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忠犬校草牵回家 > 118
 
  汤迎双的头垂了下来。

  “不对!我想起来一个人。”沐丝丝蓦地抬头,说:“就是之前的那个薛新娣啊!我只弄过她,应该就只有她恨我,可是……可是,她不是被我们送去精神病院了吗?”

  闻言,汤迎双也想到了这个人。

  当机立断道:“丝丝,我们现在就去精神病院看一下,看看她现在还在不在。”

  “你怀疑……”沐丝丝话没说完全,但是汤迎双点了点头。

  虽然觉得不可思议,但是沐丝丝还是点了点头,说:“好,那我们现在就过去。”

  “嗯。”

  两个人付了账,又赶紧朝精神病院赶。

  到了医院,他们得到一个消息。

  薛新娣走了,被一个男人给带走了。

  “医生,你记得那个男人的样子吗?”沐丝丝连忙问道。

  “我也不是太清楚,那个男人当时穿得衣服挺多了,又带了墨镜,基本上什么都看不到。

  不过他说他是薛新娣的监护人,然后要送她去国外更好的机构治疗,我们就给她办了出院手续。

  “那他们什么时候走的呢?”沐丝丝又问道。

  医生想了一下,大概地估计着,说:“应该走了有十几天了。”

  十几天……

  沐丝丝和汤迎双对视了一眼。

  “医生,你可以帮我们查一下具体的时候吗?我们真的很着急。”汤迎双说道。

  医生见两个小女孩满脸焦急的样子,加上自己也没有多少的事情,就十分热心地帮他们两个查了起来。

  翻了半天后,说:“是十月二十三号下午两点的时候。接走她的人叫宋成。”

  宋成?

  沐丝丝想了一下,似乎并不认识这个人。

  “那有这位送成先生的联系方式吗?”汤迎双率先反应了过来,连忙问道。

  医生摊手,无奈道:“当时他并没有留下联系方式,什么都没有留。”

  又问了一些,沐丝丝才和汤迎双离开。

  坐回车上,沐丝丝深呼了一口气,说:“怎么会被接走了呢?时间上也是吻合的,那么会不会,当时的时候就是薛新娣派人搞得鬼啊?”

  “丝丝,你害怕吗?”汤迎双握住沐丝丝的手,问。

  沐丝丝摇了摇头,说:“我不怕。”

  “丝丝,你不怕,但是我害怕。”汤迎双叹了口气,说:“薛新娣算是从鬼门关绕过一次的人,这种人,要不以后会变得极其胆小。”

  “要不,那以后就是会嗜血成性,完全不考虑事情的后果。”

  “如果甄宇的事情是她干的,那无疑是说,她是后者,这种人,是很可怕的。”

  “丝丝,我现在送你回去,然后我们都立即派人找薛新娣,在没找到的这个时间段,你最好就一直呆在家里,不要随便出门。”汤迎双当机立断。

  沐丝丝觉得汤迎双想的太严重了,“双双,应该不会吧!你看我最近不是挺安全的吗?”

  “你安全吗?谁知道她是不是就等着你松懈了,然后一举拿下你啊!”汤迎双无奈地说:“总之,从今天开始,你就赶紧回家去。”

  “你们家一定是足够的安全的。”

  闻言,沐丝丝沉吟了一下,想到之前她去学校,被跟踪的事情,点了点头。

  可能,薛新娣真的是在寻找机会吧!

  毕竟她当时毁了她的容,女人最看重的,那就是自己的花容月貌了。

  “好,我现在就回去。”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沐丝丝只能希望赶紧找到薛新娣了。

  回了家,沐丝丝还是觉得心里慌慌的。

  薛新娣跑出来了,那么她除了要对自己动手,会不会还会对她身边的人动手?

  毕竟像是她那样的亡命之徒真的是很难说的。

  如果,她一直找不到自己,而转而对身边的人动手怎么办?

  沐丝丝越想越不敢朝下想,只能逼着自己,让自己一定要冷静下来。

  深深地呼了一口气,沐丝丝赶紧挨个打电话,让他们照顾好自己,千万不要遇到什么危险的事情。

  而另一边,杜析彻也被汤迎双从床上拖了起来。

  “这种时候了,你还能睡得着吗?”汤迎双看着杜析彻,无奈地说。

  “什么事情就直接说吧!”杜析彻直截了当地问。

  汤迎双瞥了杜析彻一眼,说:“薛新娣被别人带走了,是一个叫宋成的人,你认识吗?”

