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可不可以喜欢你周牧时颜 > ☆、春风
 
“颜颜……颜颜……”

呼喊声从一楼传上二楼, 时颜放下手里的泳衣, 走出去。

“干嘛?”

“早饭呢?”时涵在楼下问。

“我要出去玩, 你自己拿个泡面吃吧!”

说完,时颜走回房间收拾东西, 急促的脚步声从楼下到楼上,房门被推开, 时涵走了进来,在一旁的小沙发上坐下。看见时颜在收拾衣服,还带了泳衣,他不禁好奇。

“颜颜, 去哪儿玩啊?”

时颜把泳衣塞进背包, 说:“去沙滩啊!”

“跟谁?”

“周清姐他们啊!”

一旁的人突然沉默, 时颜疑惑抬头,就见时涵嘴边带着谄笑。

时颜感觉不对, “哥,你想做什么?”

“颜颜。”

“啥?”

“哥对你好不?”

“那还用说?好到要上天了,不过……”时颜眯了眯眼,“哥,你有什么不轨的企图”

“……,你当你哥我是什么人”时涵不爽, 但不敢发飙, 他挑了挑眉,商量道:“能带上哥不?哥给你当司机。”

时颜停下手里的东西,斜眼看他, 仿佛看出了他什么意图,“你……又想去气周清姐?”

时涵忙否认,奋力狡辩,“我气她?是她气我,好吗?”

“好好好……”时颜敷衍着,疑惑,“你不是很忙?”

“不,今天不忙。”时涵讨好地凑上前,“好妹妹,带哥不?”

时颜用手肘撞了他一下,“那你要答应我,不能捉弄周清姐。”

时涵拍大腿答应,“好。”

他心里偷乐着。

我不捉弄她,我逗她。

……

跑车的轰隆声在停车场响起,正在车尾箱拿东西的周清回头,就看到那辆引人瞩目的黑色超跑停在了隔她几米远外的车位上,驾驶门打开,时涵戴着一副炫酷的银色墨镜,一顶黑色渔夫帽,一身黑色运动装,高傲地站在车旁。

时颜背着背包从副驾里下来,见时涵站在那儿不动,扯扯嘴角,喊道:“哥,别装了,快来帮我拿东西。”

时涵一秒垮了,绕过车头来接过时涵的背包和手提袋,回头,就看到了周清笑弯了腰。

“唉!”时涵喊了声,一脸不爽,“你笑什么呢!”

周清直起腰,撇撇嘴,一脸“关你屁事”的表情。

“……”时涵。

哼!我不跟你计较。

时颜早撇下时涵,跑到了周清那边,周牧正拿出车尾的行李袋,关上车尾箱。这还是时颜第一次见到他这种休闲装扮,白色T恤加深蓝色五分裤,踩着一双白色运动鞋,与平日的装扮区别太大,时颜愣了半晌才反应过来,朝他挥挥手,嘴边的笑容甜甜的。

“周医生。”

周牧看她一眼,微笑一下。

“来啦!”

“嗯!”

周清挽起时颜的手臂,“我们走。”

周清带着时颜往沙滩上走,时颜以为周清只喊了几个护士,可没想到,除了她熟悉那两个小护士外,居然还有另外的一男一女,男的她不认识,可一看就不是简单的人物,而依偎在男人身边的那个女的,就是周牧喜欢的女生。

她嘴角微微勾起,似笑非笑,姣好的脸上透露着恬静与美好。

时颜愣了下,嘴角的笑容一顿,僵硬地朝那两个人点了点头,那两个人很有默契地,同时回以一个礼貌的笑容。

“哎!别这么拘谨,我们都是朋友,”周清笑说,转身朝身后的周牧喊道:“周牧,走快点儿。”

周牧走过来,朝顾延和简安安点了点头,“你们来啦!”

简安安点了下头,“周牧哥。”

周牧微笑着点了下头,放下手里的东西,在一旁坐下。

别人或许没看到,可时颜看到了,周牧那看向简安安的眼神,不自觉放柔了许多。

刚才见到简安安的那一刻,时颜心里多希望周牧不过来,可她知道这不可能。虽然早知道周牧的心思,可当实打实地看见他那么温柔地看着另一个女人的时候,心里说不酸,那是假的。

顿时,感觉心里像被掏了一块的感觉,失去了什么。

她还在发愣,见状,周清看懂了,她推了她一把,把人按进紧挨着周牧椅子上,嘴巴凑在时颜的耳边,“颜妹,别放弃。”

说完,见时涵慢条斯理地过来,准备在时颜身旁的椅子坐下时,周清屁股一扭把他挤开。

“起开。”

“……,你……”时涵深深吸了口气,“我忍你,好男不跟女斗。”

周清露出胜利者的笑容,“哼……”

“……”时涵。

台风天刚过,天气比前几日清凉了不少,大伙一起去换衣服。周清她们很快就换好了泳衣,是分体式的,有点儿性感,简安安的是连体的,领子很高,遮住了整个前面,下面带小裙摆。其实时颜早就换好了,可是当她从门缝里看到外面几个人后,不敢出去了。

她低头看了眼自己的黑色连体式五分裤泳衣,就像个救生员似的。

突然,有点儿沮丧。

门被敲响,下一秒,周清的声音在外面响起,“颜妹,你好了吗?”

