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可不可以喜欢你周牧时颜 > ☆、知足
 
他按了门铃, 开门的是随行的助理, 只见小助理笑眯眯地说:“周先生, 你要冷静点哦!”

嗯?

周牧一开始还不明白她话里的意思,可当他看见站在梳妆台前的丫头后, 终于明白了。一身烟灰色薄纱抹胸礼服,仙气满满的韩式新娘盘发, 上面有些许鲜花点缀,脸上化着精致的妆容,两边眼角贴了不同形状的小水钻,在灯光下闪闪发亮。

美, 不足以形容。

时颜见周牧站在走到上不过来, 笑着朝他招了招手, 提起裙摆慢慢地转了个圈,她问:“我漂亮吗?”

周牧回过神来, 艰难地找回了自己的声音,“漂……漂亮。”

说完,察觉自己失态了。

他努力假装镇定,朝时颜走了过去,目光锁定在了时颜精致的笑脸上,突然, 笑了笑, “漂亮,很漂亮。”

时颜高兴地笑了,眼睛像颗半月, 她抬起手,整理了一下周牧的领带,笑说:“你也很帅哦!”

身后,化妆师大方笑笑了,“你们啊!一个帅,一个美,简直就是天生一对。”

时颜转身,挽住周牧的胳膊,笑眯眯地看着化妆师,“谢谢。”

下午的拍摄是在室内,分为两个场景,就在离酒店半个小时的地方,收拾好化妆箱,拿起要替换的衣服,一群人朝目的地出发。

车上,周牧一直抓着时颜的双手,紧紧地握在手心,时颜想把手抽回,可才动了一下,又被他握得更紧。

“别动。”周牧看她一眼,“不知道冷啊!”

时颜撅了撅嘴,露出委屈的样子,“不……不冷啊!我手心都出汗了。”

她真不是说假的,手心是真快要冒汗了,礼服里贴了一圈的暖宝宝,外面又被周牧套了件厚厚的羽绒服,车里还开着暖气,这会儿不要说是手心,连后背都要出汗了。

周牧皱着眉头,松开她的手,果然,有一层薄汗。他愣了下,突然,无奈地笑了。

“你还真出汗啦!”

“骗你干嘛!”她拿过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腰腹上,“你摸摸看,我贴满了暖宝宝呢!”

周牧真的摸了下,又笑了下。

“好吧!”他搂住了她,“那就这样吧!”

……

很快就到了拍摄地,是当地的一个很有特色的小教堂。

第一次拍摄,难免紧张,周牧差点儿连笑都忘了,幸好时颜知道他是紧张,不然差点让人以为他是被逼婚的。时颜不停地逗他,渐渐的,他也放松了下来,脸上渐渐有了笑容,特别是看着时颜的时候露出的笑容,温暖、帅气,包含着赤/裸/裸的爱意,差点儿看呆了一旁的人。

站在一旁的化妆师感叹了一句,“如果给我一个这么帅,这么爱我的老公,那该有多好啊!”

小助理捂嘴偷笑,“姐,你要是能像那个女孩那么漂亮,就很有机会了。”

化妆师回头瞪着小助理,假装生气,“你找死?”

“不敢。”小助理顶锅盖逃跑。

第一个拍摄场景拍摄了一个半小时,终于有了满意的成品。然后,换下一个场景,是一个很有特色的古宅。可能是经常有人来这儿拍照,所以屋里有一个小小的房间供人休息。周牧先在里面换好了衣服,出来后,化妆和小助理跟时颜待在里面换装。

第二套是传统的裙褂,再以古宅作为背景,古色古香,非常好看。

拍摄完第二套,已经是一个小时后的事情,天色也渐渐开始暗下去。回了酒店,卸了妆,换了衣服,周牧用手机查了下周边,确认好路线后,带着时颜出门。

走出酒店上了出租车,周牧报上了地址。半个小时后,来到了目的地。

出租车停在路边,周牧付过车资后牵着时颜的手下车。

时颜看了眼周围环境,一眼就看到了对面的小吃街,人很多,很是热闹。

她双手抓住了周牧的手,兴奋地甩了甩,笑着问道:“你要带我吃什么好吃的啊!”

说着,目光不自觉地朝对面的小吃街看了过去,伸出舌头舔了舔下嘴唇,“哇!好想吃啊!”

周牧笑着捏住她的脸蛋把她的脸蛋给带回来,时颜一脸疑惑,眨巴着眼睛抬头看着嘴角微扬的男人。

“干什么?”她问。

“有了吃的,忘了老公?”

“啊?”时颜愣了下,下一秒,明白了他的意思,她伸手抱住了周牧的手臂,开始撒娇卖萌,“怎么会呢!我怎么会忘记我的亲亲老公呢!”

