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艾泽拉斯阴影轨迹 > 134.喂!你...是在Cos我吗?--为霍整挺好兄弟加更【1/5】
 
  女海盗安妮的突袭进行的非常顺利。

  在迷雾和洋流的加持下,她不费吹灰之力,就将自己的船开进了无赖港的海湾里。

  在一个漂亮的大角度转弯后,左弦上早已准备就绪的舰炮怒吼开火,一轮扫过去,将码头上那些喝得醉醺醺的海盗们打的哭爹喊娘。

  烧红的实心弹还引燃了几座哨塔,让黑烟升腾。

  不过,安妮很快发现了不对。

  “这里的船数量不对劲啊!怎么才这么点?人数也不对,码头上不该只有这么点人!”

  她抓着自己的水手刀,带着一群嗷嗷叫的复仇海盗冲上码头后,几乎没有遭遇到像样的反击,亲手砍死了两名惊慌失措的人类海盗后,安妮回头对自己的大副喊到:

  “玛尔希!去哨塔上看看,清点一下码头里的船只,这里最少应该再多十艘船才对。”

  “嗡”

  一扇传送门在安妮身后打开。

  穿着一套精致皮甲,也带着精灵风格的海盗帽,腰间揣着几把火枪,提着一把贵族刺剑的月郡船长,在两名身高体壮的牛头人护卫下,从传送门里走出来。

  她精挑细选出的一帮夜之子精锐在她身后如水银泻地般冲出来,但这些家伙大都是流亡者,对于怎么劫掠都只有理论知识。

  这是他们第一次上岸实战,因而指挥多少有些刻板僵硬。

  “咦?不是说无赖港里海盗很多吗?”

  兴冲冲的安纳瑞斯本来还想亲手宰几个海盗练练胆子,结果冲过来之后才发现,整个海湾海岸已经被肃清了。

  远处倒是能看到一座乱糟糟如贫民窟一样的城镇,但也没见多少海盗出来应战。

  她疑惑的看向安妮。

  后者摇了摇头,说:

  “别问我,我也不知道,无赖港看着好像处于很空虚的状态。这不应该啊,约纳麾下还有三位船长,他们的水手加起来最少有七百人。

  算上无赖港的本地人,应该是有一场恶战的。”

  “船长!”

  手脚麻利爬上哨塔的纹身女玛尔希从高处对下方喊到:

  “海湾四周只有零星几艘船!火柴腿和康拉德的船队都没在这里,我没看到他们的旗子。但城镇里有人冲过来了!

  是维库人!”

  “呜呜呜”

  玛尔希的示警声刚喊完,就有低沉苍凉的号角声从无赖港的海盗城镇里响起,十几秒后,就有三四个黑影从那边飞过来。

  安纳瑞斯·月郡身边的夜之子奥术师为船长施加了一个鹰眼魔法,让她看清楚了飞过来的东西。

  那是一种很难形容的生物。

  很像是龙,但体型要比龙小多了,有两只巨大的翅膀和大粗腿,以及大尾巴,还有张开如鳄鱼一样的大嘴。

  但没有前肢。

  身上布满了红色或者黑色的鳞片,看着非常怪异。

  这是夜之子们从未见过的飞行怪物。

  “那是始祖龙,维库人们驯养的飞行野兽,很凶狠,其中一些还会喷火。”

  安妮给夜之子船长介绍说:

  “但它们并不难对付,这些家伙的皮很厚,不过近距离用火炮还是可以打破的。虽然名字带着龙,但和我们见过的蓝龙差的太远了。”

  “太丑了。”

  夜之子精灵皱着眉头,发表了自己独特的意见。

  她扬起手中的刺剑,在身后的十几个精灵奥术师便开始准备施法,而远方飞来的每一头始祖龙背后,都坐着三四个野蛮高大的维库人劫掠者。

  还有些北海海盗也被带在上面,他们隔着老远就用火枪开火乱射,但这个距离上,子弹根本没用。

  “把这些丑东西打下来!”

  安纳瑞斯手中的刺剑向下狠狠一挥,她尖叫到:

  “我要用它们的尸体制作标本,装点我的船!”

  “嗖嗖嗖嗖”

  十几道奥术弹幕如重炮开火,呼啸着轰入天空,这些冲过来的海盗们,不管是维库人,还是人类,或者是矮人,巨魔之类的。

  根本没想到自己会遭遇到这种弹幕式的魔法攻击。

  好家伙!

  你们这些魔法师是哪里跳出来的?都学会魔法了,怎么还跑来当海盗啊?你们干点什么不比当海盗强?

  讲点道理好不好?

  夜之子们是肯定不会和这些混球们讲道理的,这一波魔法齐射效果喜人,飞来的五头始祖龙迎面就被干下来三个。

  这些原始的物种对于魔法的抗性远不如它们的远房亲戚,惊人的杀伤让初战的夜之子魔法海盗们喜出望外。

  接下来也不必安纳瑞斯再指挥,法师们开始在夜之子战士们的护卫下自由猎杀。

  但很快,他们就遇到了麻烦。

  约纳麾下那支不知道哪来的维库人集结了起来,这些身形高大,野蛮好战的半巨人们从海盗城镇各处冲出来,朝着入侵无赖港的复仇海盗们发动了冲击。

  虽然说苏拉玛那边也有零星的维库人氏族,但自我封闭了一万年的夜之子们哪见过这样悍勇的半巨人?

