅的一番用心。”

看向白檀大师的操作之后,白雨薇再而看向闫灵儿,心中的不悦立即燃起。

不过,碍于师傅的原因,她没有办法直接介入,只得远远看去,在一波接一波的冲击之后,虚空之中的炸府,终于平静,亦在此时,这斗灵台之中,除了尚在战斗的实主,感境强者,可谓全歼。

缓过神来的诸多感境强者,再而看向斗灵台,眼眸之中,充满凝重。

尤其当他们得知,白檀大师正在缔结五品炎纹大阵时,眼眸之中的好奇,全然变成震惊之色。

五品炎纹阵,那可是足以灭杀至尊境的强者,这白檀大师不亏为大师,居然都能够缔结,如此而言,难道说这白檀大师,有着足以抵抗至尊境的实力?

只是,这等震惊之色中,那白檀身侧的单薄身影,则显得略微扎眼。

“这闫主,难道还是一位炎纹师?”

“看模样,他在辅助白檀大师,勾勒五品斗转星辰大阵啊。”

“好像是吧!”

惊讶的视线之中,无数强者朝着闫灵儿投去欣赏和感谢的目光。

越是如此,白雨薇看着心中简直要喷火一般,这等万众瞩目的视野,应该落在她这等天之娇女身上,然而,今日之风头,却全然被闫灵儿抢走。

心高气傲的她,心中自然不舒服,不过,出生巅峰势力的她,心眼,也绝非那般小。

“哼,希望你能成功,否则,这斗灵台之上的炎者,怕是都将视你为罪人。”

“哪怕你此前救过他们所有人。”

白雨薇言之最后,玉手紧握,眼眸之中,竟然有着晶莹的泪花泛起。

“水师兄,清点下冰玄宗的此次损伤吧!”

水冰月看向斗灵台之中的白檀和闫灵儿,脸庞一抹笑意,旋即,收回目光,看向已然离去的诸多冰玄宗强者时,心中微沉,朝着身侧的水火生说道。

而水火生此时也一改往日的嬉笑,逐个清点而去。

此一战,可谓极其凄惨,虽然战斗未曾结束,但初步估算,冰玄宗极其附属的一流实力和二流势力,感境强者陨落已超半数。

半数,那个是数千名感境强者,再而加上沈力霆的重。

一战,冰玄宗必是伤筋动骨。

与之冰玄宗相比,其他诸宗,也好不到哪儿,亦是如此,各大宗门,皆是开始清点宗门之所属实力伤亡情况。

至于那些散修,此刻,则是更加凄惨。

虽然,他们并非四圣宫之攻击重点,但在炸府的波及之下,他们的抵御能力也是最为弱小,亦是如此,他们的伤亡,直接战局十之七八。

“洛师兄,你也去清点下我们玄纹宗的伤亡吧。”

“虽然,我们有着四品防御炎纹丹防护,但在炸府之下,能够幸存,但也难免受伤,混战之中,对我们最为不利。”

白雨薇看向身旁的洛阳,脸庞一抹无奈说道。

而后者看向白雨薇,脸庞,弥漫起一抹担忧。

白雨薇见状,脸颊泛起一抹笑意,道:“放心吧,虽然我看他不怎么爽,但师傅我还是怕的。”

听到白雨薇如此言语,洛阳方才咧嘴一笑。

一时间,斗灵台之上,瞬间安静,唯独数人,穿插在偌大的斗灵台之上。

不过,斗灵台虽然安静,但虚空之上,实主的大战,则尤为激烈,尤其是龙啸天、骨麒麟这等肉搏战,则是更加震慑心魂,每一拳,都犹如砸在炎府,令得炎者炎府之中的炎力之魂为之颤抖。

“玄姑娘,你说他能成功吗?”

秦雪踏空而行,脚下莲花绽放,来到玄青衣身侧,经历此前一战,二者此时气息都有点起伏。

大战之后,此时的他们,还未休息,便看向斗灵台中间的闫灵儿。

后者,自荒芜没落的凤凰洲走去,踏入灵渠大陆的核心圣洲,在这生成内,依旧是最璀璨的存在,而她们,也是由衷的为他自豪,眼眸之中,同样也是流露出一抹仰慕的色彩。

“在他这里,没有失败!”

