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微微倾心 > 鹿萍的故事(一)
 
  “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周五晚上的22点准时播出的访谈节目《我的故事》。我是主持人顾云华。”

  “上期节目播出之后大家都说还想让Clarity再来一次,但是大家的这个愿望一时半会儿可能是实现不了了,因为我们的Clarity已经去度假了。”

  “但是,为了满足大家,节目组这次可谓是下了血本,给大家请来了另一个著名巨星,她就是...”

  说着,顾云华相信观众们的信息灵通度,便很是放心的把手中的麦对向了观众席。

  “鹿萍!”“鹿萍!”“鹿萍!”

  不负顾云华的望,观众们很是给力啊~

  “那就让我们掌声有请——鹿萍!”

  话音落下,后面的大屏幕缓缓打开,鹿萍穿着简单的体恤和长裙走了出来。

  微笑着和观众们挥手打了招呼,再次惹得全场一阵沸腾。

  “鹿萍和我们现场的观众朋友们打个招呼吧。”顾云华见鹿萍已经坐好,便开始cue。

  “好。在场的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鹿萍,好久不见。”说完,再次给了镜头一个甜甜的微笑。

  “上期是Clarity来的节目,我们都说Clarity看起来不像是将近四十岁的人啊。今天看到鹿萍我就更加疑惑了,你们洛家是有什么保养的秘诀吗?”

  观众们很是整齐划一的点了点头,顾云华问了一个他们都想知道的问题。

  “保养的话...心态,加上规律的作息,这就差不多了。”

  “那在吃的方面呢?我最近也是因为放假的原因,一直在刷围脖,看见鹿萍最近好像是迷上了做饭,每天晒出来的都好有食欲啊~”

  “对。因为年纪也到那个阶段了,演戏的话很多都是客串,时间相对也是宽裕起来。”

  “再加上家里面两个孩子,所以平时的话会变着花样的给小朋友们做些饭吃。”

  “确实哈~事业要奋斗,生活也是要享受的。我们也都知道,鹿萍最初是学的编导专业,也做过电台主播,怎么就进来了娱乐圈了呢?”

  简单的寒暄几句活跃了一下现场的气氛,我们专业的顾大主持人便开始专注cue流程了~

  “其实进娱乐圈也是个偶然...”

  想到当初自己因为看透元吉的渣渣面目伤心不已,很是巧合的在酒店遇到了洛微,更是很巧合的被这个“小星探”看中邀请,一切都很是妙不可言。

  在洛微留下名片离开后,鹿萍其实盯着那张名片看了好几个小时。

  百度了乾安的资料,旗下艺人什么的,知道洛微说的是真的,便更加不知道怎么办了。

  她对自己的颜值倒是有信心,可是演技、还有自己的心,禁得住娱乐圈的批判和黑粉们的攻击吗?

  越想越烦,直接开始抓起了自己的头发。

  她如今已经20多岁了,相对于那些小花们早就没有了竞争力,虽说洛微如今看上了自己,但是谁也不敢保证这是心血来潮。

  再次纠结的看向了茶几上的名片,的确,她是有野心的。娱乐圈~听起来不错...

  “啊~~~”烦躁的再次抓起了头。

  “所以...是因为自己小姑子的机缘巧合鹿萍才进的娱乐圈?”顾云华抓到了这段陈述的重点,进行了提问。

  “对的,但是,当初我们都不知道会有后面的这些缘分。”

  想想真的是,自己的伯乐居然是自己将来的小姑子~

  “那么还有一个问题,”顾云华再次转换话题,“鹿萍可以说是最年轻的大满贯得主了,那么你演的众多角色里面哪个令你印象最深呢?”

  “角色的话...应该是《惊然》里面的陆灿陆惊然了。”

  “为什么呢?”

  “她真的很悲催,很真实的悲催。”想到这个角色,鹿萍再次想到了那段回忆...

  “鹿萍!”耳匿笑着推门而进,看见的是正在因为节目化妆的鹿萍。

  “匿姐,笑得这么开心是有什么好消息吗?”

  从镜子里面便看见了耳匿咧到耳朵那里的嘴角,肯定是带着好消息的来的。

  “当然是好消息了~”走到鹿萍身旁,把偷偷藏在身后的剧本掏了出来。

  “《惊然》!女一号~”

  鹿萍看着桌面上的剧本,意料之内的笑了一笑。

  “你怎么这么淡定啊,当初我知道你面试通过的时候都一下子站了起来呢。”

  看着鹿萍淡定的反应,耳匿很是失落。看来艺人心太大也不怎么好啊,经纪人做的都没有激情~

  “因为微微之前说过,我可以的啊!”刚画完布灵布灵的眼妆,便开始对耳匿开始放电。

  “行啦行啦!”按住鹿萍的头,强迫她重新看着镜子,“放电这招对我来说没有用。”

  “不过你一定要珍惜这次机会,乐乐说了这部戏弄好的话大满贯很有希望。”很是认真的看着镜子,两人间接对视,都从彼此的眼中看到了郑重的神情。

  “放心,这可是方沐言最看中的剧本,而且还是谢理导演,盛世独秀制作出品。”

  说着,抬头看向站在自己身后的耳匿。

  “我一定会努力,这个是个好剧本。”

  ......

  “的确是好戏,我记得当时我也是追着看完《惊然》的,但是就感觉陆惊然太惨了,赵明庭太不是人了!”

  难得,专业的顾云华主持的时候夹杂上了个人情绪,还是很浓烈的那种。

  不过,这也就间接的证明了两人的演技好了吧~

  “方沐言是这部戏的编剧兼监制,应该是天天在片场了吧?”

  “嗯,他是要跟组的。”

  “当时两人已经在一起了,那么拍戏的时候,尤其是吻戏哈~有没尴尬的...嗯嗯!”说着,对着坐在对面的鹿萍挑了挑眉毛~

  “这个...应该有吧。”鹿萍很是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方沐言何止吃醋,那简直是炸了醋厂啊!

  她印象最深的就是,因为一场吻戏,方沐言和谢理吵架吵了一天,之后又有一周没有交流。

  其实《惊然》这部戏的吻戏并不多,因为是古装。

  第一次吻戏都是到了将近30集的时候,陆惊然和赵明庭大婚的时候才有的。

  这次之后的下次吻戏,就是在两人上战场受伤了的那场了。

  并且!中重要的就在于,纵观整部剧,只有这两个吻戏...

  记得当时方沐言死活不想鹿萍拍大婚那天的吻戏,然而谢理认为两人相恋多年,终于成婚了,接吻是必然的,因为情到深处。

  总之,最后两方闹得不欢而散。

  “那...最后那场吻戏拍了吗?时间很长我有点记不清了~”顾云华尴尬的笑了笑问道。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