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微微倾心 > 鹿萍的故事(二)
 
  “那最后,那场吻戏拍了吗?时间很长,我有点记不清了~”顾云华说完,自己也尴尬的笑了笑。

  “最终两人的决定就是...”鹿萍说着,微微卖了一个关子,“两人决定看情况!”

  “看情况!?”顾云华以及一众观众都惊讶愣住了,这么...随意的嘛?

  “对啊,因为两个人总是僵持不下,所以最后就说根据拍摄的具体情况看。”

  “要是当时感情到了就吻,要是感觉还差点感情的话那就不吻。”

  记得当时谢理为了拍成这场吻戏,把洞房现场布置得很是暧.昧有情调,方沐言因此更加生气了,直接把换好喜服的鹿萍拉了出去。

  “谢理那个老头真的是太混蛋了,我说怎么答应的那么痛快,原来是在这里等着我呢!”

  越说越生气,低头看见脚边有一颗石子,便狠狠的踢向了一旁的墙上。

  鹿萍被方沐言的幼稚行为逗得笑得不行,但偏偏她还不能太过明目张胆,万一伤了方沐言的心就不好了~

  “好啦好啦~都说了根据情况来,感情不到就不拍了。”

  说着,上前拉住了方沐言的胳膊,撒娇安慰。

  方沐言闻言扭头看向鹿萍,大红的喜服,凤冠霞帔,明目皓齿...

  吞了一口唾沫赶紧别过头,尴尬的平静了一下情绪。

  之后又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左手拍了拍放在自己右臂上的、鹿萍的小手。

  “不是不让你拍,主要是那个付经年不是什么好人!”

  付经年,男主赵明庭的扮演者,项星娱乐旗下艺人。

  拍戏的时候28岁,但是网传已经离过婚了,甚至还有一个孩子,花边更是不断。

  本来这种人是不可能让他来拍这种大制作的,毕竟如果戏还没播就被爆出什么“大料”,那么损失很严重的啊!

  可是!偏偏项星娱乐答应签一个担保书,说是如果付经年在这部剧拍摄或者宣传播出期间,被爆出损害《惊然》市值的八卦的话,那么损失的钱项星娱乐愿意全部承担。

  拿到这个私底下的合同时,谢理和方沐扬都犹豫了。

  虽说这个付经年的风评不好,但是演技真的没话说,他可是迄今为止最适合赵明庭的人选~

  最终,两人一咬牙便开始去说服投资商和制片人去了~

  真的是悔不当初啊~拿到合同的时候一时头脑热,忘了他们选的可是男主,女主的老公啊!

  早就定下了女主是鹿萍,那付经年岂不是要和鹿萍有很多的对手戏!

  想明白后的方沐言欲哭无泪,但是为时已晚了~

  “那你答应我,一会儿宁可不入戏,也不能拍吻戏,我不要那个人渣亲你!”

  有点委屈的看着鹿萍撒娇说道。

  看着大型犬科动物似的方沐言,鹿萍一时有被萌到,踮起脚尖摸了摸某老奶狗的头。

  “放心放心,我不走心,就走戏。”

  腻歪了一会儿,得到了自家女朋友感天动地的起誓后,方沐言这才满意的进场,坐到机位后面,很是挑衅的给了谢理一个眼神。

  谢理OS:这货不是有病吧~

  “好,大家都准好了吧,马上要开始啦!”说完,全组人员便进入了状态...

  红烛摇曳,双龙戏珠的锦被铺在楠木床上。

  陆惊然头上的盖头已经被揭开,在红烛的映照下,小人儿的脸上有一抹可疑的红晕。

  低着头,眼神却是偷偷飘向了走向桌子、去取交杯酒的男人。

  男人后头刹那,赶紧收回目光,但为时已晚。

  “惊然可是害羞了?”赵明庭看着低头坐在床上,把裙摆紧紧揪住的陆惊然,了然的笑问。

  “胡...胡说。”陆惊然虽然是真的害羞,但是她绝不承认。

  嗯...然姐就是这么的傲骄!

  感到身旁的锦被下陷,一股热浪出现在旁边。陆惊然下意识的想向旁边移,但转念一想这可是自己的相公啊~

  看着两位的演员情绪饱满的精湛表演,谢理表示很满意,方沐言表示很担忧!

  按照这个表演来看...鹿萍很投入啊!

  尽管千般万般个不愿意,但是该来的还是来了!

  两人一阵感天动地的你侬我侬之后,终于步入正题。

  红烛摇曳恍惚,朦朦胧胧之间,相视...

  镜头拉远,真真是一对璧人,谢理表示很满意,方沐言表示很有醋意!

  看着鹿萍和付经年充满爱意、粉红泡泡不断的对视,某醋王默默地握紧了双手。

  屏幕中,赵明庭的视线由开始的对视,缓缓下移,落到了陆惊然微微张开的薄唇上。

  看了几秒,再次对上眼睛。

  四目相对,赵明庭的脸缓缓向前~向前~向...慢慢闭上眼睛,已经能够感受到鹿萍的呼吸了。

  坐在一旁的方沐言同样煎熬,两个人演得很投入,说实话他也不想喊卡,但是余光看见了付经年蠢蠢欲动的手...

  “不要!”

  猛地起身,还未等喊卡,鹿萍便先一步出声。

  陆惊然害羞的声音传来,镜头里面,鹿萍缩着脖子,尽是女儿家的娇羞。

  “先,先熄蜡烛吧。”

  付经年没想到鹿萍会突然躲开,明明刚才进行得挺顺利的。但是谢理没有喊卡,他也只能把戏接完。

  “好~”温柔的说了一声,起身,消失在镜头里面...

  “卡!”谢理适时地喊了卡,之后很是轻蔑的看了一眼还站着的方沐言。

  方沐言则是顾不上谢理的眼神了,幸好没有亲上~

  “不错,这场过了,今天的戏完了,大家休息吧,剩下的明早再说!”谢理拿着扩音器喊完,大家也就收工了~

  “怎么样~还满意你女朋友的表现吧!”大家都在收工,鹿萍则是率先跑到了方沐言身边“求表扬”!

  “不错~”看着鬼灵的鹿萍,醋王很是满意的刮了一下姑娘的鼻子...

  “没想到方大编剧居然还是个醋王啊!”顾云华听了鹿萍的叙述后,很是开心的笑了起来。

  “方沐言之前来过我的节目,我也问过他,我说:鹿萍拍过很多沐言的戏,那么看着自己的女朋友。当时你们还是男女朋友的阶段哈~”

  “我就说,你看鹿萍和别的男演员拍吻戏,会感到心里面怪怪的吗?他当时很是义正言辞哦!”

  “他就说,这都是工作,我不会吃醋,毕竟是我写的剧本。”顾云华模仿者方沐言的语气说道。

  “他瞎说!”鹿萍笑着反驳,“他...”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