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太古龙象诀林枫萧雅菲 > 68 成功化解永生毒花剧毒!
 
如何寻找到地魔液,其实是一件颇为让人头疼的事情。

毕竟,哪怕真的诞生了地魔液,地魔液的数量应该也是极其稀少的,甚至已经与深坑内的极阴寒液,融合在了一起。

再加上,林枫还不知道地魔液到底是什么样的,寻找起来,简直难如登天。

但是,林枫也不是完全没有思路,他其实还是有具体思路的,林枫的思路便是,在深坑之中,寻找到一种有别于极阴寒液的液体,哪怕只是一丝也好,只要找到区别,就可以利用这个区别,进一步的寻找他想要的结果。

林枫的神念,扩散出去,仔细搜寻着。

这座世界,对于修士神念的克制是十分厉害的,再加上林枫中了永生毒花剧毒的原因,林枫的神念被压制的就更加厉害了,所以,他神念的探寻能力,比以前下滑的比较多。

这就更加需要林枫仔细一些了。

林枫仔仔细细探寻了一个遍,却没有发现任何的线索,这让他的眉头,不由微微皱在了一起。

这是不是说……

这里没有地魔液?

如果是这种可能性的话,对于林枫来说可是极其糟糕的,毕竟极阴之地不太好寻找,这处极阴之地还比较特殊,诞生出地魔液的概率比较大,如果这处极阴之地都没有诞生出地魔液,其余的极阴之地,诞生地魔液的概率更小。

当然。

还有一种可能性。

那便是,这个地方真的可能有地魔液,只是林枫没有能够搜寻到而已。

毕竟,他的神念与巅峰时期比起来,有不小的差距,无法找到一些细微的差别,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不过林枫没有放弃。

一遍不行,那就两遍。

于是。

林枫再次开始探寻极阴寒液之中的细微之处。

第二遍,还是没有任何的结果。

接着是第三遍。

第四遍。

第五遍。

第六遍。

第七遍。

……

一遍接着一遍。

足足探寻了十二遍。

林枫方才发现了线索。

他察觉到了一些细微的差别,有一种特殊的能量,游离在极阴寒液之中。

这种特殊的能量数量实在是太少了。

很难被发现。

林枫尝试着聚拢这些特殊的能量。

在林枫的努力之下,游离在极阴寒液之的中特殊能量,开始逐渐的聚拢在一起。

随着这些特殊能量不断聚拢在一起。

林枫发现。

这些能量,逐渐的化为了一滴液体。

这是一滴黑色的液体,蕴含着一种极其冰冷的气息。

看到这滴液体之后,林枫的心头,剧烈跳动起来。

虽然没有加过地魔液,但林枫感觉,这种东西,应该就是地魔液。

林枫直接将这滴液体吞服了下去。

当这滴液体被林枫吞服下去之后,林枫发现,他体内的永生毒花剧毒,竟然有暴走的征兆。

这种暴走!

显然是因为林枫吞噬的那滴液体!

“永生毒花怕了!”。林枫目光猛然一凝,他赶紧催动建木之树幼树压制永生毒花剧毒。

现在的永生毒花剧毒,想要趁着林枫还没有炼化地魔液的关头,毒杀林枫。

但这并不容易,因为,建木之树幼树,短时间内压制住永生毒花剧毒,问题不大。

至于现在。

林枫则是要寻找一个地方,炼化地魔液,而不是在这里炼化地魔液,主要是这个地方比较特殊一些,谁知道除了之前的那支阴兵军团来这里饮水之外,是否还有别的阴兵军团,或者别的可怕的存在过来呢?

如果自己在闭关,对方杀来了,自己岂不是要遭殃了?

嗖。

林枫快速朝着远处掠去。

速度极快!

很快便离开了这个对方,在外面一座山脉之中,找到了一处隐蔽之地,布置了几个隐匿禁制,便赶紧盘膝而坐。

他现在的脸色十分的苍白。

主要是因为,永生毒花的剧毒越来越狂暴了,若不是建木之树幼树,在关键时刻起到了极其重要的作用,林枫甚至觉得,他现在说不定已经被毒死了。

林枫赶紧炼化地魔液的药力。

地魔液很难炼化,林枫动用了天火,方才成功的炼化地魔液。

当地魔液被林枫炼化之后,地魔液蕴含的强大力量,开始在林枫的身体之内快速扩散开来。

而林枫体内的剧毒,则是被快速中和掉了。

“效果真好!”。

感应着自己的情况,林枫的脸上满是喜色。

果然啊,世间万物,相生相克。

这永生毒花的剧毒,让人绝望。

可是,依然有某些东西,能够克制永生毒花剧毒。

这也给了那些中毒之人,一线生机,一线希望。

九死一生才是道嘛。

不能十死无生,天道也不会如此。

一个时辰之后,林枫体内的剧毒减少了一半。

两个时辰之后,林枫体内的剧毒,减少了百分之九十五。

还剩下最后百分之五的剧毒,属于根深蒂固,比较难以清除的剧毒。

这一部分剧毒虽然数量最少,但却花费了林枫最长的时间来清除。

三个时辰之后,林枫方才清除了这部分剧毒。

林枫仔仔细细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身体,以确保身体之内没有任何一丝永生毒花的剧毒了,方才放心。

之所以这么仔细,小心,是因为林枫知道,永生毒花的剧毒,哪怕只有一丝没被清除,也会逐渐的滋生出来更多的剧毒,如果真的出现这种情况,林枫可没有更多的地魔液来中和体内永生毒花的剧毒了。

好在,所有的永生毒花剧毒,都被林枫成功的清除掉了。

在清除掉这些剧毒之后,林枫便出关了,他要去寻找毒祖等人。

林枫在这个世界飞行了数日的时间,都没有见到任何的生灵或者死灵,自然也没有见到毒祖等人,这让林枫有些郁闷。

这座世界,真的太过于枯寂了。

直到这一天,狂风呼啸。

在狂风之中,林枫隐约间听到了一道声音,但是听得却不是特别的清楚。

不过,这已经让林枫很高兴了,他循着声音,快速的飞去。

想要看看,到底是谁,发出的声音。

会是最强天团的成员吗?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