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旺夫福妻有空间 > 【047】 风中凌乱
 
  李管家用袖子擦干了她眼角的泪水,含情脉脉地说道,“婚姻是我们两个人的事,他们只求门当门户,但我求的是能找到红颜知已,其他的别无所求。

  现在我不能给你允下美好的承诺,我能保证的是以后的日子定让你过得衣食无忧。”

  如果换到原主肯定会点头同意,但是穿越来的裴湘涵对这表白早已无动于衷。

  她狠下心开口说道,“谢谢你的爱,但是在我心底已经埋下对以后相公的想法,你不适合我。”

  “我不信。我坚决不信,如果你还想跟那姓陆的在一起,那我定要灭他全家。”李管家气狠狠的说道。

  “你看我才说了几句,你就火大。我跟你说了,你和他都不是我的菜,我的菜还没有出现呢。”裴湘涵低着头不敢正眼瞧他。

  “不管你的菜有没有出现,但你是我的菜,我吃定你了。”李管家风中凌乱,抬步把裴湘涵环腰抱起。

  “你给我放开,不然我就叫人了。”她大声地叫喊道。

  “你叫也没用。这方圆几里的人已经让时爷打发去镇上游玩了,所以,我们就可以洞房花烛。”李管家嗓音低沉地说道。

  “你无耻下流。”

  “随你怎么说。今儿,你不给我答案,你休想逃出我的掌心。”

  裴湘涵不曾想到他还是霸道总裁,她心里那道防线渐渐地.....

  李管家见她没有挣扎,把她放在地上沉思道,“你放心,我说的都是真心实意,天地可见。我不求你现在答应,但求你的心里一片属于我的位置,只要一小块即可。”

  裴湘涵微微点了点头。

  李管家见状把她抱了起来,她闻着他特有的香味,眼睛不停地上下打架。

  她纤长卷翘的睫毛轻颤了两下,她撒娇似的蹭了蹭他,嗓音甜甜地道,“我还不知晓你叫什么名字呢?”

  “名字就是一个代号而已。你以后叫我相公便好。”他嘴唇轻轻地点了点她额头。

  “相公?”她糯糯地唤道。

  “对,就是这样,今晚我一定.....”他将她放在床上,替她盖好薄被。

  他无奈地望着已经渐渐深睡地裴湘涵,心里有种有苦道不出的感觉。

  裴湘涵深睡地脑海不断地涌出大黄二黄的对话。

  “看来我家主人春心荡漾,好事临近。可惜我们现在不能化成人,不然,我们定要出去喝杯喜酒。”大黄开口说道。

  “对的。看来那姓李的底子不错,可惜不知晓他的家世如何,月老那老头,居然不给我讲。哼,改天我上天定要找他说说他。”二黄忿忿不平的说道。

  “你说他?你把我放在那里?这日子要不要过了。”大黄撅着嘴说道。

  “好哒,你别生气了。我只是说说而已。”二黄慌忙地解释道。

  系统不时地冒了话道,“秀恩爱死得快。你两口子有啥话去被窝里去说,别出来瞎逼逼。”

  “你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系统你也赶快找一个来秀秀。”大黄笑着说道。

  “别介。我们再说主人的事,怎么说我呢?你们有没有看到那男人挺帅的,我都心动了。”系统低声说道。

  “我呸。你有心吗?最多就是有CPU而已。你也别枉想跟主人抢男人。”二黄护着裴湘涵说道。

  “我不是开玩笑吗?你们别当真。走,我们去看看她做了啥梦,我也想看看今晚他们会不会.....”系统笑了笑。

  一个时辰后。

  裴湘涵倏然伸出白嫩的双臂,她搂住他的脖颈,那张妩媚地脸蛋往他脸上蹭蹭。

  李管家呼吸微滞,唇瓣差点碰到一起,他轻推了一下,就怕她引火上身。

  裴湘涵红唇轻启,“别拒绝我,我想要......”

  “妹子,你这样会引火上身的。你未满十六,我不会碰你的。”他轻轻地点了点薄唇,去了院子。

  裴湘涵不由得笑了笑,继续睡下。

  她一睡就到黑幕降临,她两眼朦胧唤道,“有人吗?”

  李管家在厨屋里忙活着,他听到她的声音,手上的锅铲还未放下,拿起锅铲,跑了过来。

  裴湘涵借着烛光,看着他这副模样,不由得笑了笑,“你这是在干嘛?”

  “我不会做饭,就想把今儿厨子留下的饭菜热下,可惜,我不会弄,本想唤你起身,但又看到你在熟睡。”李管家像做错事的孩子一样低下了头。

  “你是不是肚子饿坏了,你坐下来。我起身做饭。”裴湘涵起身穿戴好抢过他手中的锅铲进了厨屋。

  “得妻如此已足矣。”李管家沉思说道。

  一个时辰后,屋里的饭桌上放了三菜一汤。

  “我不知晓你喜欢吃啥就随便做了点,如果不喜欢我重新做。”她轻声地说道。

  “你就是在这饭菜里放了毒药,我也照吃不误。”他笑着解下她绑在身上的围裙,把她按在凳子上替了斟满了一杯果酒。

  她笑了笑一口饮下,脸马上顿时红得似苹果一样。

  “你是不是不能饮酒?”他趁机怒夺下她手中的酒杯道。

  “嘿嘿,我不会告诉你,我一碰果酒就会醉得糊涂,连我自己都不认识自己。”她嘿嘿地笑了起来。

  “你赶快给我坐下。”他见她要站起身子。

  “你放开我,我要上茅厕。”裴湘涵站了起来。

  “你要上茅厕?你乖乖地坐在这里,那里也别去,我去把恭桶提来,你就在屋里上。”他黑着脸说道。

  “不,不,不,男女有别,我不能这样做。我要上茅厕。我告诉你一个小秘密,我家的茅厕可是香喷喷的,会让你欲罢不能。”她撅着嘴说道。

  “茅厕在香,你现在也不能去上,万一摔进茅厕里咋算。”他担心地说道。

  “那你就陪我一道去上茅厕,你站在我旁边看着我上。”

  她的话引得他脸红了下来,他不知晓她喝醉后会说这些话,渐渐地引得他有了反应。

  “湘涵,你别撩我。小心你引火上身。”他把她环腰抱起,借着月光走到她嘴里所说的茅厕。

  “这是我的事情,不关她的事。她只顾自已的利益,重未想过我,现在我只想订下自已的婚事后,大展鹏程。”李管家沉声的说道。



  ------题外话------

  推荐好友潇湘微雨新文《捡个相公好过年》

  何美景,穿越后喜当娘,收获萌宝一双。

  家里穷得叮当响,法医变厨娘。

  手握菜刀打猎挖药材,还能收拾豺狼。

  一把菜刀也能致富奔小康!

  温良辰,芝麻绿豆候补小县令,被一把菜刀打成内伤

  白眼一翻,“女人你摊上事儿了,摊上大事了。”

  避祸养伤,一不小心喜当了爹。

  看着黏着自己的两个小萌宝,温良辰快哭了,“我真不是你们亲爹。”

  大宝拖住手,小宝抱住腿,

  不不不,亲爹,亲亲爹!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