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烈少你老婆是个狠角色 > 838章 八字不合
 
  蒙千金和夏青同时振臂高呼。
  也就在这个时刻,本就站在蒙千金身后一点的夏青因为在挥臂过程中的举动过大,她挥动的手一不小心撞上蒙千金的后肩。完全没有任何防备的蒙千金在力的作用下一个踉跄往前……
  眼见着蒙千金‘噗通’一声入水,站在湖边摇旗呐喊的一众同学都傻了眼,一时间还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只到一个女生见蒙千金的头被水迅速淹没,且蒙千金的手在水面上晃了晃后,女生才尖叫起来:“啊啊啊,有人掉水里了,救人,快救人啊。”
  可是,站在这里观战的几乎都是不会游泳的,也正是因为不会游泳所以才没有参赛。没有人敢往水里跳,只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似的喊‘有人落水了,救人,快救人’的话。
  蒙千金是典型的旱鸭子,且是只惧水的旱鸭子。入水后她潜意识的挣扎,越是挣扎越是下沉得厉害。在感觉身子越来越沉的时候突然有只手抱住了她。似看到最后的救命稻草,她不顾一切的去抓那根稻草。
  这根稻草是夏青。
  夏青在蒙千金掉进湖里后紧跟着跳了下来。
  湖岸上的人也没有放弃,有人手忙脚乱的找来了长树杆伸向湖中,叫嚷着‘抓住,快抓住’的话。
  夏青的手几将抓住树杆的功夫,估计是蒙千金把她拽得太紧,浮出水面的二人又同时沉入湖中。
  秦君临是这个团建组的助理,没有参加龙舟赛,他一直注意着龙舟赛的动静。待听到不远处的尖叫声,他便扭头看过来,接着就发现有人落水。而且救人的人被落水的人困住了……
  来不及细想,他几个健步飞奔而至,靠近湖岸的功夫连衣服都来不及脱就跃进水中。
  正是夏青第三次被蒙千金拖进水中。
  秦君临游到她们身边,一只手用力一拽,夏青被拽出水面,看到是她,秦君临眉头皱了皱。
  “快,救千金。”夏青虚弱的说。
  蒙千金?!
  秦君临的眉头狠狠的一抽,他用力一推,夏青被他推到了湖岸。而他一个猛子扎进湖中,看到正在下沉的蒙千金。
  夏青在一众同学的帮助下虚弱的爬上岸,有女生激动的说‘夏青,你真棒’‘夏青,你好勇敢’的话。与此同时,秦君临抱着蒙千金游到了湖岸。
  湖岸离湖面较高,秦君临在下面托举着,岸上的同学们则七手八脚的拉了蒙千金起来。秦君临跟着一跃而上。
  “蒙千金。”一上岸,秦君临便抱过蒙千金,大声喊。
  蒙千金满脸苍白,小脸湿漉漉的,没了声息。
  秦君临急忙将她放下,他单膝跪地,双手紧握,移至蒙千金胸口处,摁压。
  一下、两下、三下……
  终于,蒙千金有了动静,她‘呕’的一声,口中吐出许多水来。秦君临急忙托起她的脑袋,让她将水吐到一旁。
  “蒙千金。”他喊。
  蒙千金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看到模糊的人影,她虚弱的喊了声‘小兽’后又闭上眼睛。
  “蒙千金。”秦君临又喊。
  “对不起,对不起,都是因为我。”夏青在一旁急得掉了眼泪,哭着问:“她不会有事吧?”
  秦君临不再迟疑,一把打横抱起蒙千金往营地方向走去。
  随着团建来的还有校医务室的医生。医生急匆匆的为蒙千金检查一番后说:“幸亏救得及时,没什么问题。再等四个小时看看,如果她没发烧的话应该就彻底没问题了。”
  如果发烧说明肺进了水。这些秦君临都懂。考虑她身子本来就弱,又经此溺水,如果肺呛了水不及时处理那就是灾难性的后果。他不放心,更不希望就这样在这里等四个小时,他说:“我带蒙千金回去。”
  接二连三的出事,她和这个团建活动肯定是八字不合。秦君临打定主意带蒙千金走,带队的小张老师自是同意。
  正好宫烨、安吉拉、海莲三人回来,他们在同一个龙舟上,得了个冠军奖杯,正捧着奖杯说说笑笑的就看到了抱着蒙千金出来的秦君临。
  “千金。”
  “小兽。”
  三人围上来,看蒙千金似乎睡着了似的。宫烨问:“千金怎么了?”
  “溺水。”
  “溺水?!”宫烨的脸瞬时就白了。
  “我要带她回去做全套检查。”秦君临说。
  “我跟你们回去。”他家宫老头说过,一定要好好保护蒙千金,哪怕他有事都不能让蒙千金有事。他才离开她多大点时间啊,她就溺水了。
  “我也和你们一起回去。”安吉拉、海莲同时说。
  在征得小张老师的同意后,校医务室的车载着秦君临、蒙千金一众人飞驰在回城的山道上。
  一个星期后。
  宿苑。
  经过几天的休整,蒙千金精神大好,今天有课,她起了个大早,做了顿丰盛的早餐。才把早餐摆到桌子上,安吉拉就敲门问早餐做好了没,还嚷嚷着肚子好饿。
  蒙千金拉开门,见海莲也在。她说:“你们时间掐得可真准。”
  “那是。”得意的说着话,安吉拉率先进门。
  等海莲进来后,蒙千金看了看对门,没动静。她呶了呶嘴,把门关上。
  “千金,今天的课不重要,反正你的学分已经修满了,不去上也行,再休息两天吧。”安吉拉一边喝着粥一边说。
  那天他们把蒙千金送回来,医院给她做了全面检查,肺部确实进了水,所幸检查得早,处理得及时,打了三天针后便没事了。是秦君临偏叫她在医院又呆了两天,确信没事才出的院。
  “还休息?头上都要长蘑菇了。我还是去上课的好。”蒙千金说。
  海莲也喝着粥,问:“那天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就掉湖里了?我怎么听团建的人回来说是夏青不小心撞到你,把你撞进去的?”
  蒙千金仔细想了想,说:“确实,但……她也是无意的。”
  “无意?呵呵,如果不是听团建他们回来的人说夏青紧跟着跳进湖中救你的事,我都要怀疑她是不是故意的。”安吉拉冷笑着说。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