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顶级高手在都市 > 026 我确实输了
 
“你害怕了?”不知道妖娆什么时候tuo的衣服,现在她只裹着一条浴巾,一铭抬起头正好能从她的小腿一直看到她的大腿,盯着这双美.腿还真是让人心动,可是一想到这美.腿主人的身份,一铭吞了吞口水,站起身来装作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大义凛然的说道:“没有。”

“是吗?你的脸都白了还说没有?”妖娆仰起头,冷着脸,用鄙视的眼光盯着一铭。

一铭搓了搓脸,依然装作镇定的样子,“呵呵,你看错了,是外面的光线照的。”

“哦?照的你腿都抖了?哼!还敢装!”一铭听她这样一说,心里一害怕,连退了几步一屁股坐在床上。盯着他的惊慌妖娆反倒开心了,满脸冰霜瞬间变成妩媚娇笑,笑的一铭直发颤,见她靠近竟连躲的力气都没有了。

妖娆莲步轻抬,纤腰一扭慢慢晃到一铭面前,优雅的退掉身上的浴巾,两条手臂在他脖子上交叉锁住他僵硬的身体,将头轻靠在他的肩上小鸟依人。一铭感触着妖娆身体的冰冷,心里虽然明白她是树妖,但是她现在毕竟还是一个美女的样子啊,看着她性感妩媚的姿态,撩人煽情的挑逗,是男人都会有些反应吧,一铭咬咬牙想要控制住自己的yu望,可是那双不争气的手却不禁捧住了她的翘.臀。

樱篱无聊的站在大厅,等了n久时间,身上都快要结蜘蛛网了,终于她忍无可忍,对着楼上大喊一声:“唐一铭,你马上给我滚下来。不然我就带着我的火球冲上去啦。”见没有动静她便捋起袖子朝楼上跑去。

一铭正在妖娆的勾魂攻势下意乱情迷,樱篱的喊声竟帮他牵制住了勃勃欲起的yu望,他甩甩头清醒过来,妖娆哪肯轻易放手,媚眼一瞪,居然吻住他的双唇,灵巧的舌迫不及待的冲破他最后防线,与他的舌紧密交汇。

此时樱篱已经站在了玫瑰套房的门口,内伤未愈,一口气跑上二楼还有点气喘吁吁的,但她依旧气势不减,“哼,唐一铭,我为你受了内伤,你居然让我等你这么久,一点都不懂得怜香惜玉,今天看我怎么收拾你。”见房门没关,她便气呼呼的冲了进去。待她叉着腰往卧室门口一站,心里所有的愤怒顿时变化成了一片空白,妖娆赤身**的坐在一铭身上,而且他们还在接吻!

“你,你们”樱篱捂住双眼正想转身逃开,忽然脚下被什么东西绊住直直的倒了下去,“啊!”身体还没碰到地面,妖娆灵念一动,几根粗壮的树藤随着她的意念冲向樱篱,紧紧的绑住她的身体,硬是将她拖进卧室锁在床上,“救”求救的声音还没发出来就被树藤捂住了嘴。

一铭见樱篱被卷了进来,心里一时担心,竟一把推开妖娆站了起来,指着樱篱身上的树藤质问她:“妖娆你到底想干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樱篱,你还当我是你的主人,就马上放了她。”

妖娆翻了翻白眼,没有搭理一铭,优雅的抬起手抚顺了长发,盯着床上不断挣扎的樱篱,厉声喝道:“你最好乖乖听话不要挣扎,不然这树藤会把你娇嫩的身子碾碎,”樱篱一惊,停下挣扎细细观察身上的树藤,它们真的在缩紧,转眼间暴露在外的手臂上就已血痕累累,‘没想到我又落在你这妖女的手上了’樱篱委屈的想着,顿时眼眶里积满了泪水,虽然不服气但她还是无奈的放弃了挣扎。

看着樱篱委屈的样子,妖娆更加得意,妖媚的脸上浮现出邪恶的微笑,“主人,这是妖娆送你的礼物,要了她,你既能享受美色又能得到能量,何乐而不为呢,我想,姐姐应该也不会反对吧。”正说着,妖娆双手一张,两手间发出墨绿色的光芒,无数根树藤从床底下窜出,将他们三人和床一起包笼,密密麻麻的枝干织成一个巨大的圆形空间。

一铭倒吸一口凉气,顿时心里慌乱如麻,刚想逃,看到一边还被锁着的樱篱,便急忙冲到她身边,用力的抓住缠着她的树藤撕扯着,想要帮她脱身,谁知越是用力,树藤就缠的越紧,樱篱痛苦的皱起了眉,手臂上又多出几道淤痕。

“主人你还是饶了樱篱小姐吧,在这样下去,她的骨头就会被折断的。”妖娆飘在半空中,长发飞扬,现在她的美丽只会引来一铭反感,他恶狠狠的瞪着妖娆,咬牙切齿的说道:“你到底想干什么?马上给樱篱解开这烦人的树藤。”

“好,那我就听主人的,给她解开。”妖娆的右手手指轻轻一抬,樱篱身上的树藤便慢慢松开,一铭正想过去扶她,却见那些树藤又缠紧了她的衣服,“呲”樱篱身上的衣服全被撕碎。

“啊!”樱篱惊呼一声,无助的躲到床角蜷起身体,一铭楞了一下,赶紧tuo下自己的上衣给她遮掩身体,樱篱抓紧一铭的上衣,紧咬着下唇羞愧的垂着头,眼泪一滴一滴落在膝盖上。

“妖娆,你”一铭蹲着挡在樱篱身前,“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难道真的是人妖不两立了么?”

