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顶级高手在都市 > 043 她是仙子吗
 
二当家低头捣鼓着按钮,漫不经心的交代,“准备出发吧,进入后你看见的所有东西就都是虚幻的,但是任务却是真实的,到时候会有语音提示。”

一铭完全都没有听二当家交代,只觉得脚下一轻,他便欢呼起来:“哇塞,太棒了打野战去喽”

“噗”一声之后,耳边随即传来虫铭鸟叫的声音,眼前一片黑暗,忽然感觉哪里不对劲,摸了摸头顶才发现头盔不见了。“啊?不是有语音提示任务的嘛?怎么会这样?二当家,二当家任务是什么啊?”

声音在周围悠悠回荡起来,却听不到回答,一铭的心里一颤,鸡皮疙瘩立刻爬遍全身,一种不祥的预感冒了出来,“该不会是我被抛弃了吧,”这个想法刚一出现,他就急着否认,“不,不可能的,一定是头盔掉在哪了?”黑暗中他蹲下身慢慢摸索着,身体两边好像都是杂草,泥土潮湿,像是刚下过雨似的,摸着摸着手指触碰到一退黏糊糊的东西,“这是什么?”放到鼻子下闻了闻,一股恶臭扑鼻而来。

“妈.的,这到底是什么鬼地方?”一铭撇撇嘴,嫌恶的在地上蹭蹭手,心里变得越来越没底,眼睛渐渐的适应了周围黑暗的环境,仔细一看,到处都是苍天大树,笔直的树杆矗立在杂草丛间,脚下像是一条小路,空荡荡的没有杂草长过的痕迹,路很窄只能容一个人通过,稍不小心就会被两边的草叶划伤。

一铭叹了口气,此时的孤单与无助让他想起了樱篱,妖娆,潇还有那个小鬼师兄,大家一起训练多好,搞什么绝色任务,要是真的绝色也就好了,妈.的这鸟不拉屎,不对,这到处都是屎的地方哪来的什么绝色啊。忍不住又一声叹息,却发现叹息声也有回音。

“哎”他放大声音,回声也随即变大,“咳咳!”他咳嗽两声,周围也同时传来咳嗽的声音。一铭愣了愣,眉宇间笼罩起了一丝恐惧。“谁?”

“谁?”妈呀,他终于确定了,这哪是回声,明明是有个女声在学着他说话,顿时沿着脊椎涌上来一阵寒流,他紧张的吞了吞口水,身体逐渐变得僵硬。月亮冲出云层,四周围的景象在月辉的光芒下稍稍清晰,阴风阵阵吹来,携着树叶间相撞簌簌作响,虫叫声哑然而止。

“咕!”一只猫头鹰猛然惊起,朝着夜空飞去,一铭的呼吸沉重起来,仿佛是氧气越来越淡薄,脑后一热,他咬咬牙,慢慢的转动僵硬的脖子,嘴里还不断念叨:“南无阿弥陀佛,各路神仙都保佑啊,保佑我唐一铭福大命大,南无阿弥陀佛”

身后仍是一片黑,除了晃动的树影并无其他可怕的东西,一铭这才松了口气,忽然觉得自己有点像个白痴,堂堂男子汉,应该天不怕,地不怕才对。“嘿嘿,我天不怕,地不怕,就是想回家。”

刚向前迈出一步,一铭就又皱起了眉,脚下松软的感觉正在传达着不好的讯息,“妈.的,老子今天出门不利啊。刚才摸到黄金,这会儿又踩到”

“嘿嘿嘿”一阵幽灵般的笑声传入耳膜,一铭不禁打了个哆嗦,刚才是什么声音?不会真的撞上了吧。抬头看了看,朗月当空,低头看了看脚踏黄金,透过两腿之间的空隙瞄了一眼身后,白色的裙摆随风飞舞,裙下空空荡荡的,没有脚!“妈呀!”他心里一紧,脚下一滑,头都没敢回就直直的向前跑去,速度极快,短短几秒钟内便百米开外。

“别,跑。”幽灵般的声音穷追不舍,一铭咬紧牙关拼命的向前冲,月色暗淡,怎么都看不清路,跑起来跌跌撞撞,身后的东西眼看就要追上来了。

一铭灵光一动,赶紧边跑边念叨,“鬼大姐,鬼大仙,鬼姥姥,鬼奶奶啊,求求你别再追我了,你飞着挺舒坦,我跑着可是快累死了,我皮包骨头满身瘦肉,吃起来容易塞牙,倒不如你今天放过我,改天我定会找些蜡烛,纸钱的来孝敬,把你当我亲妈似的供奉,求求你别吃我,别再追了。”说了半天听着身后没动静了,他这才敢放慢了脚步,稍微喘喘气。

忽然眼前的半空中冒出一个白影,长裙舞动,黑发蓬乱,一双眼睛闪烁着幽幽的绿光,“啊!”一铭大叫一声,眼看着白影就到面前,吓得他双腿一软“扑通”一声,抱头闭眼趴在地上。嘴里不停的念着:“南无阿弥陀佛”

没想到白影竟从他身上一掠而过,轻柔的纱裙抚着他的手背,白影过后留下一阵淡淡的茉莉花香。“咦?”一铭疑惑的抬起头,转身盯着白影飞远的夜空,不禁感叹,“现在的鬼都这么有品味,茉莉花,我最喜欢的香味。”脑海里闪过妖娆的媚态,身边已经有个树妖了,如果这只鬼长得漂亮,还能像妖娆那么听话,呵呵呵,来个群魔乱舞也不错啊。

