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谁还不是个天才少年 > 193章 来了来了,它来了
 
    “太稳了,真的太稳了!”

  泽元微微摇头,感慨道:“这波UP的思路太清晰了,他们拿峡谷先锋也是为了推中路这座一塔,但是现在有机会可以不用打峡谷先锋团就能拿下中路一塔,那为什么还要和你打这波团呢?”

  “打赢了,我拿到先锋,还是推掉中路一塔。但是万一打输了,这前面十几分钟建立起来的优势就全没了。”

  ……

  片刻后,随着一声EDG击杀峡谷先锋,UP正面也成功拿到了他们一直想要的中一塔。

  “小龙小龙,直接打!”余秋ping了一下小龙坑的位置,然后带着五人顺势直接转向第三条小龙。

  而大屏幕上,EDG拿完先锋,整理了一下中路兵线,同样是朝着小龙处赶来。

  ……

  “小龙已经刷新,UP这里先行落位直接开打,压根不给EDG半点反应的时间。”

  看着屏幕,记得出声道:“这波EDG其实没有必要来接这条小龙了,一点视野没有,不如直接中路召唤峡谷先锋,绝对可以推掉UP的中路一塔。”

  “这对他们视野上带来的收益,绝对要远大于一条小龙的收益。因为等会UP回来防守的话,这个中路一塔就很难再靠着峡谷先锋直接一波推掉了。”

  “是的。”泽元点了点头,旋即话音一转,继续道:“但是EDG这里或许是不想直接面临5分钟后的火龙魂压力,所以选择了要接这第三条的火龙。”

  “赵信和纳尔走在最前面,洛在龙坑上方隔墙插了个眼,小龙还剩一半血,UP压根没有停手的打算,直接要Rush到底!”

  “赵信W命中,E进去大招扫飞皎月直接惩戒抢到了这条火龙!”

  “但是自己却走不掉了,被锤石的死亡判决留了下来,人头被厄斐琉斯收下!”

  “而且……佛耶戈又来了,茫茫焦土直接带着皎月和瑟提朝着EDG剩下的人追了上去!”

  “皎月QE纳尔,R闪大到了洛和纳尔,佛耶戈跟上一记千载幽咽,QAA接大招,直接先秒掉了洛!”

  “捡起洛的尸体,W盛大登场抬起纳尔,大招痛贯天灵减速,硬生生把纳尔也A死。”

  “EZ反手大招刮得还不错,佐伊催眠气泡还睡到了皎月,不过锤石又是一个灯笼,直接把皎月拉了回来!”

  “UP也不再深追,因为对他们来说已经赚的够多了!”

  长呼了口气,泽元微微叹息,疑惑道:“赵信抢到了小龙其实EDG就该直接卖了赵信走的,结果几个人硬是舍不得卖赵信,最后把纳尔和洛也搭了进去。”

  “这波打完,经济差距直接扩大到了接近7k,说实话已经想不到EDG这里怎么翻盘了。”

  “一个佐伊加EZ的双C,落后7k要是还能翻,那真的可以吹一年了!”

  ……

  野区顺势掠夺一波,回家直接佛耶戈直接掏出了血手。

  而一旁的厄斐琉斯,也同样是做出了第二件的收集者。

  “17分钟,右边双C已经两件套,而且佛耶戈的血手也做出来了。”Cat挑了挑眉,打趣道:“感觉等会二十分钟说不定就又要看到UP这里Rush大龙的场面了!”

  “不会吧。”记得挑了挑眉,“这一局他们优势这么大,完全没必要去做Rush大龙这种风险极大的事。”

  “稳扎稳打,这一局UP基本上是十拿九稳了。”

  ……

  然而,此刻在UP的队内语音里,却正如Cat所猜测那般,几人正在讨论着能不能Rush大龙。

  “别吧,万一被抢了我岂不是要被骂死。”h4cker连连摇头,表示不同意这个想法。

  “你是傻吧!又不是真打到底!”Zs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道:“对面现在团战打不过我们的,我们只要想办法让对面来和我们打团就好了。”

  “没错。”余秋点了点头,旋即看向小地图,道:“等下对面做小龙视野的时候,我们直接大龙埋伏一波,对面大龙视野丢了肯定要过来看的。”

  余秋可以很确定这一点,因为对于左边EDG这个阵容来说,现在正面完全打不过,只能被迫往后拖。

  拖得越久,他们的胜率反而才越高。

  如果能拖到大家都是神装,那他们或许还真有翻盘的希望。

  但,能拖下去的前提得是UP愿意和他们往后拖。

  而现在,显然余秋不想拖了。

  能30分钟前结束的比赛,为什么要拖到30分钟后呢?

  ……

  “时间来到22分半,小龙还有半分钟刷新,EDG这里双C也终于有了两件套,EZ的魔切虽然还差一点才能够叠出来,但是小龙团之前应该是差不多的。”

  说到这,泽元忍不住看了看一旁的Cat,笑着问道:“这一把,应该是不会出现你说的那种23分钟Rush大龙了吧?”

  “这小龙马上就要刷了,UP这里肯定是要来拿这条火龙的,不会再给EDG抢龙了。”

  “否则万一真让EDG拖出来了个四火龙的龙魂,这后期也不是没有一战之力的。”

  然而,泽元话音刚落,EDG众人抱团开始朝着小龙坑排除视野时,UP中路的五人却是直接朝着反方向的大龙坑奔去。

  “哎哎哎,来了来了!”

   Cat看着屏幕,眼神一亮,“你要的UP经典的23分钟逼大龙,它还是来了!”

  “视野直接排空,EDG这里发现了不对劲,小龙不敢打了直接往大龙这里敢。”

  “蓝色饰品照了一下,UP打的速度还可以,但是墙边草丛锤石埋伏的这个位置,不知道EDG这里能不能意识到!”

  下一刻,Cat话音刚落,走在纳尔身后的佐伊直接被锤石死亡判决勾中!

  “完了!佐伊被勾到了!”

  泽元一声惊呼,“瑟提直接抱起纳尔摔在了佐伊脸上,佐伊交出闪现,但却还是被瑟提闪现E拉晕,佛耶戈大招灌在佐伊脸上,瑟提一个W蓄意轰拳直接收下了这个人头!”

  “而且捡起佐伊的尸体,一个催眠气泡顺势又晕到了纳尔,痛贯天灵再次斩下,配合厄斐琉斯的一发平A收掉了纳尔。”

  “而在另一边,皎月单人进场用一块秒表拖住了EDG的双人路和打野很长时间,而且起身之后又是锤石的灯笼把她救了回来!”

  “这一局,锤石简直像是个医疗兵一样,多次把队友从死亡的边缘拯救了起来,让EDG十分的绝望!”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