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顶级高手在都市 > 019 婢女妖娆
 
樱篱回过神来,抬头看了看一铭,两人对视,她忽然想到自己没有衣服,急忙遮挡身体,却发现身上多了一种奇怪的衣服,再仔细一看居然和一铭穿的一样,不由得羞红了脸,体内乱窜的气息又涌上心口,“咳咳咳”

“你没事吧,你怎么受伤了?”一铭蹲下身,樱篱却下意识的退后。

“是我打伤她的”妖娆现身慢慢的走近他们,樱篱一脸怒意的盯着她,咬咬牙想要站起来,双腿却怎么也使不上劲。一铭挠挠头,总觉得眼前的美女似曾相识。

“刚才不知道她是主人的朋友一时失手,望主人和樱篱小姐原谅,”

“啊?主,主人?你为什么叫我主人?你是谁啊?”

“婢女名为妖娆。”她身穿百花裳,妩媚中多了一份清纯味道,看的一铭失了神。樱篱伸伸腿,一脚踹在一铭的膝盖上,本来还在发呆的他忽然腿上一阵疼痛,身体失去平衡,直朝着地上的人儿扑了过去,对这突如其来的拥抱,两人均是傻了眼,顿时陷入沉默,妖娆撇撇嘴,现在的她倒像个大灯泡,只能无聊的站在一边看着他们眉目传情。

“咳咳咳“被压了许久,樱篱终于有了反应,第一个念头就是想要说“猪头你给我滚开”。

“你,你干嘛无缘无故的踹我啊,”一铭吞吞口水从她身上爬起来,尴尬的拉拉衣服,掩饰下身的蠢蠢欲动。

“白痴啊你,不记得这女人就是那只树妖了么?她是要蒙蔽你的心神,好吸干你的精气呀,刚才为了救你我已经受伤了,怎么你现在还会被她迷惑,哼,男人每一个好东西,都是好色又白痴的下半身动物。”

听她这么一说,一铭倒是想起来了,这位自称妖娆的美女果然是之前迷惑他的花精,回想着她柔滑得肌肤,那手感真是让人着迷啊,等等,怎么之后的记忆又不见了?一铭疑惑看着樱篱,对方被他那种专注的眼神吓了一跳,脸颊霎时绯红,“你,你干嘛这样看着我。”她羞涩的低下头,等待着那蠢男人的后话。脑海里种种浪漫的台词一闪而过。

结果却听到:“樱篱,刚才我意乱情迷中没有对你失态吧,怎么咱们三个的衣服看上去都怪怪的?”哎敢情他还在想着那些火辣辣的场面啊,这衣服的问题谁知道啊。

“主人刚才对婢女动情,,衣物已经被撕坏了,樱篱小姐为救主人与婢女打斗衣服也有所损坏,所以婢女用这里的草树化成衣裳为二位蔽体。”妖娆小心的汇报着,不想说漏什么让大家尴尬。

“是这样么?”一铭转过头盯着樱篱羞红的脸,后者则是紧张的附和,“恩,是,是这样的。”

“哎呀樱篱,你的伤一定很严重吧,你看你脸都充血了,得赶紧想办法从这里下去啊,我带你去找丽姐,她一定能帮你疗伤的。”看着他满心焦急的绕着崖边转,樱篱更是郁闷,干脆别过头。妖娆强忍着笑,美丽的脸蛋扭曲得变了形。

“主人,婢女能带你们下去,”

“啊?是吗!那当然好啦,那咱们就”

“不行!“听到樱篱一声呵斥,一铭愣在原地,紧接着就听到她满心的质疑:“你为什么叫他主人,你对我们这样献媚,到底有什么居心?”

“你想知道原因么?”樱篱一脸坚定,看来妖娆若是不给个交代她就不肯合作了,再看一铭,他也是一脸好奇的等待着答案。

“好吧,既然你们都想知道那我就不好意思的直说了,经过之前的肌肤之亲,我已经爱上这个男人了,他很强悍能够满足我,我当然也就愿意舍弃妖物身份留在他身边为奴为婢喽。”说着妖娆走到一铭身边,指尖挑逗的点着他的下巴,挑衅的看着樱篱因愤怒而更加红润的小脸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