  他们手里的长剑在维库人看来就和牙签一样,刚一接战,就有三十多个夜之子海盗被维库人手中巨大的武器锤成了肉饼。

  还有几个倒霉蛋正面被维库人的战锤打中,飞出去后砸在了七八个不同的地方,血雨洒下,把剩下的海盗弄得不敢上前。

  这样的场面,把安纳瑞斯都吓了一跳。

  她开始尖叫着让魔法师反击。

  但哪怕是夜之子们,能拿出的奥术师就那么多,二十多名施法者的反击,根本拦不住已经冲起来的野蛮维库人。

  “省点魔力吧。”

  安妮摇了摇头,对月郡说了句,又摸出信号枪,朝着天空打了一发。

  在他们身后的海湾里,安妮的船上的海盗们飞快的调整舰炮的方位,在维库人冲到射程中时,第一轮炮击轰鸣,火光将傍晚的夜色彻底照亮。

  弧线飞来的实心炮弹,将冲的最猛的一排半巨人硬生生打成了肉糜,总算是将维库人的冲锋暂时阻挡。

  “你麾下的夜之子们还真是菜的可以。”

  女海盗叉着腰,对一脸羞愧的安纳瑞斯说:

  “抓紧时间练练吧,这样下去可不行,咱们那位司令官不会允许自己的舰队里有这样的废物的。”

  “我...”

  月郡小妞还想狡辩一下。

  但看着眼前已经被维库人的冲锋吓破胆,开始向后逃的夜之子海盗们,她确实是说不出什么漂亮话。

  但没关系,夜之子海盗拉胯,但他们还有秘密武器。

  “哐、哐”

  地面震动中,几台战争魔像被启动,这些半人马一样的金属与魔法的造物在魔像大师的指挥下,朝着维库人这边气势十足的冲过来。

  就像是大象与半巨人的碰撞,事实证明,血肉还真是没有钢铁坚固。

  几头魔像刚放进战场,就迎面撞飞了好几头维库狂战士,但那些野蛮人根本不怂,提着夸张的武器就上前乒乒乓乓的敲了起来。

  一时间,火花四溅。

  “哟,海盗们,空中支援来啦!”

  地精们嘈杂的声音也在无赖港外围的迷雾中响起。

  在不死舰队首席技师,地精弗斯拉格的亲自带队下,二十架地精旋翼机摆成两队,摇摇晃晃的飞入战场。

  这些飞行员们在空中转来转去,仗着北海海盗根本没有制空权,把大号航弹往维库人和海盗的阵地里使劲丢。

  剧烈的爆炸很快把约纳麾下的海盗们炸的哭爹喊娘,他们丢下了几十具尸体,就开始往城镇那边后撤。

  但维库人不愧是出了名的战争种族。

  哪怕是顶着地精们恶毒的轰炸,也不退一步,这些家伙喊着海拉的名字,一个个血气上涌,受的伤越重,攻击就越发狂暴。

  “海盗们溃败了,这才是我记忆中的海盗嘛,指望他们打硬仗根本不行,”

  安妮放下手里的单筒望远镜,女海盗冷笑了一声,吐槽说:

  “不死舰队才是真正的奇葩。司令官阁下分明就是在用训练海军的方法训练我们...但这也没什么。

  只要把眼前这群维库人干趴下,无赖港就归我们了。”

  “呱呱呱”

  安妮说完,便听到一阵鱼人喊叫。

  她抬起头,看到小鱼人奔波尔霸骑着它的月白猫头鹰呱啦啦从天而降,朝着另一边挥着爪子,还抓出一个狰狞的鬼脸。

  似乎是要传达某种消息。

  “那边又有海盗登陆了?不会吧?”

  安妮往小鱼人指示的方向扫了一眼,就摇头说到:

  “那边是暗礁!哪里的海盗能从那里登陆?”

  “克瓦迪尔迷雾战士上岸了。”

  一个隐藏在阴影中的夜之子突然现身,把女海盗安妮吓了一跳,带着黑色遮脸巾的阿鲁因没有理会女海盗的惊呼,他回头对安纳瑞斯说:

  “塞菲尔大副命令你的法师们向东南角进发,在那里协助纳萨拉斯学院的施法者们,阻拦克瓦迪尔对战场的支援。”

  “我只有二十多个法师!”

  月郡小妞说:

  “如果是海拉的冥狱精锐,我们可挡不住。”

  “那边有四个传奇,还有纳格法尔号和潮汐之石在,海拉亲自来了都不怕。”

  阿鲁因遁入阴影,悄然说道:

  “执行命令吧,安纳瑞斯船长。你麾下的海盗们今天的表现可差得很,拙劣到连同样身为夜之子的我都有些看不下去了。”

  “哟吼”

  天际中传出一声嘹亮而兴奋的吼叫。

  安妮和安纳瑞斯同时抬头,就看到一条有漂亮的碧蓝色鳞片和轻盈翅膀的蓝色幼龙,正摇头摆尾的冲出迷雾,加入战场。

  小星星学着成年巨龙高空攻击的姿态,以急速掠过地面,张开双翼的同时低下头,把自己致命的寒冰吐息洒在那些正在被轰炸的维库人头上。

  嗯,这才不是帮助讨厌的布莱克学长的下属们赢得胜利呢!

