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顶级高手在都市 > 035 我替你帮帮他
 
“樱篱,你接受现实吧,我回去的时候木易已经被烧死了,以他的异能属性来说最怕的就是火,”小蝶惋惜的低下头,说话的声音都变了,吸吸鼻子开始抽泣起来。

“火?难道是”樱篱疑惑的盯着云丽,希望能从她那里得到肯定,云丽叹了口气点点头,“恐怕就是樱夏户所为,他们已经出手了,刚才徐瑞东的话你也听见了,糟了,既然他们要阻止咱们参赛,那云裳别院里的潇和一铭肯定也会受到牵连!”

“潇?潇回来了?太好了,我要去见潇,先走一步啦。”小蝶的悲伤情绪顿时一扫而光,激动的花枝乱颤,还没等云丽同意,她就原地一转圈彩虹般的七色光芒闪过,携着她娇小的身体消失不见。

看着小蝶走了,樱篱也呆不住了,“姐姐,那我”

“你也去吧,这样我还放心点,艳都的危险已经解除了,我一个人留下善后就行了。”

樱篱点点头,急忙朝着小蝶追了上去,云丽站在艳都门口望了望天空,已经是傍晚啦,火烧云布满了半边天,他们究竟想要得到什么?

此时潇坐在云裳别院的顶楼,同样望着天边的火烧云,‘别院的周围已经布满了水网,目前还没有什么入侵者,难道他们是想要晚上再动手?还是他们已经潜伏进来了?’想到这潇仔细的看了一下四周,水网并没有可以突破的地方啊。

“潇哥哥,有人进来了。”

“什么?”潇回头,小严站在他身后不远的地方,双手抱胸,闭目倾听。潇站起来,又望了望四周,忽然灵光一闪,“他们是从地下进来的?”

“恩。”小严点点头,装出一副很深沉的样子,潇“噗嗤”一声笑了,拍拍他的头,说道:“小严真厉害啊,我都没有发现呢,”

“你的心不能平静,看待事物的角度就和我的不同,大人们总是喜欢在关键时刻谈情说爱,这太容易耽误大局了,”

“小鬼,你懂什么啊?好啦别说了,你下去通知你爷爷和二当家坐镇地下室,我去找一铭,然后咱们把敌人都引到院子里打,好吗?”

“哎要不说你们大人的脑子不灵光么,你想到的我早就想到了,敌人都在我的土牢里了,爷爷说叫你下去喝茶。”小严摇摇头,拉着他从屋顶上一跃而下,“等等小严。”

“怎么啦?”

“我有个想法,不知道你能不能配合一下”

潇神秘的眨眨眼,脚尖点了点地面,下巴朝着二楼的窗户抬了抬,小严恍然大悟,“原来你是想让我师弟锻炼锻炼啊,嘿嘿,好哇。”

一铭躺在床上发呆,不知道为什么鼻子一直痒痒,“阿嚏!”终于忍不住打了个大喷嚏,正揉着鼻子就看见潇从窗口气喘吁吁的冲了进来。“一铭,有人袭击别院,你快点,快点去帮小严啊。”潇边说边喘,说完了竟直直的倒下,窗外的打斗声随风而来。一铭吞了吞口水慢慢的走到窗前,院子里十几个人正在围攻小严。

“我”一铭犹豫了,‘连潇和小严都很难对付的人,我下去了不等于是送死么?’

“胆小的家伙,怕死不敢下去是么?”一铭诧异的转过身,潇没有动还是倒在地上,语气却是十分强横。“潇?你不是死了么?”

“笨蛋,我是昏过去了,你才要死了呢!”潇猛然跃起,一脚把他踹了下去。

“潇,你这个混蛋,你他妈.的又耍我!”一铭狂喊着落地,本以为要粉身碎骨了,可是这地面像海绵似的,掉在上面一点都不疼。看他下来了,小严便狡猾的咧嘴一笑,指着他大喊:“喂,你们别光顾着打我啊,我只是个小孩子能知道什么呀,他,他是我们的头,他身上有艳都的绝世秘密哦。”敌人们愣在原地,盯着一铭瞧了瞧,忽然改变了攻击对象,不再围攻小严而是朝着一铭跑了过去。“啊!救命,你们两个都是混蛋,等我tuo了身一定饶不了你们。”

严叔从大厅里探出头,无奈的皱起了眉,“这是哪里来的一群白痴啊,偷袭不成反而都变耍猴的了。哼,哼哼哼”

“唐一铭,你若真的想变成高手,第一步要做的就是不能在你任何一个敌人面前低头。”潇大喊着,从窗台上一跃而下,朝着小严勾勾手指,“喂,快告诉我,你究竟用了什么方法让那群白痴这么听话啊?”

