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林氏家族修真路 > 第38制符失败
 
  好了、想要换取的尽快凑齐善功到我这兑换。没有兑换到的也不要灰心,族中会尽最大的努力来寻找筑基丹的。

  天明,你已经一阶上品炼丹师了。加上筑基二层的真元。这批妖丹你可以尝试去炼制二阶丹药。成功率应该不低。到时候还缺什么辅药。你也可以派人去大山城购买,林泳说道。

  林天明点头应了一声。

  林泳又继续看向众人说道:目前族中还要继续灵田的开扩,族人也要继续努力生育。対孩童的培养也要加强。青阳山周边地区也要加大力度的继续探查。这些都需要族人一起努力。

  下面众人纷纷点头。

  在坐的族人有什么事么,没有的话,今天的会议就到这里了,林泳道。

  族长、孙家主孙权。三个月后办百岁寿辰,已经派人来通知我了,一旁的林昆诚道。

  林泳思考了片刻后说道:那就由你和孙丽一起去吧,顺便带上一株五百年份的灵草和五百枚灵桃当做寿礼。在带几名小辈去见见世面。别整天窝在家里。

  这?五百年的灵草,族中只有三株,这合适吗,林昆诚小声问道。

  呵呵

  你不要有心理负担。我不是看你的面子才送的,虽然五百年的灵草价值五六千灵石。但对比孙家送的一枚筑基丹就差了许多。你则代表林家去的,寿礼自然不能太过于寒酸,林泳笑着说道。

  林昆诚松了口气,点头应了下来。

  嗯、没什么事,今天就这样吧,林泳看着众人说道。

  ⋯⋯

  林衍从议事殿回房后。先拿出了所有二阶兽皮和精血炼制成了中品符纸,一共炼成三百七十张中级符纸。

  用兽皮炼制的符纸比起用灵药炼制难度小了很多。当然了,用兽皮炼制符纸最大的优点就是价格便宜,要知道,越高级的符篆,绘制的难度越高,失败是常有的事,林衍当初学习初级灵符,花费了一千多灵石。后来才慢慢开始盈利。

  中级符的绘制比初级灵符难的不是一星半点,若炼制空白符纸的成本降低下去林衍或许可以承受,无尽山脉的妖兽资源丰富,兽皮的售价相对便宜一些,这也是林衍选择制符的原因。

  林𧗠坐在地上,手持一阶上品符笔,左手握着一瓶回元丹,身前放着一张白光闪闪的空白符纸,上面绘制了数道白色符文。

  林衍屏气凝神,提笔慢慢落下,脑海中一枚枚银色符文缓慢出现,缓缓写在符纸上面。

  只见符纸表面白光一现,符文散发出淡淡的白光,而且恍如活物般蠕动,散发出一股恐怖的气息。

  自身的灵力也不断的涌出,灌输在灵符之中,想要用符文彻底封印住这股庞大的灵力。

  不好!林𧗠脸色巨变,向房间外暴射而出。

  轰!

  轰!

  房间内传来一声轰隆隆的巨响。把房子炸了大半。

  林衍坐在地上脸色有些苍白,看着被炸烂的房间顿时无语。

  看来一阶符笔,画出来的符文根本封不住庞大的灵力。看来想办法去搞一支灵器符笔了。不然不可能炼制出中级灵符,林衍心中暗道。

  怎么回事?远处快速飞来几道身影,林家的几名筑基修士。

  林衍看着众人有些尴尬的道:制符失败炸的。

  你要炼制二阶灵符,怎么不跟娘说一声,邱莲看着林衍关心的问道。

  好了,既然房子不能住了,你先到后山修炼几天,为父等会派人来修好,林泳看到他没事也松了口气道。

  随后林衍跟着父母一起去到了大殿,又把自己制符上的问题向母亲请教。直到半日后才离开。

   青阳山,经过林家族人的二十余年的开发,已经变成了林家的根基之地。

  随着灵脉的提升,灵泉中的灵气越发浓郁起来。林衍座在其中慢慢的运转起玄水真经。双眼微闭。四周的灵气化成一道道白色的光点,围绕在林衍身边。

  ⋯⋯

  三日后,天刚微亮,林衍身穿一身黑衣,没有惊动任何族人就向外离去。

  这次他准备去双峡岭,购买玄阴真水和符笔,他还没有飞剑,没办法御剑飞行,只能自己赶路。脚下光影如梭,一道黑色残影,划破天际,后方飞烟直起。

  五日后,

  林衍站在一片森林之中,眼中望着地图。参天巨树直冲云霄,茂密的枝叶蔓延开来,有种遮天蔽日的感觉,而在这辽阔得仿佛没有边际的森林内,时不时的有着惊天般的嘶吼声传出,带起强大的灵力波动。这片森林绵长数百里,是大山岭和双峡岭的屏障。穿过后就可以看到双峡岭。

  吼!

  兽吼之声响起,林衍站在树干上,望着前方,那里的地面上,有着二头浑身灰黑的铁狼妖兽。而此时,这二头实力堪比筑基中期的铁狼,正瞪着血红的兽瞳,将他的位置锁定。而在后方不远处,一名男子正犹犹豫豫的东张西望。

  林衍没理会那名男子,双手法诀不断变换,几息之间,便凝成了一道丈长的寒冰刃,散发着阵阵寒意,向铁狼斩去。

  咚!

  那道寒冰刃直接是将二头铁狼笼罩,风刃席卷,瞬间便将这二头铁狼切割得遍体鳞伤,最后挣扎着嘶吼倒地,鲜血滚滚。

  还不出来么?林衍望向前方冷冷说道。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