时颜被吓了一跳,捂着胸口喘气,“好……好了。”

“那出来吧!”

“好。”

她抱着换下来的衣服打开门出来,周清看见她身上的泳衣,不用问便知道了她为什么吞吞吐吐地,不敢出来。

“颜颜,你……”

说话的是一同前来的巧巧,她见时颜穿的那身泳衣,觉得有点儿怪,可话还没有说出口,便被周清一个眼神的警告,收了回去,她笑了笑,拉着身边另一个也觉得疑惑的同事走出去。

“周清姐,我……”时颜红了眼,左手放在了大腿外侧,“我这……”

周清知道她说什么,刚想开口安慰,有个人比她更快。

“腿上有伤,不想让别人看到?”

一直沉默的简安安突然上前,用轻柔的语气问。

时颜愣了下,惊讶地看着她,“你怎么知道?”

简安安没有回答,她笑了笑,解开泳衣的领子,把前面那一片放下来到胸口前,“你看见了吗?我这道疤是不是很难看?可是我从没有这样觉得,疤痕长在自己的身上,那就是身体的一部份,如果连你自己也嫌弃你自己,那还有谁会喜欢你?不是每个人都是完美的,所以你根本不用自卑,不想让人看,就遮住好了,谁规定来沙滩就要穿比基尼,就要露腿的?管别人怎么看,自己喜欢就好。”

在这一刻,时颜知道周牧为什么会喜欢她,一个这么美好,连对一个陌生人都能这样说话,对生活充满了希望的人,谁会不喜欢。

藏起深深的失落感,时颜笑着点头,“嗯!谢谢你。”

她们一起朝刚才的地方走去,男士们也已经换好了衣服,三个人都只穿了中通的沙滩裤,赤\裸着上半身,而且身材都那么好,胸肌、腹肌、人鱼线一样不少,最主要的是三个都长了一张俊脸,不一会儿就吸引了不少女生的观望。可能是因为三个人的气场都过于强大,以至于没有一个人敢上前搭讪。

周清过去后,提议大伙一起下水,除了简安安不会游泳,顾延要陪着她外,其余的人都跟周清一块儿走。时涵本来就喜欢游泳,直接跑在了前头,几个女生追了过去,时颜慢吞吞地跟在后面,而她的身后,还跟着动作更慢的周牧。

其实时颜不太会游泳,走到一半,她突然往右转,不远处就有一个专卖游泳圈的。周牧站在原地,静静地看着她,几秒后,跟了过去。

时颜不知道周牧就在身后,她买完游泳圈一转身,就看到了站在身后的男人,顿时被吓了一跳。

“周医生,你怎么在这儿。”

周牧抿了抿唇,不说话,转身往海里走。时颜愣了下,突然笑了,然后急忙跟上。

她知道,他在等自己。

时颜不敢游泳,刚开始只敢在浅水区漂浮着,刚才还在陪着她的周牧早已经游出去了好远。前方,时涵在跟周清比赛。

在水里泡了一会儿,时颜就无趣地上岸了。她在岸边坐着吹海风,脚下是绵绵的细沙,不时有海浪涌上来,没过脚面。她静静地看着无边无际的大海,浑然不觉身边的游泳圈早就被海水卷走了。

肚子突然打鼓,她左右张望了一下,看见一家冻饮店外有烤肠,她摸摸肚子,起来往那儿走,买了两根香肠后,走到一边的树下。

吃完烤肠,她感觉有点儿困,于是跑回刚才他们扎营的地方。刚才还在的顾延和简安安不知道走哪儿去了,她拿了件外套,跑到一边的大树下,席地躺下,外套盖在身上。

……

时颜不知道自己睡了有多久,只知道睡着睡着,迷迷糊糊地好像听到有人在喊自己的名字,起初还以为是在做梦,可那声音渐渐清晰,她把手挡在眼睛前面,努力睁开了双眼,好一会儿才适应过来。

她刚坐起来,就看到几个人气急败坏地朝自己跑过来,跑在最前面的是时涵和周牧,身后跟着周清。

几个人跑得气喘吁吁,来势汹汹,都铁青着脸,尤其是时涵和周牧的,脸色难看到了极致。

她第一次知道,原来周牧还会有这样的表情。

时颜根本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不过预感告诉她,她应该闯祸了。

下一秒,果然。

“时颜。”时涵大吼一声,把时颜给吓了个激灵,她连忙从地上起来,“怎……怎么了?”

作者有话要说:来了来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