玄青衣之言语,斩钉截铁,似乎,这斗转星辰大阵,乃是出自闫灵儿的手笔。

秦雪闻言,看向玄青衣,后者目光炽热,情意绵绵,嘴角一抹苦涩的笑意泛起,微风轻拂,脸庞之上的丝巾,迎风飘起,其中,若影若现的森然伤痕,若影若现。

“轰!”

“轰轰!”

就在万千炎者视线,聚集在斗灵台之上的斗转星辰大阵之时,虚空之上,泛出震耳欲聋的轰鸣之声,透过支离破碎的虚空,其间,火红的火焰,越发稀薄,而那暗黑色的劲气,则是越发明亮。

“不好,火羿大人要败了!”

看着此起彼伏的两股截然不同的力量,下方炎者一片哗然,而方才言语的秦雪、玄青衣也是猛然抬起头颅,看向虚空。

眼眸之中,尽是担忧之色。

“嘭!”

一息之间,一道嘭然炸响,弥漫血红之色的身影,划破天际,自虚空极速而下,轰然砸在斗灵台的座椅之上。

哪怕是钻炎石,在此刻,也是被砸的粉碎。

望着溃败的身影,众人面容之上,有着一抹舒缓,下一息,一道数十丈的九幽天诛鹤凭空浮现。

亦在此时,斗灵台之上,可怕的斗转星辰阵突然发出剧烈的振动,一股可怕的力量,自大阵之中散发而出。

“哈哈,白檀大师成功了!”

一声狂妄的笑声之中,斗灵台之上,斗转星辰大阵,在白檀的主刀,闫灵儿的弥补之下,五十五层已经缔结,亦是如此,大阵之中的力量,开始朝着斗灵台之外散发。

亦在此时,众人身体之上的束缚之感,在此刻,竟然开始轻微松动。

狂喜之色,涌上心头。

躺在钻炎石之上的岳山,看向斗灵台中间,一口鲜血喷涌而出。

“呵呵,没有想到,竟然真的被勾勒出来。”

“虽然不及五品,但对于铜锁连心阵,却也有着一抹干扰了呢。”

岳山看向不断朝着斗灵台之外冲去的散修,嘴角泛起一抹阴冷的笑容。

而此时,白檀也是惊喜的看向闫灵儿,后者的炎纹造诣,比之自己所想,还要强横极多,也是如此,五十五层斗转星辰阵,方才能够如此顺利勾勒。

不过,以当下之大阵,想要完全遮掩铜锁连心阵,以及极难,不过,看着不断尝试的散修,便是知晓。

大阵,已经初具规模。

“小家伙,还不错呢,下面,我们就要发动总攻吧!”

“好,跟着白檀大师的步伐。”

闫灵儿嘴角泛起一抹浅笑,勾勒斗转星辰大阵,他惊奇发现,对于他的星辰神府,竟然有着锻炼的作用,而这般收获,可是意外之喜呢,也是让得的他心情极为舒畅。

只是,不知缘由的白檀,还以为闫灵儿凝聚大阵开心。

脸庞一抹和蔼的笑意,下一息,千道精神力再次勾勒,虚空之中,无数斗转星辰纹,在勾勒之中逐渐形成,而白檀此举,赫然高达八层之多。

六十三层斗转星辰大阵,不说破坏,彻底抑制铜锁连心阵,已是足够。

然,就在万千炎者开心之际。

突然,斗灵台之上,一声惊天炸响,响彻天际,可怕的炎力,径直肆虐斗灵台之上的五十五层斗转星辰大阵,瞬息之间,本在尝试的散修,在惊骇之中,突然发现,那笼罩的束缚之力,再次袭来。

“怎么回事?”

无数炎者看向爆炸之地,斗转星辰大阵一道有着数十丈的巨大缺口,刺耳入目。

而那爆炸之地的不远处,凌云鹤同样,也是面色阴沉,单手扶着胸口气息萎靡,下一息,一头栽了下去。

突然之变,无数炎者寂静无声。

“炸府,实主之境中期的岳山,最后时刻,竟然选择炸府!”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