就在他想入非非的时候,草丛里传来奇怪的声音,好像是有什么在靠近,一铭想了想,肯定是那只女鬼舍不得英俊小伙,又折回来了吧,心里一时激动,脸上也浮现出坏坏的笑容,“女鬼妹妹不要害羞啦,出来让哥哥看看嘛。”

“噌”草丛里冒出一个白影,“噌,噌,噌”白影不断的涌现,各个青面獠牙,张着血盆大口,有几个鬼的身上还沾着鲜红的血迹。原本还是笑呵呵的一铭,霎时脸色全白,嘴唇一阵颤抖,一个女鬼慢慢的走过来,一边走还一边扯下了脸皮,“这,位,公,子”

“救命啊!”一铭发自丹田的尖叫声果然不同凡响,当场吓得女鬼都坐倒在地,他却没时间回头,又直冲冲的飞奔。

“别跑了,前面没路了。”

“什么?哎呀”一铭刹不住车,一脚踩空,重重的跌下黑暗,他身后的女鬼竟随着他一起跳下来,一铭冷不禁抱个满怀,一起滚下山坡。一路上磕磕撞撞,一会儿一块石头,一会儿一个土坡,要不然就来个大树杈什么的,说来也奇怪,明明是两个人再滚怎么只有他一个那么倒霉,每次遇到坎坷准是他先落地。温柔在怀本想抓住点什么保命都变得力不从心。

“啊!”

“哎呦。”终于落地了,地面并不是很硬,还能“咯吱咯吱”的作响,想必是落在树叶铺成海绵垫子上了吧。一铭叹了口气,悲哀的感叹:“为什么我这么痛苦都没有昏倒呢,如果昏倒了也就不会这么疼了吧,”睁眼一看,立刻吓得魂飞魄散。

月辉之下,她的白衣黑发格外清晰,趴在自己身上一动不动,一铭抬抬手,忍着钻心的疼痛想要推开她,可是刚一碰到衣服他就犹豫了,指尖透过白纱感受到温度和匀称的起伏。女鬼的身体在他的触碰下颤抖起来。

“你不是鬼,你是什么人?干嘛装神弄鬼吓唬老子。”

“喂,别乱动啊。”

女鬼抬起头,绝色的美貌牢牢的锁住一铭的视线,连自己从树上摔下来都没感觉,背后一阵狂风冲突,他紧紧的抱着怀里的美女,摔死也觉得幸福。

“哗”哪里来的水声,该不会是幽冥河吧。一铭心里一惊,赶紧睁开双眼,天已经亮了,周围的景色清晰宜人。满山的绿树成荫,花草相应,清澈的溪水流动,浅岸滩上各式各样的石头散发着五色光芒,抬头一看,碧蓝的天空中飘着纯白色的云彩,眼光灿烂耀眼,让人心旷神怡。

一铭躺在草地上惬意的欣赏着周围的美景,身上依旧疼痛入骨,每动一下就得疼半天,干脆就好好的躺着。咦,不会啊,昨晚的美女呢?“哗啦!”远处溪中的水声打乱了他的思绪,哈哈,美女该不会是在洗澡吧。可惜脖子僵硬,怎么都扭动不了,“妈.的,配合一下啊,不然就什么都看不到了”一铭咬咬牙,硬是扭动了脖子,终于看到了最美的景色,不禁感叹:“好一朵出水芙蓉。”

美女跪于溪水中背对着一铭,黑发湿漉漉的垂下来直到腰间,点点春光透过发丝露出来,白皙的肌肤诱人的闪烁着光芒,“哎呀,转过来,转过来啊。”一铭满心焦急,身体都变得僵硬。

“嘶”一条小青蛇自草丛中爬出来,慢慢的朝着一铭蠕动,而他仍沉浸在美女沐浴的景色中不可自拔。水中的人儿可算是转过身来了,他却郁闷的皱起眉,“什么意思嘛,洗澡还穿着衣服,又不是拍电视剧防走光啊。”

就在这时美女的视线朝他射过来,之前一直看着人家胸前的位置也没有注意她的脸,这会儿看去不由得到吸一口凉气,“她是仙子嘛?”一双美目饱含秋波,只是不经意的回眸都会让人想入非非,琼鼻之下一张樱桃小口,泛着娇艳欲滴的色彩,好像冲过去一品其中香泽,白皙的肌肤上挂着水珠,慢慢的,慢慢的滑下来,落到她的胸前,一铭不禁瞪大双眼

“天啊!”他低沉一声,眼睁睁的盯着水中的美女站起来,飞快的朝着他这边移动,“哦,亲爱的,宝贝,来吧,过来吧。”他的心脏随着美女的步伐跳动,越来越快,越来越快,忽然,美女从身后掏出一把飞刀,朝着他的身体急速冲过去。一铭心跳一沉,赶紧躲开,可是身体还在僵硬中动弹不得,完了,这下死定了。

谁知飞刀掠过他的身体,割断了青蛇的喉咙,蛇血溅了一脸,眉头刚一皱起来,就听见耳边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一铭赶紧放松身体假装还在昏迷中那样静观其变,不然被这美女知道他在津津有味的偷看,肯定一个飞刀过来割断他的下半辈子。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