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从当爷爷开始 > 620.乱局开始(求订阅月票)
 
  毒蛇等人沉默了,他们没想到张然这五千万美元居然只是为了保护他们,为了让那些人给他们充当探路石。

  说句不好听的,他们这些人都加起来估计也不值这些钱,但张然却是毫不犹豫的拿出来了。

  而且这还是在张然提前支付了报酬的情况下。

  这是毒蛇他们从来没有遇到过的情况,一时间心情有些复杂。

  以前他们也接任务,那些任务最后不克扣奖金就算是好的了,甚至很多都还故意隐瞒一些情报。

  像是张然这样的情况,他们是真的从来也没有遇到过。

  知道他们的人都将他们当成了牺牲品,一条草原上的鬣狗而已,哪有真正为他们安全着想的人?

  他们自己都习惯了这样的情况,甚至自己都没有将自己的生命当回事儿。

  但现在李成却突然告诉他们,现在有人宁愿多花五千万美元,只是为了给他们找一些探路石。

  所以此时他们有些反应不过来。

  “张先生确实是这样的人。”蝎子忽然说道。

  豹子闻言调侃道:“不就是请你去了一趟大保健吗,关键还没办成事情,这就把你收买了?”

  李成回来之后,第一件事情就是将蝎子的糗事告诉大家。

  “怎么可能,你们要是见了张先生就知道了。”蝎子恼怒的瞪了豹子一眼。

  豹子其实也只是想要缓和一下气氛,他其实也知道既然李成这么说了,那么肯定没错了。

  只是他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的心情罢了。

  像是他们这样被世界遗弃的人,居然有人为了他们的安全,花费五千万美元!

  这一时间让他们产生了一种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的情绪。

  李成看到他们笑了笑,继续说道:“而且不仅如此,接下来张哥这边还会继续给他们提供服务,就在刚才,张哥那边联系我了。”

  说着他的脸色也郑重了起来,“在接下来的这段时间,如果是遇到警察以及政府武装,不要反抗,更不要闹出矛盾,选择投降,张哥已经和那边打好招呼了,到时候会没事的。

  这一点千万记住了,张哥帮我们这些都解决了,那么我们也不要给张哥添麻烦,明白吗?”

  “明白!”众人齐声喝道,他们的声音不大,但却异常的坚定。

  华夏有句古话,士为知己者死!

  虽然张然算不上知己,但有这样的老板他们也知足了,同时他们也有些明白李成为什么这么长时间也如此忠心于张然的原因了。

  李成看着众人,心中也有些感慨。

  这些都是和他相处了这么多年的兄弟,他也不想这些人出意外,张然的布置让他的心中再次有了当年的那种感觉。

  就在这个时候,李成忽然听到了一阵不明显的枪声,但他这样混迹在战场这么多年的人,身体已经下意识的反应了过来。

  其他人同样如此,一个个的都是警惕万分。

  不过等了一会儿,发现他们这边没问题,又重新聚集了起来。

  “应该是有人动手了,毒蛇和豹子看家,其余的人都出去探查情报,记住了,能不动手就暂时别动手,将情报探查清楚了再说。”李成严肃的说道。

  几人纷纷点头,不过毒蛇却说道:“老大,让蝎子守家吧,我出去探路。”

  蝎子顿时不满了,“毒蛇,看不起我是吧?”

  “对,就是看不起你,你忘记上次的教训了?”毒蛇说道。

  蝎子顿时没话可说,但随即有些恼羞成怒的道:“那次事情我知道错了,我也改正了,能不能不提了?”

  “错了就是错了,你这次要是再出错,那么对不起的可就不仅仅只是我们这些人了,还有张先生。”毒蛇平静的说道。

  蝎子不说话了,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李成看着情况也说道:“那就蝎子留下吧。”

  其实李成明白毒蛇的意思,他这也是想要保护他们这里最小的兄弟,也是未来有着其他可能的兄弟。

  李成下达完命令之后,几人稍微收拾了一下,就悄悄的溜出去了,开始往枪声响起的地方走。

  同时他们也分散开了,现在人多聚集在一起也不是好事,而且他们只是去探查情况的。

  .............

  等到几人分别就位的时候,这边的动静开始变大了起来。

  相对比保护鲸鱼的任务,更多的人接去了击杀鲸鱼的任务。

  虽然两个任务的奖金一样,但实际上难度不同,杀人要比保护人简单很多,尤其是对他们这些人来说。

  五千万美元,而且还有这绝对的保障,心动的人有很多!

  他们这些亡命徒对于危险可没有那么在意,只要给钱,只要钱给的多,那么他们什么都可以做。

  这一夜基本上枪声都没有停止过,一直有人在不停的相互攻击。

  就在天色刚刚要亮的时候,这里消停了下来,同时李成他们也都回来了。

  “怎么样?都查到了什么?”李成开始集中情报了。

  “我没看到鲸鱼,不过看到了鲸鲨组织的人。”毒蛇直接说道。

  对于鲸鲨组织,应该没人比他们更加熟悉了,这么多年的相爱相杀,可不是简简单单的过家家。

  “我也看到了,鲸鲨这边准备的很充分,不过我现在还不确定鲸鱼是否在那边。”

  几人纷纷开始诉说自己观察的情况,将之汇总起来,最后发现,他们并没有确定鲸鱼的行踪。

  “嗯,这两天也别着急,现在有的人替我们探路,我们一定要将鲸鱼的准确地址弄到手,争取一次成功。”李成深吸一口气道。

  “对,而且鲸鱼这边一定别给其他人得手了,张先生愿意花这么多钱,我们也不能真的给他浪费掉了。”毒蛇说道。

  他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的情绪,但他会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张然愿意花钱保护他们,那么他就不会让张然多花钱。

  “尽力就行,张先生这边不缺这些钱。”李成叮嘱了一句。

  他不想看到这些兄弟因此丧命,虽然说这也是他们的归宿,但时间能来的晚一些就晚一些。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