“呵呵……”周牧把手插进裤兜,轻笑了下,“走吧!”

小吃街那儿人很多,周牧抱着时颜的肩膀,一直把人护在怀里,就怕别人碰着磕着。

在小吃街吃了点儿垫垫肚子,周牧又带她去了一家当地很有名的火锅店,时颜原本想点特辣汤底,可是周牧不让,最后点了微辣的。

时颜看着菜单,点了自己想吃的,然后递给周牧,周牧接过去,又点了几样,然后递给服务员。

“你坐着,我去拿酱料。”周牧说完,起身走到旁边的放酱料和香料的地方。

时颜坐在位置上,笑眯眯看着他。

身后传来窃窃私语,她清楚地听到后面几个女生在讨论周牧。

时颜竖起耳朵,后面的讨论声便一字不漏地溜进了耳朵,大多都是夸周牧帅的。

她朝周牧站的地方看过去,就见他拿着两碗酱料朝这边走回来。时颜认真地看着他,完全符合后面几个女生说的,长得帅,气质儒雅迷人,身材好,还有两条笔直的大长腿,特别的是他视线看过来时,双眸带着温暖的笑意。

时颜有那么一刻出神,不过很快就回过神来,她看着周牧,弯起了嘴角,笑得有点意味深长。

周牧放下酱料,坐下后也抬头看她,好像看出了点什么,他苦笑了下,问:“你为什么这样笑?我感觉我身后突然有一股冷风吹过。”

时颜“啧”了声,身子往前探,朝对面的人招了招手,“你过来。”

“嗯?”虽然看不懂她要干什么,可周牧还是听话地把上半身谈过去,“干什么……”

话音刚落,面前的丫头突然伸长了脖子,脸上突然一热,周牧愣了下,才反应过来她做了什么,刚才问她干嘛突然亲他,她就抢在他面前说话了。

时颜眨了下眼睛,两边嘴角的弧度几乎弯到了耳边,她很得意地笑了,小声说:“周医生,我以前怎么就没发现你是招蜂引蝶的体质呢!”

“嗯?”周牧一脸问号。

时颜抬起手,竖起大拇指朝身后一指,迅速收回。周牧顺着看过去,立刻就明白了。

看来这丫头的醋劲是越来越大了,看一眼都不行,不过,他喜欢。

周牧无奈苦笑,开玩笑般提议:“要不你搞个百宝袋,把我藏进去,这样子就没有别的女生能看见我了。”

“好啊!”

“真的?”

“假的。”时颜往后一靠,说:“我可没这么小气。”

周牧笑而不语,替她把碗筷洗干净,然后摆在她面前。

突然,他看着她,好看的眸子比刚才深邃了几分,里头仿佛藏着一丝波浪,微微涌动。

半天,他蓦地唤了时颜一声。

“颜颜。”

“嗯?”

“不用吃醋,不用猜测,打你真正走进我的世界起,我的心里只有你,我的眼里,也只有你。”

时颜看着他,默了下,尔后重重点头。

“嗯!我也一样。”

可能是心情好,时颜的胃口比中午的时候好多了,吃了一大碗肉,一大碗菜,外加大半碗米饭。吃完,心满意足地靠在椅子上,笑眯眯地看着对面的男人,慵懒得像只吃饱喝足,求主人抱抱的小猫咪。

……

第二天,又要一大早起来梳妆打扮,又折腾了两个小时,从酒店出发。

今天拍摄三套衣服,早上一套,下午两套,都是室外的,其中一套还是在海边。外面天气冷,周牧怕时颜会冻感冒,特意交代小助理帮她多贴几片暖宝宝。

虽然做足了准备,可毕竟在室外吹了一天,时颜还是感冒了,第二天起来,鼻子塞得几乎透不过气来。

摄影安排第三天早上还有最后一套衣服,是在回程中途经过的一个一望无际的花田那儿,周牧见她不舒服,提议换到室内,可时颜不肯,她见过那花海的照片,很喜欢,怎样也要在哪里拍。周牧最后拗不过她,同意了。

最后一套衣服拍完,一行人上车,往A市回程。

回到婚纱店换好衣服,周牧立刻带着时颜回家,在浴缸里放满了热水,直接把人给丢进热水里泡着。

“你泡着,我去给你拿药。”周牧脸色沉沉的,回头看了眼只露出一个头在水面的人儿,“不准把手伸出来。”

语气里带着浓浓警告的意味。

周牧转身出去,几分钟后又回来了,他把手里的药放进时颜的嘴里,然后又喂她喝了几口水。

时颜抬头,小心翼翼地看着他,犹豫了半天,她才敢问。

“牧牧……”声音软软糯糯,双眸波光粼粼,“你生气了吗?”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