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微微倾心 > 小剧场3 初见(望大家多多支持 )
 
  “打扰了,本来是周六还来找你谈工作。”杨昔抱歉的笑了一下。

  “没关系的,倒是我,没在家还叫你白跑了一趟。”洛盛菲也有点不好意思,“这是...”看着杨昔身后的小男孩,洛盛菲询问道。

  “这是我儿子,刚刚补习班下课。”杨昔笑答道,“小珩叫阿姨。”

  “阿姨好。”尚景珩干脆的开口。

  “你好啊!”洛盛菲摸了摸尚景珩的头,笑说道,“我们进去说吧。”

  ...

  “是这样的,精致Queen刚刚来了一批新的首饰,但是设计图之前不小心被泄露出去了。所以我们想尽快拍摄宣传照,免得造成过大的损失。”

  “好的,那我准备准备下午去公司。”洛盛菲爽快的答应道。

  “那就谢谢你的帮忙了,我们先走了。”杨昔说着打算起身。

  “已经11点了,要不中午就在这里吃吧。”洛盛菲看了一下时间说道。

  “不好吧,这是你弟弟家,我们也不认识,还是下次...”

  “没关系的,我弟弟他们带着儿子去Z市参加比赛去了,晚上才能回来。”洛盛菲打断了杨昔的话说道,“我今天过来就是帮他们看着女儿的。”

  “那,那我也不客气了。”杨昔笑着同意道。

  “陈妈你去院子里吧沐言沐扬还有乐乐叫进来吧。”洛盛菲看了一眼外面的太阳说道。

  “好的。”陈妈应完便走了出去。

  “和我去做饭?”洛盛菲对杨昔挑眉说道。

  “好呀!”杨昔笑着回答,“那小珩你乖乖在沙发上看书,妈妈陪阿姨做饭去。”

  “好。”尚景珩乖乖回答。

  ......

  “哥哥,你们等等我!”

  一道清脆甜嫩的声音从门口传来,尚景珩不由从书上移开视线向门口看去。

  只见一个穿着淡黄色的小裙子,梳着两根麻花辫的小姑娘走了进来。

  小姑娘站在门口,先是看见尚景珩有点呆滞,之后便充他粲然一笑。

  在尚景珩眼中,小姑娘笑得很漂亮、很有感染力。在她的身后仿佛有一光环围绕...令他感觉十分熟悉亲切。

  “小哥哥你好漂亮呀!”小姑娘蹦蹦跳跳的来到他身前说道。

  “你也很漂亮。”尚景珩发自内心的说到。

  “喂!你是谁呀。”方沐言见自己小妹妹对一个陌生小子犯花痴,不满的问道。

  “我叫尚景珩。”尚景珩说着把书放到茶几上,起身,伸手,“你好!”

  “你好,我叫方沐言,这是我弟弟方沐扬。”握了握手,方沐言笑着介绍。

  “沐言啊,你进来了就和小珩你们一起玩吧,妈妈和你们杨阿姨在做饭。”洛盛菲从厨房喊道。

  “好!”

  “哥哥你叫小珩吗?那以后乐乐叫你小珩哥哥好吗?”小女孩歪着头,一脸天真地说。

  “这是我妹妹,叫洛微,我们都叫她乐乐。”方沐言再次介绍说。

  “可以吗?”洛微见尚景珩朝他看她过来,便歪头再次询问。

  尚景珩OS:我的天啊!这也太可爱了吧。

  “可以。”内心虽然波澜壮阔,但是尚景珩面上却还是面如止水。

  “太好了!小珩哥哥也是我哥哥,乐乐又多了一个帅哥哥!”洛微说着一下子扑到了尚景珩怀里。

  在洛微扑道尚景珩怀里的刹那,尚景珩抱着洛微的身体,再次OS:女孩子的肉都是这么软乎乎的吗?

