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谁还不是个天才少年 > 019章 梦想与现实
 
    两个人认识这么多年,商量过最大的事就是当初两个人想一起打职业时,讨论究竟要去参加哪个队的青训。

  后来余秋选择了RNG,而夏天则是去了他更喜欢的LGD。

  两个人也都顺利的从青训熬了出来,在二队打了一段时间。

  但可惜LGD更执着于引进外援,即便夏天在二队打的一直很好,但却根本没有机会进入一队,最后干脆选择了走直播这条路。

  而余秋也没好到哪去,如果不是那天Cryin刚好生病,让他有了崭露头角的机会,估计他大概率也会在替补席坐到退役。

  次级联赛的选手,除了一些明星选手之外,其他的普通选手是很难收到LPL级别的战队试训邀请的。

  倘若他们又没有机会被上调到自家一队,那几乎就可以判定这名选手的职业生涯将会碌碌无为了。

  比起大多数次级联赛的选手,像曾经的夏天那样没有机会进入LPL的选手,余秋是幸运的。

  起码他在RNG得到了出场的机会,而且LPL的首秀打的也相当不错。

  所以,当他离开RNG以后,他才有资格被其他战队关注,才有机会去到别的队伍。

  ……

  次日,醒来已经是正午。

  拿起手机看了一眼,余秋这才发现,夏天又给他发了一大堆语音。

  余秋懒得一条一条的听,索性直接拨通了夏天的电话。

  片刻后,电话那端传来了夏天骂骂咧咧的声音。

  “靠,你这家伙终于想起来给我打电话了?”

  余秋嘴角一抽,解释道:“昨天没注意微信,看到你最后那条消息的时候已经是12点多了,就没回你电话。”

  顿了顿,余秋接着问道:“到底是什么国家大事,把你急成这样?”

  “额……怎么说呢。”夏天磕磕巴巴的说道,“就是昨天我下播之后打韩服的时候,有个家伙加我好友,问我要不要去他们战队打职业。”

  “呵呵。”

  余秋一听顿时乐了,“对方是哪个战队的?这么有眼光?”

  “额……他说是LGD的。”夏天说道。

  余秋听的人直接晕了。

  “啊?LGD这是什么骚操作?”余秋哭笑不得的说道,“那你答应了没?我现在忽然想看看对方见到你时候的表情了。”

  当初正是因为在LGD二队打了许久却看不到进入一队的希望,所以夏天才不愿浪费时间,选择了暂时放弃职业这条路。”

  现在,LGD的人居然又相中了他?

  莫非,这就是缘分吗?

  “肯定没答应啊。”夏天愤愤的说着,“好马还不吃回头草呢,先不说我现在还没想好要不要继续打职业,就算是想打,我也不会再回LGD了。”

  “当初但凡进的是WE或者EDG,我觉得我现在起码都在打LPL了。”

  “嘁~你就吹吧你。”

  余秋撇了撇嘴,发出了长长的嘲讽音。

  但其实他心里却是很清楚,夏天的水平,绝对是能够打LPL这个层次的。

  在余秋的认知里,整个LPL的辅助选手,能够说稳压夏天的,也就巅峰状态的Meiko、小明和刘青松三人。

  反正绝对不会超过一手之数。

  辅助这个英雄,和打野有些相似之处,不太吃操作,但是却十分考验个人的意识。

  大局观、指挥能力、判断能力等等,无一不是考验一个辅助是否合格的标准。

  而夏天在这些方面,表现的一直都很强。

  两人当初双排的时候,除非余秋是打野位,否则两人之间一定是夏天在指挥。

  ……

  “所以你到底要找我商量个啥?”

  余秋从逐渐飘远的思绪中回过神来,然后问道。

  说了半天,这家伙还是没说到重点啊。

  “我想复出。”

  夏天知道余秋向来没什么耐心,于是直接说道。

  “就这事?”余秋呵呵一笑,调侃道:“复出就复出呗,你又不是UZI、厂长,复出难道还要我给你搞个复出仪式?”

  “一边去。”夏天没好气的说道,“和你说正经的呢,我想复出,但是不知该去哪个队伍。”

  余秋认真的思索了片刻,道:“其实仔细一想,好像LPL还真没有你的容身之处。”

  夏天:“……”

  “不逗你了,这么和你说吧。”余秋顿了顿,道:“LPL现在能排到前八的队伍,除了TES之外,其他队伍连辅助轮换都没有,所以他们都是不需要替补辅助的。”

  “你要是真想复出,建议从后面的队伍开始考虑。”

  “虽然说加入后置位的队伍可能依旧成绩不会有多好,但起码至少你有了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

  电话那端,夏天沉默了。

  ……

  “说起来,你不是直播的挺好的吗?怎么突然又想复出了?”余秋岔开了这个沉闷的话题,出声问道。

  “直播确实挺好的。”

  夏天轻声说道:“但是昨天看了你的比赛,又让我想起了那一天下午在网吧我俩并排坐着,一起笑着说要努力成为职业选手,打进世界赛时候的样子。”

  “现在看来,明明你还在努力着,可我却放弃了。”

  夏天声音平静,却好似又充满了某种不甘:“当初我俩一起上的王者,一起进的青训,结果你还在继续着自己的梦想,我却先向现实低了头。”

   “昨晚我一夜没睡,不是为了等你给我回个电话,只是想在自己还有机会弥补的时候,把事情想明白了,这样将来才不会后悔。”

  “那你想明白了吗?”余秋好奇的问道。

  “想明白了。”

  “我才19岁,我比大多数职业选手都年轻,我觉得我还能打。”

  “所以我想复出,再试一次。”

  ……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