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谁还不是个天才少年 > 158章 大变活人
 
    虽然现在看起来,石头就像卢锡安的玩具一样,对线被压着打毫无还手之力。

  但是再过十分钟,局面也许就要是反过来的那种了!

  ……

  “第四条小龙,也是EDG的听牌龙,但是看起来UP好像还是没有要和EDG接这正面团的意思。”

  看了眼来到上路带线妖姬,米勒不禁摇了摇头,“现在这局面可不是EDG想看到的啊!”

  “对于EDG来说他们这局比赛他们前面整整领先了20多分钟,但是却一直没有办法把优势扩大!因为这妖姬一直在边带,没人能处理他!”

  “而且现在反而是妖姬的发育非常好,看起来已经随便能秒人了!这对维鲁斯和佐伊这两个Poke英雄来说是非常致命的!”

  “因为他们俩是要上前打消耗的,这种情况下万一被妖姬WR踩脸,很容易会反应不过来就被秒了!”

  “确实。”Wawa点了点头,道:“妖姬现在身上有双穿,而且下一件装备应该是直接奔着大帽子就去了!”

  “到时候这帽子一出来,杀人书再叠一叠,秒人真的就和吃饭喝水一样简单!”

  “现在EDG得赶紧趁着妖姬帽子还没出来的最后这段时间,做点事了!”

  “不然等会妖姬帽子出来,右边这三C,团战里是真的活不下来!”

  ……

  看到妖姬出现在上路,EDG顿时明白了,UP这是打定了主意想要和他们拖下去。

  于是,全员回家整补了一波后,五人直接朝着大龙坑奔去!

  “来了来了!”米勒看着屏幕,顿时眼睛一亮:“在发现小龙逼团未果后,EDG这里选择了要直接大龙逼团!”

  “上一局比赛里UP也是通过大龙逼团最终结束掉的比赛,这一局里,EDG能够完成复刻吗?”

  “大龙坑的视野已经被EDG占据住了,但是小地图上我们可以看到,妖姬刚才上路带了线之后,并没有回家,反而是在石甲虫的草丛里埋伏EDG过来守线的人,等一个有缘人!”

  “只不过EDG这里并没有来得及去处理上路的兵线,五个人都直接开到了大龙坑里!而且排光了视野之后直接开打!”

  “打的速度好像还可以,毕竟三个输出点,大龙的血量下降的有点快!”

  “但是UP这里第一时间也察觉到了,ping了信号!但是除了中路的EZ和蕾欧娜之外,上野的位置是有点远的,男枪还在红buff处。”

  “不过妖姬在上半区,是可以直接走过来的!而且EDG应该也是不知道的,龙坑上方都没插眼!”

  “同样的,妖姬身上也没有眼,只有一个扫描,而且还是刚开过的!”

  “EZ大招刮一下,给了个视野,看到大龙血量只剩不到一半了!”

  “男枪好像有点来不及,蕾欧娜大招起手,直接R中了维鲁斯!”

  “E技指上去,指的是个巨魔!巨魔大招吸了一口,蕾欧娜瞬间被伤害融化!这波Summer只能进去卖自己,拖延一下对面打龙的速度!”

  “但是死前提供的视野给到了妖姬足够的信息,妖姬隔墙W下去,RQE全中,直接瞬间秒掉了巨魔!”

  “感觉就像是表演了个大变活人一般!”

  “大龙血量还剩下了两千多,男枪和石头人都赶了过来,EDG现在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只能硬着头皮Rush到底!”

  “石头人顶上来,想要找角度大招,但是自己吃了泰坦一个钩子,卢锡安圣枪洗礼对准了他,没办法,来不及调整角度只能硬R上去,逼出了卢锡安的闪现!”

  “但是男枪这里很猛,直接E技能接闪冲进龙坑,大招加惩戒同时出手,从EDG的手中抢下了这条大龙!”

  “石头人阵亡,男枪自己也被维鲁斯R到,而且又吃了个催眠气泡,直接被佐伊一发飞星给击杀!”

  “但是妖姬又来了!闪现WQAE直接融化了维鲁斯!甚至viper连这里治疗闪现都没交!”

  “不过正面泰坦又勾到了EZ,配合佐伊完成了一波追击!”

  “最终UP这里只剩下了一个妖姬,而EDG虽然没能拿到这条大龙,但是也基本上把UP所有的人都击杀了一遍!”

  “当然,除了这个妖姬!”

  米勒看着屏幕,不禁称赞道:“Autumn这名选手是真的稳,几乎每一波他都是等到了自己关键技能CD好了,有百分百必杀的把握才会出手!”

  “刚才这波团,他一共就进场打了两波输出!但是第一波秒了巨魔,让男枪有机会完成抢龙!”

  “而第二波,同样是秒了一个正要跟出去追击的维鲁斯!甚至我们都没看到维鲁斯具体是怎么死的,因为镜头切到的时候,我们只看到了一个满血的维鲁斯直接一下空血了!就没有任何掉血画面的那种!”

  “没办法。”Wawa摇了摇头,“伤害已经溢出了,妖姬现在的装备,秒人根本不需要用全部技能,只要WQE能命中,基本上右边C位就融化了。”

  “至于你说他稳,17层的杀人书在身上,他能不稳吗?要知道这局打到现在,他可是背负着全队的希望!”

  “刚才这波龙团虽然他们抢到了大龙,但是正面佐伊和卢锡安太猛了,直接打崩了正面战场!UP差点就被打了个团灭,所以刚才这波团打完UP除了妖姬这一个点之外,其他人都是亏的!”

  “这点从总经济上就能看的出来,现在经济差距已经超过三千块了!”

  “可以说现在妖姬在往孤独Carry的这条路上,是越走越远了!因为队友的发育完全跟不上对面,只能靠他的妖姬!”

  “好在这一局他的妖姬足够肥!而且也足够拼!直接早早地出了一本杀人书!”

  “现在17层的杀人书在手,这妖姬估计EDG这边谁看了都慌!”

  ……

  而事实上,EDG这边也正和解说预料的差不多。

  “我靠,这妖姬!”

  看着妖姬轻松写意的随手秒掉了维鲁斯,jiejie有些不忍心的捂住了眼。

  毕竟妖姬秒他的时候,至少还用了大招!

  但是秒维鲁斯,真的就是不需要技能全中也行!

  “感觉有点亏啊!”meiko也是露出一丝苦笑道,“说好了要杀妖姬,打掉他杀人书的!”

  “结果现在妖姬反而更肥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