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顶级高手在都市 > 006 一生的心血
 
“爷爷的古董店,那是他一生的心血,还有志杰,他要考大学。”

“好,我帮你完成你的心愿,你愿意为我做事么?”

“我我不知道,不知道。”

云丽的催眠受到了干扰,对方的心里有一股力量正在反抗,抵触的力量越来越强,她必须要赶紧完成催眠才行,“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

“一铭,唐一铭!”

“催眠结束”

待云丽话音一落,一铭就直直的向后倒了下去。樱篱见催眠已经完成便慢悠悠地走上前想要看看那小子的长相,可惜他脸上的血实在太多了,根本就看不清楚,无奈之下只好闪到一边等待姐姐下一步命令。这时她才发现姐姐面色苍白,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不好!”樱篱急忙走到她身边小心询问:“姐姐,发生什么事?你怎么会这样?”

云丽没有回话,只是静静的调息,许久后才深深地吐出一口气,眼神复杂的盯着那个倒在地上的人,犹豫了一下才向保镖命令道:“你们几个把他送到云裳别院去,告诉严叔说他是我的贵宾,为他准备房间和换洗的衣物,请市医院外伤专家乔大夫来替他看伤,明天早上我会过去。”

樱篱愣了愣,有些惊讶,但又不敢多问,云丽上前看了看倒在一边的另外两个人继续吩咐:“老爷子的尸体要风光大葬,选些像样的古董陪葬,找人替他看墓。至于这个小子就送到市医院去吧,告诉大夫用最好的药尽快让他恢复,无论如何一定要赶上今年的高考。”

“是。”

“哦,对了,刚才唐一铭说得古董店在哪,你们去查查,把那店重新装修一下,找人看管,尽量保持店面原样。另外派人去搞定那个什么黑龙帮,我可不想再听到这个恶心的名字。这几件事你们要是办成了就有赏,办砸了就卷铺盖走人,我艳都从来不养废物,明白了吗?”

“明白!”保镖齐声回答,也顾不得身上的伤,急忙开车分别送走一铭等人。

云丽若有所思地看着他们离去的方向,对身边的樱篱说:“这小子的底细你帮我去查一查,最好今夜就能给我答案。”

“怎么啦姐姐,这小子有什么不对么?”樱篱见她一脸的严肃,似乎没有要回答的意思,便不再多问,退后两步左手拿扇,右手中指和食指并拢,瞬间凝聚起一道奇异的火焰,火焰在她的指上扩大,逐渐包裹起全身,“噗!”一声,她粉红色的身影就在火焰中消失了。

原本繁华的街道受到刚才那一战的影响早就空荡荡的了,霓虹灯下只剩云丽的孤影静静思索,忽然她好像想起了什么,抬头仰望星空,茫茫星海之中再也找不到那颗距离月亮最近最亮的星星,云丽脸色一变:“难道是她?”随即右手一扬,一团如云般浓雾将她的身影掩起,浓雾散去,她的身影便也在霓虹灯下消失。

飞云阁上,负责看守的小童正托着下巴望着璀璨的星空发呆,一团浓雾在他身后慢慢浮现,小童察觉,不但没有惊讶,反而笑嘻嘻的朝着那团浓雾喊道:“漂亮姐姐,你来啦,有没有给我带好吃的零食?”

随着小童的呼喊,浓雾逐渐散开,云丽娇艳的笑脸出现在他面前:“小严,最近有没有好好的跟师傅学武功啊,你要是不乖的话,姐姐就要回去告诉你爷爷啦。”

小严一听赶紧上前嘟着嘴撒娇:“不要啊漂亮姐姐,这几天小严可乖了,我都学会好多招式了呢,不信你去问师傅。”说着便朝身后的石门指了指,云丽笑了笑,宠溺的拍了拍他的头,“那你要继续听话,下次漂亮姐姐来就给你带好吃的零食啦,现在我有很重要的事要找你师傅说,在门口帮我们看着不要让其他人进来,懂了么?”

“恩,你去吧,我给你们看着。”小严乖巧的点点头,双手变掌隔空向不远处的石门发力,石门“吱”一声被打开,云丽欣慰的点点头,对着敞开的石门里说道:“不愧是二当家教出来的好徒弟,小小年纪就有如此修为。”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