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论咸鱼的自身修养 > 102 虎伥部落
 
  睡着的阿雅,十分安静,这时候范重才打量她,一对毛茸茸的耳朵直立在头上,哪怕阿雅此时睡着了,那双耳朵还在不是抖动着;

  范重看到后,心里有一股冲动想要上去摸上两把,但是看着沉睡的阿雅,范重还是按住了内心的冲动,不想打扰她。

  接着范重看到了阿雅身上的衣服,在兽人部落呆了这么久,范重很少看到兽人的身上会穿着类似人类的衣服,哪怕是在这血色帝国的首都内;

  但是阿雅身上的衣服确确实实是人类样式的衣服,并且阿雅除了头上的耳朵以及背后的双尾之外,像极了人类;

  这个时候,范重才反应过来,打量周围的一切,在他的眼前是一片空旷的庭院,在庭院中有一片池塘,在池塘的周围是由碎石铺出的小路,还有青苔松柏;

  熟悉的场景,让范重很快就联想到自己世界中,有一个地方的房屋构造就是这样的场景,再看阿雅身上的衣服,这不就是比较朴素的和服嘛!

  “难不成,我又穿越了?”

  虽然脑海里有着很多疑惑,但是这个时候一股冷风吹过,让范重打了一个冷颤,再看睡在地上的阿雅,范重便想将阿雅放到床上去。

  只见范重开始小心翼翼地用手将阿雅摆在了怀里,一股体香扑面而来,让范重觉得无比的清新,甚至连头痛都舒缓了很多,就这样,范重越来越靠近阿雅的身体。

  最后,范重慢慢的将阿雅放在床上,之后就准备用被子盖上的时候,又听到了阿雅的哽噎的声音;

  这时范重才发现,原本睡着的阿雅已经醒了过来,此时满脸通红,小手紧紧抓住床单;

  “你醒了?怎么这么累?要不要再多睡会儿?”范重这个时候抚摸着阿雅的耳朵,像是再哄孩子一样,而这个举动却让阿雅的脸越来越红。

  “大…大人,阿雅不…不怕……疼,不会大喊大叫的,部落里的婆婆,告诉过阿雅,这一天迟早回来的,阿雅会好好服侍大人的,请大人不要怜惜阿雅。”

  听着这怪异的语气,和这充满颜色的内容,范重似乎明白了什么,之后再看阿雅的耳朵,想起了以前玩过的游戏中,似乎介绍过兽人的耳朵是非常隐私的部位,不会轻易被触碰。

  结合现在的场景,范重也想到了阿雅此时脑海中的想法,瞬间跳了起来,远离了床边。

  “阿…阿……阿雅,你…你…不要…乱……乱想,我没有那个意思,你快起来。”

  听到范重的命令,阿雅很快便跪了起来,看着范重,“大人,是阿雅说错了,请大人责罚。”

  “不,不是你的错,我是看你在门口睡着了,才把你放在床上的,我绝对没有那个想法。”

  范重的解释让阿雅耳朵抖了一下,然后抬起了头,“那大人,为什么没有那个想法呢?是阿雅不够漂亮吗?”

  “不是的,阿雅,很漂亮,但是这个事情也急不得,应该要培养好感情之后,才可以进行那些事情,再说现在的阿雅,还是太小,不应该考虑这些事情的。”

  “是这样吗?但是阿雅已经不小了,已经有两条尾巴了,母亲说过,按照部落寿命的算法,我已经185岁了,如果换算成大人人族的岁数,我也有18岁了,是成年了。”

  “你,185岁?那你为什么看起来这么小!”

  听到范重的疑惑,阿雅看了看自己的身体,然后沮丧的坐在了床上,“母亲说过,如果我们在自己的部落里,那么阿雅这个时候会开启种族天赋,然后身体得到成长的。”

  “等等,你说天赋?这里还是血色帝国的帝都内?”

