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论咸鱼的自身修养 > 117 学院初试:争夺战。
 
  “你们刚来吗?”

  看到了火绒姐妹两个之后,范重脑海中形成了一个计划,如果是找队友的话,那么有过合作的队友在目前的情况下是最适合的了。

  “我们很早就来了,就连那个城堡,我们也进去过了!”看到范重之后,火绒明显表现得十分高心,而雪样还是之前的高冷的样子,但是对着范重露出了笑容。

  “你们进去过了?这个城堡是可以进去的吗?”火绒的话让范重有些震惊。

  因为在刚刚他才得到消息,现在的他们应该是出于一种争夺战中,对于争夺战范重并不陌生,毕竟在很多竞技游戏中都是存在着这样的游戏模式;

  一般情况下在没有开启争夺战的时候,作为主战场的城堡,应该是不会开启的,看到火绒的样子,范重可以确定火绒并没有撒谎,他们的确进去过了。

  “火绒,我刚才听到别人说,我们似乎马上要在这里进行一场争夺战,而进行这次试炼的主角应该就是我们这些刚刚晋升到迷失区域的这些学员吧?”

  “我们知道啊,所以我们一直在等待你啊!”

  “你们也知道,是哪里通知了吗,我怎么不知道这些?”这一刻,范重甚至怀疑自己的记忆是否出现了什么偏差,否则为甚么他的脑海里一点关于争夺战的消息都没有。

  “争夺战还没有开始,在这里的兽人们都知道这个消息,帝国中的部落都经历过,这时迷失区域的第一个空间—幽灵城堡!”

  一直沉默的雪绒开始为范重介绍关于眼前城堡的讯息,此是范重没有去消化这个信息,而是震惊地看着雪绒;

  “雪绒,你…你说话的方式是怎么……”

  “恢复正常了是吗,嘿嘿,这时舒雅婆婆的一个朋友帮助雪绒恢复的。”看到范重的表情,火绒笑道,毕竟她非常想看到范重震惊的表情。

  “是的,姐姐,我们不应该直接叫范重的名字,范重是灵兽大人选定的使者,我们要尊重它,应该称呼大人的!”

  “是这样吗?”雪绒的话让火绒变得纠结起来,像火绒这样的性格,对这些事情通常都是不在意的。

  看到火绒的表情,范重已经知道火绒在纠结什么,“没关系我们都是朋友,直接称呼我范重就可以了,雪绒你给我讲讲这个‘幽灵城堡’的争夺战到底是什么?”

  接下来的时间里,越来越多的兽人进入到这个空间,时间过的很快,而范重也终于知道这个争夺战是什么意思。

  进入迷失区域之后,所有持有血芒勋章的兽人都会被强制传送到这个空间,幽灵城堡。在这里进行学院对他们的测试。

  幽灵城堡在经历了这么久得时间,与当初四十一层的空间相比,已经发生巨大的变化,幽灵城堡也从一个试炼场地变成了现在的军事学院。

  据雪绒说,他们刚刚进入了城堡之后,都会来到特定的楼层,而在那里就是他们进行幽灵城堡争夺战的地点。

  在这一层空间与他们之前的试炼一样,也是布满着魔兽,但是被军事学院的教师肃清过之后,这些魔兽的数量已经消灭了一大半,只有最核心的位置一直有个传送门无法关闭。

  当夜幕降临的时候,每一晚都会有魔兽从中走出,在学院的老师的合力下,最终将所有的幽灵魔兽锁在特定的空间,但是那个封闭空间所能储存的能量是会饱和的。

  很快就有教师提出,新生入校面对的第一个挑战便是肃清这些魔兽,渐渐地这个活动也被称作入学考试。

  听到这里的时候,范重已经知道举办这个试炼的原因,但是他还是没有了解到关于争夺战的信息。

  “雪绒,地点设定在这个城堡,我知道了,但是为什么把这个试炼称作争夺战呢?”

  “范重,你应该知道,在军事学院中,最重要的便是我们的勋章,但勋章只不过是有一个纪录的而已,最重要的则是血芒勋章中的积分。”

  “积分?是在庆典那天晚上我们获得猩红积分吗?”雪绒提到的积分,让范重想起了那天晚上获得那个猩红积分,范重一直没有在意,而现在看来似乎是非常重要的东西。

  “是的,猩红积分!是一种只能在迷失区域使用的货币,我们可以用这个积分兑换军事学院宝库中的宝物,药材甚至是神兵!”

  “那你的意思是,我们极有可能会被人当作目标进行抢夺?我们貌似是之前进行挑战的学员中为数不多获得积分的吧!”雪绒说明了积分的重要性之后,范重便想到了争夺战的本质。

  “我们的确会被当作争抢的目标,但是也不一定只是我们!”

  “什么意思?”

  “幽灵城堡的争夺战划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就是我刚刚说的剿灭游荡在城堡内的幽灵魔兽,通过等级的区分,击杀之后我们可以获得不同数量的积分;

  一级魔兽为10积分,2级魔兽20积分依次增加,当魔兽全部被击杀之后,我们就会引来第二个阶段,争夺战的关键点。

  我们将会面对彼此之间的积分争抢,还有学院之前的学员也会参与其中,而击败他们之后则会直接获得100的猩红积分。”

  “还有之前的老学员,他们的实力不会影响比赛的公平性吗?”

  “不会,这也是学院一贯的作风,适者生存,弱者必将遭到淘汰,而强者才会享受一切,那些参与争夺战的老生都是所有老生学员中最弱的十人。”

  而范重他们交谈的时候,一个广播的声音从城堡中响起;

  “欢迎各位新生来到军事学院,相比大家都知道你们即将遇到的试炼,没错就是幽灵城堡争夺战,对于你们是新生的福利,我给你们透露一个消息;

  在这一次的幽灵魔兽袭击中,将会出现几只重伤的四级魔兽,我知道在你们里面当中有不少已经达到了四级战士,这些魔兽便是你们获得高积分的目标了。

  在这里友情提醒一下,如果想要组成小队进行挑战的学员,一定要相互绑定血芒勋章,不然的话击杀奖励只会属于最后一个人哦。

  接下来的话我就不都说了,那么就请大家进入幽灵城堡,准备开始接受挑战吧!”

  话音落下,便已经有人跳跃进城堡中,同时范重也查觉到了身边火绒与雪绒迫切的心情;

  “现在时间还早,幽灵城堡中的魔兽还有出来,为什么这么早我们就要进入幽灵城堡?”在与火绒他们朝着城堡前进的时候,范重说出了自己的疑惑。

  “嘿嘿,范重,争夺战可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哦,虽然我们的主要目标是获取猩红积分,但是爆发战斗的地点,就是我们的宿舍,只有用血芒勋章绑定了宿舍,才可以完全拥有主权;

  而没有开始进行剿灭魔兽的时候,大家都不愿意主动激发战争的,在战斗之后,一切都不会发生改变,这时军事学院所有教师一致决定的。”

  听到火绒的回答,范重回头看了一眼阿雅,想到如果有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那么对于阿雅来说也会变得轻松很多吧。

  ……………………………………

  幽灵城堡中,一处隐秘的地方。

  此时有几个人正在盯着中央的屏幕,在上面是各个新生的画面;

  “开始了开始了,大家抓紧时间快下注啊,一旦魔兽出现,我就停盘了!”

  此时有一个人正在屏幕的下方,手里甩着纸张吆喝着,这个人的外貌以及穿着,像极了范重之前遇到的马友财。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