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从当爷爷开始 > 496.四分钟破亿(求订阅月票!)
 
  10号晚上十点钟,张家一家人都没睡,而是在客厅中聊天,大家都在等待着凌晨时候。

  张然是不相等他,他虽然也关心这些,但也没有这么急迫,所以只是陪着张思成这些人一起的,反而不是家人在陪着他。

  一家人就这样聊着天,吃着水果,等待时间慢慢过去。

  “爸,你有信心吗?”张思成问道。

  张然道:“什么信心?”

  “就是这次的双十一啊。”张思成道。

  “这个有什么信心啊,反正都已经到了这个时候,该什么样就什么样了。”张然无所谓的说道。

  张思成被父亲这么说弄得有些懵,反应过来后忍不住说道:“这么大的事情您难道一点都不担心吗?”

  “担心有用吗?而且这是对于我们张家来说只是一次比较大的尝试罢了,远远称不上赌上老本,即便是输了,对于我们家的影响也没有大到无法接受的地步,那我为什么要担心?”张然反问道。

  张思成无言以对,同时也再次刷新了一下自家的底气认知。

  索性张思成懒得和张然说话了,他只是默默的开始等待起来,看看这次结果到底如何。

  不仅是张家人在等待,很多人此时此刻也都没有睡觉,反而都有些心情忐忑。

  赵离风,黄林等等等等。

  十一点半的时候,赵离风忍不住打电话过来了,被张然说了一顿讪讪的挂断了电话。

  张然随后看着已经困得不行的两个小家伙说道:“小露,你先带两个小家伙去睡觉吧。”

  刘露点了点头,不过在十一点五十的时候,将两个小家伙安排好之后,她就在此来到了客厅之中,这让张然有些无奈了。

  家人这么重视,让他想去睡觉都不好去了,只能陪着一起等了。

  十一点五十九,张思成,张思嫣,刘露的手都不由自主的握紧了,变得越发的焦急起来。

  其实他们这边也看不到什么信息,毕竟这里又不是临安,但这并不妨碍他们紧张和期待。

  ............

  临安。

  赵离风待在会议室内,所有的团队都已经到齐,赵离风看了看时间还有五分钟左右,忍不住再次说道:“所有的东西都没问题吧?”

  “董事长,没问题,我们已经检查了不下于十遍。”

  “一定不要出现问题。”赵离风再次说了一句,其他人也都没有意外,其实他们自己也都紧张的要命。

  10,9,8......3,2,1!

  随着倒数结束,大屏幕上出现了风狸网的所有销售额。

  0!

  1124!

  10123!

  158752!

  数字跳动再以惊人的速度开始增长,看的众人都是心中狂跳!

  “快,快去检查一下服务器,这个时候千万不能出现问题。”此时的赵离风反而冷静了下来。

  在没看到结果的时候他心中忐忑,但事情一旦开始进行了,他就会迅速的冷静下来,然后安排接下来的动作。

  就在他说话的时候,数字还在不停的跳动,一分钟后,销售额达到了一千万!

  所有人的心脏再次狂跳,一分钟一千万的销售额!这是他们以前难以想象的。

  但这还只是开始而已,两分钟过去,销售额突破到了三千万!

  三分钟,销售额突破了六千万!

  四分钟,销售额达到了九千万!

  没到五分钟,销售额破亿!

  在破亿的那一刻,除了赵离风之外,其他的人都在狂欢,声音直接传到了办公区,让很多此时还在加班的人都看了过来。

  他们的心中也有所猜测,知道这次肯定是大获成功了,要不然也不会发出这么大的欢呼声。

  这些人此时也没心情工作了,胆子大一点的直接跑了过来,开始偷偷观察情况。

  赵离风看着情况,直接让人将大门打开,让所有人都可以进来看到。

  十分钟过去了,销售额达到了惊人的两亿五千万!

  一时间场中原本还在欢呼的声音竟然慢慢的沉寂下来,他们都被这个数字给惊到了。

  虽然说这些销售额不是利润,甚至这次都不一定有利润可言,毕竟这次的双十一是实打实的降价大促销。

  尤其是家电,风狸集团补贴了很多在里面,更说不准这两亿五千万还要赔钱。

  但大家没有一个感觉到不能接受的,因为他们都知道,这到底代表着什么。

  现在赚不赚钱不要紧,只要有客户,有销量,那么今后绝对会赚钱的。

  而且这次他们风狸集团的双十一有可能成为行业的标杆。

  现在很多家网购平台都有着自己的节日,只不过影响力不大,毕竟平台太多了,你一个,我一个的,想让大家都记住,太难了。

  这次最大的原因还是风狸集团愿意砸钱,广告费,宣传费,等等,费用已经突破天际了。

  现在效果显现出来了,同时也证明了这些钱没白话。

  赵离风此时心中也有些感慨,张先生到底还是张先生,张然虽然很少插手公司的事情,但也会提出一些意见。

  这次的广告方案就是张然定下来的,张然给他们定了必须要在广告方面花掉多少钱。

  其实之前赵离风对于这些也没有太多的想法,他和一些人的想法一样,现在的网购促销日子实在是太多了,多到了别人根本记不住的地步。

  而现在话这么多钱打广告,效果可能远远不如付出的多。

  但现在他知道自己错了,这次的广告效应得到的远比广告花销要多得多。

  对于这些张然到不是很意外,因为那些网购促销的广告力度绝对没有他们这个大。

  而且这次他们可是实打实来,尤其是在电器方面,价格真的打了七折。

  只要明眼人一看就能够看明白其中的力度。

  所以才会有这样的效果,只要将名气打响了,客户留下来了,那么接下来就到了回本的时候。

  这个时候赵离风也忍耐不住,开始再次给张然打去了电话,“张先生,你猜销售额多少了?”

  张然此时电话一响,张思成这些人的目光就齐刷刷的看过来,张然面色平淡的问道:“有一百亿了吗?”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