  这只是小星星公主阁下闲得无聊,跑来转悠一下,然后被凶狠的维库人们吓坏了,所以发动的巨龙惩戒罢了。

  嗷!!!

  恶龙降临啦。

  无知的维库人们,跑吧,赶紧跑吧!哈哈哈哈

  ---

  “这些海盗的审美观真差,瞧瞧他们盖的房子,东倒西歪的,酒馆后面怎么还盖着猪圈啊?那几个酒鬼是躺在猪圈里睡大觉吗?”

  布莱克骑着好久没召唤的地狱战马,悠然悠然的行走在前往“海盗城堡”的山路上。

  从他这个位置刚好能看到海盗城镇里的乱象。

  大概是前面打的太急太狠,让逃回来的海盗们一片慌乱,正有人在抢东西,看样子是准备脚底抹油了。

  还有人放了火,让城镇里升起滚滚黑烟。

  “他们以为他们是在抢谁的东西?这里的所有东西都是属于我的!混蛋!”

  布莱克不满的骂了一句。

  他对身后跟随的精英恶魔卫士克林弗兰和大眼魔格雷泽吩咐到:

  “你们两去,把那些闹得不像话的混蛋们约束住。”

  “约束?”

  恶魔卫士用沙哑的声音问到:

  “什么叫约束?”

  “不听话的,杀了!听话的,打断几根骨头丢在一边等死。”

  海盗摆了摆手,说:

  “今天给你两放个假,猎到的灵魂归你们,这些海盗的灵魂都散发着冥狱的臭味,我可不要。尤朵拉来接收战利品前,不许其他人动。

  谁敢伸手,就砍了!”

  “呜呼呼,这样的命令才是我喜欢的。我开始欣赏你了,主人。”

  恶魔卫士得到命令,发出低沉的笑声,提着魔钢战斧就和大眼魔格雷泽往海盗城镇那边去。

  在布莱克溜溜达达的到达海盗城堡前方时,亡灵管家莫罗斯正带着夜之子刺客们,在那里肃清“疯狗”约纳的精锐海盗卫队。

  布莱克没有打扰他们。

  他下了马,提起自己腰间的月刃,迈步走上海盗城堡的阶梯,结果在走入大门时,正好遇到一个黑胡须的海盗从里面走出来。

  两个人一碰面,两个人都愣住了。

  布莱克曾有段时间带着单片眼罩。

  对方也带着单片眼罩。

  布莱克胸前挂着古尔丹之颅。

  对方海盗胸前也挂着怪异的颅骨。

  他又看了一眼自己身后若隐若现的笨狼霜爪,肩膀上的基尔罗格之眼翻转一下,便能看到对方海盗身后的那头嚎叫怒吼的熊。

  布莱克腰间挂着单手剑和匕首的组合。

  对方腰间也是同样的组合。

  最离谱的是,对方那件血红色的,点缀着一些骨质小饰品的海盗大衣以及那顶黑色帽子,简直和布莱克之前传的海盗王套装一模一样。

  腰间居然还插着一个颅骨酒壶,除了颜色不太对劲外,简直是神还原。

  “你是我的某位狂热粉丝吗?你这是在Cos我吗?”

  布莱克停在原地,语气诡异的问到:

  “虽然连我的帅气的百分之一都没有还原到,但这身模仿确实是用心了。让我猜一猜,是海拉教你这么穿的?

  那位冥狱女王得不到我,所以就试图把你变成另一个我?

  啧啧。

  我怎么没发现,海拉的占有欲居然这么强?

  嘴上说着要我受尽所有苦难才能死去,但背地里居然试图弄个备胎来安慰她失落的心。

  这种行为真的好变态啊!说实话,已经让我有点毛骨悚然了,兄弟。”

  “布莱克·肖!我才不是你的替代品!”

  面对海盗的调侃,“疯狗”约纳·斯特林露出了一个残忍而快意的笑容,他抬起手,很像是布莱克的狩灵之力的魔力,在他左手上缠绕起来。

  又抽出刺剑,对准眼前从未见过面的“仇敌”。

  他说:

  “只要杀了你,海拉陛下就只属于我一个人了...这真是命运的安排!来啊,拔出你的剑,与我战斗啊。

  你我之间,只能活下来一个!”

  “你...你居然是海拉的舔狗?海拉那样的女人也有舔狗了?”

  布莱克并未拔剑,而是抬起手中的月刃,以守望者的战斗姿态,将月刃轻轻摆在身前,他语气讥讽的说:

  “兄弟,虽说XP这种事是个人隐私,但你真的吓到我了。来,我们来谈谈精神损失费的事吧。”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