  唉,为什么自家的妹妹就不能晚出来几年,偏偏和自己一起出来。想到和自己一般大的尚景娴,再看着怀里软糯糯的洛微,尚景珩第一次找到了当哥哥的成就感...

  不对!不是哥哥,自己才不要当这个小人儿的哥哥。

  看着从自己怀里溜走,跑到厨房的洛微,9岁的尚景珩心里渐渐规划了一套养成方案...

  “妈妈!”晚上,洛微见韩伊开门进来,便扑到了她的怀里。

  “乐乐今天一天没见妈妈,想妈妈吗。”韩伊揉着洛微的头问道。

  “没有很想。”洛微如实回答。

  ...

  “那乐乐就是想爸爸和哥哥了?”洛盛源带着洛衡随后走进来。

  “嗯~~也不是很想。”洛微再次如是说。

  ...

  “那乐乐告诉妈妈,你最想谁呀?”韩伊笑着套洛微的话。

  “乐乐最想小珩哥哥!”洛微咧着嘴笑着说。

  “小珩哥哥,是谁?”韩伊明白,洛微说的小珩绝对不是洛衡,便再次问。

  “小珩哥哥就是一个超级帅的哥哥,乐乐将来要给小珩哥哥当新娘子!”

  “不行!”听前面还好,听到后面一句洛盛源洛衡同时开口喊了出来。

  “...呜~~~呜哇!”洛微被洛盛源和洛衡给吓住了,一下子嚎了出来。

  之后便是三个人哄一个人的画面,洛微最后也没说出小珩哥哥是谁,而且小孩的记忆都是有限的,过了几天洛微便把尚景珩给抛之脑后了。

  直到很久后的一天,洛昌宏接到了一个神秘电话。

  “喂你好,我是洛昌宏。”

  “爷爷你好,我叫尚景珩,是精致尚立国的儿子。”

  “你好,找我有什么事吗?”洛昌宏小姑娘心想,如果自己记得没错的话,尚立国的儿子如今应该还不到10岁,但是谈吐什么的却很得体了。

  “我明天就要去M国了想拜托您一件事情。”尚景珩认真的说。

  “好啊,你说,爷爷能帮你一定帮你。”洛盛源感兴趣的说到。

  “我希望你帮我看着乐乐。”

  “...帮你看着乐乐?”洛昌宏有点不确定的问道。

  “是的,我明天去M国,少则几年,多则十几年。”

  “爷爷,我知道如今我年纪小,说什么你也可能不相信。但是时间会证明一切,我喜欢乐乐。”

  “我不会强迫乐乐,我只是希望你可以让乐乐不要早恋,等到将来我回国,如果乐乐喜欢我我会好好对待她,如果乐乐不喜欢我...我会把她当成亲妹妹一样看待。”尚景珩坚定的说。

  “可是,你怎么就确定你能一直喜欢乐乐?”洛昌宏反问道,“你也说了少则几年,你怎么就确定你不会变心?而且万一乐乐真的遇到她喜欢的人,我阻止岂不是棒打鸳鸯?”

  ...尚景珩沉默了一会儿,开口道:“爷爷,你应该知道,我是迄今为止最有能力保护乐乐的。”

  “我能保护!”

  “您年纪不小了。”

  “乐乐还有哥哥!”

  “他们迟早会成家立业,有自己的儿女,孰轻孰重爷爷你知道。”

  “乐乐万一遇到比你好的呢!”

  “那是万一,我是九千九百九十九。”

  ......

  “爷爷,我只是希望乐乐不要早恋,不求其它。”尚景珩最后一次祈求道。

  “哈哈哈,如果我不答应你还会找别人的吧。”洛昌宏笑说道。

  “是的。”尚景珩在电话的另一端也笑了起来。

  “好,我就答应你这个小子,不过你也说了,不早恋。所以祝你能在乐乐大学之前回来。”

  “好的,时间够了,谢谢爷爷。”尚景珩说完,嘴角勾着笑放下了电话。

  乐乐,你一定要等我呀...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