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旺夫福妻有空间 > 【194】禁止办公室恋情
 
  次日天刚刚发白,公鸡不停地打着鸣,狗蛋睡得浅看了看睡在身边的娇人,不由得用手摸了摸她的脸宠。

  睡在隔壁的王老爹,一夜未睡,心里忐忑不安,早早起身,烙了几张饼子,熬了点米粥,坐等着狗蛋回来。

  狗蛋小心翼翼的把枕在手腕上的娇人放在枕上,拾起地上衣裳,胡乱的穿戴好,悄悄摸摸的回了家。

  王老爹一脸怒意的吼着进屋的狗蛋,“你昨晚真睡在那边了?”

  狗蛋傻了笑,默认了王老爹的说法。

  王老爹继续说道,“爹,不是阻止你,但是人家一个黄花大闺女就这样跟了你,你能保证她一辈子的幸福吗?”

  “爹,现在我们的日子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再说我们仨一月的工钱也有好几十两银子,相信以后有了娃,我们就有银子买更好的房子。

  我听说,小姐她在琢磨卖商铺的事,我想着我们家也去买投资一下,反正这银子存在那也在那,买了商铺还能银子生银子呢。”

  狗蛋从桌上拿了张饼子,狼吞虎咽的吃了几口。

  “爹,下次烙饼子记得用白面,别再用皂米,吃着也不舒服。”

  王老爹笑了笑,“想不到我儿还有这面。”

  狗蛋在桌上抓了几张饼,“爹,时辰不早了,我得上工去,还要给徐依换班呢。”

  “徐依她今早就换班恐怕会惹人说事,你还不如把她叫起来报个道,在厂里随处找个地方,让她再睡会。”王老爹喝着玉米糊糊说道。

  “谁敢拿她说事,他们简直是活着不耐烦了。”

  上工时间已到,简丹拿着名册,一一对人。

  狗蛋走到简丹面前道,“简姑娘,我替徐依请假换班。”

  简丹笑着问道,“狗蛋,徐依第一天上工就换班,恐怕会落人口实吧。”

  “我知晓厂里有厂里规矩,但事出有因,不得不换班,你且放心,今早她的活计我替她干了。”

  站在狗蛋身后的何贵吹嘘道,“狗蛋,你能替徐姑娘做事,那你也能替我们做事,今儿我们全都放假吧。”

  狗蛋怒瞪了眼生事的何贵道,“何贵,她是我未过门的媳妇,你又是我什么人?如果她不要这份工,我狗蛋的工钱也能养她,简直就是绰绰有余。”

  “你们一人少说一句。狗蛋,如果她能上工,你就把她叫来,如果实在不能,那我就批她转班,但是,下次就没这么好的事情。

  还有一点,你是领班,她不能跟同组,免得落人口实。”简丹开口说道。

  “凭啥她不能跟我一个班,难道,她是少做事了?还是我少做事了?”狗蛋大声吼道。

  “狗蛋,你吼叫啥。现在是在说理,而不是比声音大。”

  裴湘涵趁今早得空来厂里看看,谁知远远的就听见吵闹声。

  “小姐,既然你都这样说了,那我狗蛋也无话可说。我也不知晓厂里在顾忌啥,难道两口子真的不能在一起上工?”狗蛋狐疑的问道。

  裴湘涵笑着摇了摇头,“真的不能。厂里要杜绝两口子在一起上工的事,我也不能给你们开小灶。”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