小严吐吐舌头,小声的说道:“我偷学的催眠术,嘿嘿。”潇一惊,这些年他们几个的修为还比不上一个小孩子,他将来一定会成为史上最有成就的异能高手。

一铭跑到湖边停下脚步,转身朝着那群敌人扑了过去。“他想做什么?”潇疑惑的托着下巴观战,,一旁的小严学着他的动作说:“好像是要把敌人都扔进湖里。”

潇点点头,忽然感觉身后一阵寒流,刚一转身便有一股芬香扑鼻而来,紧接着就是那只花蝴蝶的迎头一抱。

“潇,我还想你哦,你想我么?”潇皱皱眉,小蝶就像一只长臂猿似的,四肢都缠在他身上,露着裙下的两条大腿这成何体统。

“喂,花大姐你先下来好么?这样不好看吧。”

小蝶倒是不以为然,“那怎么啦,我都不在乎了,你还怕别人占我的便宜呀,哎呀,潇,你怎么还那么叫我啊,这次见面咱们俩该换换称呼了吧。”

“换什么称呼?你先下来。”潇的语气里多了些怒意。

“你叫我老婆,我叫你亲爱的,好么?”小蝶娇媚的笑着,潇咬咬牙,全身的肌肉都在绷紧,心里很生气,但又很怀念这调皮的丫头,怎么会这样呢

“潇,一铭呢?”樱篱随后赶来,焦急的找寻着一铭的身影。

“他在湖边,就在那,看见了吧。”小严拉拉樱篱的手,指着不远处的湖边,樱篱朝那边望去,只见一铭在一群敌人中间摇摇晃晃。

“一铭!”

“别过去,”潇厉声喝道,樱篱愣了愣不解的看着他,潇叹了口气,硬是把小蝶从自己身上扯下来,“现在咱们的队伍里只有一铭的实战能力最差,这对他是一种锻炼啊,你放心那几个人都被小严施了催眠术,不会下杀手的。”

樱篱咬着牙点了点头,但她还是目不转睛的盯着一铭,生怕他有什么闪失。被扔在一边的小蝶失落的撅起小嘴,拉起潇的手撒娇似的问道:“潇,一铭是谁啊?”

小严回过头,没好气的回答:“不就是那边那个孤军奋战的家伙嘛,真是没脑子,出去混了这么长时间也没见你有什么长劲。”

“哎呀,小鬼,一见面就想吵架是吧,站出来咱们单挑,看看谁没有长劲。”小蝶最受不了被人鄙视,尤其是这样一个未成年的小鬼。小严不屑的瞥了她一眼便继续看着一铭的战况,不再理她,小蝶挑起袖子正要说什么却被樱篱拦下,“算了吧小蝶,没听见刚才潇说得话么?小严已经能掌握催眠术了,恐怕咱们几个现在都不是他的对手啊。”樱篱忧心的垂下头,霎那间倍显沧桑,小蝶吞了吞口水把衣袖整理好,陪笑着说道:“放心啦,我这么大个人了怎么会和小孩子斗气呢,嘿嘿”

谁知这时潇回过头来泼了她一盆冷水,“这句话你都说过很多次了,但是每次你还不是一样抢着出手。”

小蝶尴尬的笑笑,闭嘴不再说话。

此时的一铭早已筋疲力尽,任由他们左边一拳右边一脚的打,本来想到湖边把他们全扔进湖里的,没想到这些家伙比他想象中要难缠的多了。樱篱的身体随着一铭身体的晃动而颤抖起来,“潇够了吧,实战可以等到他以后慢慢练习啊,今天他的消耗已经够多的了。”说着樱篱就要上前去搭救一铭。

潇满脸怒意的拦住她,“难道你想让他永远的抱有一种危急时刻就有人搭救的心理嘛,你应该明白那不是帮他而是害他。”

樱篱眉头紧锁,忍了很久的眼泪终于禁不住心痛的滋味掉了下来,小蝶温柔的拍拍她的肩,小声在她耳边说道:“那个一铭不会是你亲爱的吧。”樱篱脸颊一红,微微的点了点头。

小蝶一笑,“我替你帮帮他,好吗?”

“你能怎么帮他啊?潇都不让我过去”

“嘘交给我吧。”小蝶神秘的眨眨眼,跑到一边,脚尖在地面上画着圈,过了一会儿小蝶在圈中站定,双臂交叉闭目凝神,她脚下的圈逐渐的发出褐色的光芒,光圈不断的变化逐渐形成了环环相扣的形状。

樱篱疑惑的看着她不知道她要做什么,潇感觉到了能量波动,转身一看小蝶脚下的光圈形状,立刻上前想要阻止,“小蝶这样不行,快住手啊!”来不及了,指尖小蝶双目一瞪,交叉的指尖出现无数银针,手臂一伸,银针便跟跟闪着五色光芒朝着一铭冲了过去。

数针全中,一铭先是一低头,随后便仰天长吼起来,一开始还是人类的喊声,但是后来他的声音听着逐渐刺耳起来,仿佛是深林中的野兽一般。严叔闻声急忙冲了出来,与潇他们一起目睹了传说中的角色,灵狐!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