“不,本来我是很想和你在一起的,可是我太累了,再有那样一晚我可能就会死在你床上了,她是人类,就算没有能量也不会死,但是我不一样,没有了能量我连人类的形态都维持不了,况且”妖娆飘落到床边,眼神中蒙上一层悲伤的水雾,“况且,你已经开始怕我了,已经有了新宠,你还会要我么?主人!”

一铭的愤怒逐渐淡化,妖娆的伤感让他的软了下来,看着妖娆美丽的外表,忽然间他心里闪过一个念头,‘如果我什么都不知道那该多好。’

妖娆苦笑着,一铭茫然的表情割伤了她的心,“主人,这里只透气不透声音,从外面看这个空间也是完全隐形的,现在不管你怎么玩都不会有人知道,这是我为你做的最后一件事,希望你以后都不要忘了我。”

“妖娆,我不要你这样做,马上放了樱篱,不然的话”

“我不放你能怎么样?你有反抗的余力么?”妖娆的眼中带着嘲笑,一铭握紧了双拳仍是不敢冲上去,恐惧的心理压着他,一时间他觉得自己懦弱的不像个男人,连保护一个女人的能力都没有。

这时一铭的身后有了动静,樱篱穿着一铭的外套遮护好身体慢慢的从他身后站了起来。“妖女,我不许你用那种嘲笑的口气和他说话,决不允许。”她的双眼冒起火花,全身腾起火热的气息,一铭惊讶的瞪大眼睛连退好几步却还是能感受到她的炽热,“樱,樱篱,你”

“以前姐姐问过我拥有强大的异能以后要做什么,我没有找到明确的答案,今天我终于明白,强大的异能只有在”樱篱顿了顿,侧过脸温柔的看了一眼一铭的脸,当年他的恩情闪过脑海,“就只有在保护最重要,最在乎的人的时候,才能发挥出它本质的能量。才能击退所有敌人,一铭看好了,记住了,这是我给你上的第一课。”樱篱笑了笑,忽然回过头盯着一脸错愕的妖娆,还没等她反应过来便急速冲过去,包绕着火焰的双掌直攻她的要害。

妖娆回过神侧身一退避开了颈上的攻击,樱篱嘴角一扬,一脚横踢在她侧腹,计算好了她飞出去的距离便又一跃上前,掌间的火焰形成球状飞射出去,妖娆咬咬牙,单手撑地翻身稳住身形,双臂交叉护在身前挡住她的火焰球,刚松一口气,背后却遭受猛烈一击,炽热的疼痛感袭遍全身,“啊!”妖娆身子一软倒了下去,但她还是想挣扎着站起来,樱篱趁热打铁,双掌间聚集起更强烈的火焰球朝她射去,妖娆愣了愣,回首望了一眼躲在一边的一铭,轻声说道:“如果我不是妖,你会不会宠爱我久一点”

妖娆的声音很小,但一铭还是听到了,心里砰然一动,一股伤感从胸口涌遍全身,脑海里不断闪动着一个念头,‘不要让她死’。

“樱篱住手!”

一铭猛然跃起,飞快的冲向妖娆身前,樱篱吓了一跳,急忙用意念改变了火焰球的方向,“轰!”树藤织成的空间被那个火焰球打开了一个大洞。

樱篱大口大口的喘着气,刚才那一招已经牵动了她未复原的内伤,胸口的气息乱窜,喉咙一甜,一口鲜血喷涌而出,但她还是不肯倒下。一铭见她吐血心里满是自责,但他不能眼睁睁的看着妖娆出事。

“对不起樱篱,我不能让她死。”樱篱咬咬下唇,轻轻的点了点头,终于眼泪夺眶而出,她的视线逐渐模糊,直到一片黑暗。

“樱篱”

见樱篱倒下一铭心里一疼,正要冲过去,身后却传来妖娆的声音,“主人,为什么要救我,”一铭回过头,妖娆虚弱的坐在地上,裸露的身体被她的长发遮住一半,忧伤的表情惹人怜爱。

“那你又为什么想死?你不是千年的树妖么,你应该很厉害的啊,为什么会被樱篱打败?”一铭站在两个女人中间,不知道该先去照顾谁。

“昨天晚上我把大部分能量都灌输到你身体里了,没有足够的能量我怎么可能打败她。”顿了顿,妖娆的眼神飘向樱篱,幽怨的说道:“就算我还有能量我也赢不了她,这一战从开始我就输了。”

“什么意思?”一铭也回头望了一眼樱篱,也不知道她状况怎么样。愣了一会,一铭还是决定不理妖娆了,先过去看看她。

妖娆叹了口气,她好像早就预料到了一铭会先过去,脸上沧桑的笑着,“主人刚才樱篱说得话你也听到了,我输就输在了心,我对你充满了怀疑,算计,在我的生存观念里除了相互利用就没有别的了,而她对你的心却是毫无私利的,她为了要‘保护重要的人’发挥了巨大的能量,让我不得不承认,我的确是输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