  “当然,大人您昨晚就是族长带回来的啊,族长大人说了您是贵客,需要阿雅好好照顾,要满足您的一切需求,

  当您醒来之后,带您去见他,所以从昨晚开始,阿雅便一直没有休息,一直守在门口,等待大人醒来。”

  听到阿雅的话,范重的脑子里突然浮出了一个兽人的形象,“你说的族长是不是一个瘦瘦高高,脸色惨白,额头上有着一道竖线的兽人?”

  “是的,对了,大人您既然已经醒了,那么就让阿雅带你去见族长吧!”

  “也好,正好,我也有很多问题也想去问问你们族长,不过你熬了一夜,不需要休息会吗?”

  “没有事的,族长吩咐的事情才是最重要的,大人请您跟阿雅来吧。”

  只见阿雅说完,便跳下了床,活泼的样子,一点都看不出她之前昏昏欲睡的模样,范重也跟在了她的后面,去见那个族长。

  在阿雅的带领下,范重发现在这拥有很大空间的房子内,居然很少看到有兽人活跃的迹象,偶尔看到的兽人,都是跟阿雅差不多装扮的存在。

  可以说,在这个房子内几乎只看到了类似仆人一样的兽人,带着满心的疑惑,范重跟着雅来到了一个奇怪的房子面前。

  来到这个房子的时候,阿雅停住了脚步,“大人,这里面不是阿雅可以进入了,下面请大人自行进入,族长大人就在里面的等着你。”

  范重打量着眼前的房子,非常奇特,纵眼望去,似乎是一般房屋的模样,但是它却没有任何窗户的存在,四四方方如同一个封闭的盒子一样,只有一个推拉门。

  推开了拉门,里面一片漆黑,似乎只有他拉开推门的时候,这个房间内才产生了一丝光亮,但是这些光还是太过微弱,并不能看清房屋中到底有什么,

  于是范重便走进了房内,而就在这个时候,背后的拉门突然紧紧地闭合起来;

  随着推门的关上,一个接着一个烛火亮起,这个时候,范重彻底看清房屋内的摆设,这一瞬间,一股寒气从脚底直接窜上头顶。

  整个房间内摆放着不少东西,但这些东西除了大小之外,几乎一模一样的整齐摆放再地上,而这个东西范重还是知道的,不出意外的话,在原本的世界中,他说不准也会用得到。

  那就是,棺材。

  眼前诡异的一幕让范重说不出话,整个房间显得无比寂静,这个时候,有一种摩擦的声音出现了,范重很快就发现了声音来源,是这些棺木中最大大的一个。

  刺啦刺啦的声音,一只惨白,瘦弱的手掌从棺木里伸了出来,在烛火的倒影下,显得无比的诡异,并且携带着更加阴冷的气息;

  这一刻,范重不在思考,直接召唤出炽烈的火焰,火焰出现时的温度,让范重的心底多了些信心,从棺木伸出手掌的主人,似乎也是感受到了火焰的温度,很快便把合上了棺木。

  “范重大人,我是安瑟尔啊!昨天晚上,我们在庆典上见过面的,并且我们还一起喝酒的,您昏倒之后,是我将您带回来。”

  “安瑟尔,你是那个什么族长?”听到棺材里人的自我介绍,范重很快想到了阿雅说那个族长。

  “是的,是的,范重大人,您先把火焰收起来吧,这个东西对我们部落的限制太大了。”

  虽然不明白是什么原因,此时范重也反应过来,除了刚刚诡异的气氛之外,他是没有察觉到任何杀意,很快房间内再次变得昏暗起来。

  安瑟尔似乎也察觉到火焰的消失,再次从棺材中爬了出来,这惊悚的一幕,让范重差一点又想用火焰烧了这个棺木。

  “范重大人,您终于醒了,昨天我们刚刚喝了第一杯酒,您就昏倒了,我一直在等待你重新醒来,这么久以来,虎伥部落一直等待灵兽大人重新召唤,终于您来了。”

  “你是说,你就是虎伥部落的族长?”

  “是的,范重大人。”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