  “不认识。”杜析彻摇头。

  “你就不惊讶吗?”杜析彻的反应太过于平淡了,实在是让汤迎双怀疑。

  “我一回国的时候就知道了,为什么要惊讶。”杜析彻反问。

  闻言,汤迎双愣怔。

  “她出去就出去,又能掀起什么大风大浪?丝丝的身边我都安了人,之前的那些事情绝对不会再发生了。”杜析彻不甚在意地说。

  “原来你都知道了。”汤迎双微微低垂着头,有些丧气。

  “嗯,那个精神病医院里我安排了人,但是那天我安排的人家里出了时候,然后回去了,就没阻止住。看起来,接走薛新娣的人算是把我给摸透了。”杜析彻笑着,但是那个笑,明显不打眼底。

  汤迎双有些惊讶,忍不住问道:“竟然他那么了解你,你怎么会不害怕?”

  “只有没有把握的弱者才会害怕。”杜析彻依旧是不甚在意。

  杜析彻的话让汤迎双彻底地安静下来。

  是啊!比起杜析彻,她和沐丝丝真的就是个弱者,还是很弱很弱的弱者。

  可是……

  又能怎么样呢?

  “忘记跟你说了,以后丝丝要是问你两年前的事情,你就说没有两年前的事情,全部的一切都会瞎掰乱造的。”突然,杜析彻又强调了一句。

  “啊?为什么?”汤迎双不解。

  “因为我前几天才这样和她说过。”杜析彻简单地解释。

  “可是……要是这样,她有一天想起来怎么办?”汤迎双有些没底。

  杜析彻摇了摇头,说:“不,现在看她这情况,是想不起来了,而且,之前她的妈妈也找过我了,让我不可能带着沐丝丝找到记忆。”

  “沐姨,她为什么这样说?”汤迎双是更加的不解了。

  “我也不知道,但是既然都这样了,那两年前的时候,该忘记就都忘记吧!以后谁也不可以再提了。”杜析彻沉声道。

  汤迎双点了点头,随即又想到一个地方,“那要是丝丝一直纠结我和你的事情要怎么办?”

  “不会,只要我们抵死不承认,她没有证据。”杜析彻神色淡淡。

  “好,我知道该怎么做了。”汤迎双点头。

  “嗯,那我先去公司了。”杜析彻站了起来,朝外走。

  汤迎双连忙跟上杜析彻,问:“你刚才不是睡觉的吗?现在去公司干什么?”

  “公司里还有会议等着我去开,刚才只是回来睡一觉,现在睡不着了。嗯,这几天我比较忙,你有空就多陪陪丝丝吧!”杜析彻上了车,最后和汤迎双说。

  汤迎双没办法拒绝,唯有点头。

  目送着杜析彻离开后,汤迎双暗暗地叹了一口气,也跟在杜析彻的身后离开。

  所有的和自己扯上一点点关系的人,沐丝丝都挨个打了个遍。

  可是,最后还剩一个人。

  她不知道要不要给杜析彻打……

  正抱着手机,纠结着,沐丝丝的手机陡然震动了起来,沐丝丝被吓了一跳,下意识地就把手机给扔到了地上。

  好还,手机够结实,没有坏。

  沐丝丝捡起手机,是一个陌生的电话。C市的。

  心里一紧,难道是齐佳汇给她打电话过来了?

  沐丝丝赶紧接起电话,问:“小齐,是你吗?”

  “您好,请问你是丝丝小姐吗?”那边传来一个中年女性的声音。

  沐丝丝疑惑了一下,点头道:“我就是,有什么事情吗?”

  “是这样的,我前日天遇到一个姑娘,她好像是迷路了,然后我将她给带了回来,她只告诉了我你的电话,所以我就打过来了。”中年女性的声音说道。

  这下,沐丝丝更加确定,那就是齐佳汇了。

  连忙说:“没错没错,我就是她的朋友,她现在还好吧?”

  “她现在情况不太好,似乎是发烧了,我也是走了半天的路才找到有电话的地方给你打了个电话,您看,你是不是方便来接一下这位姑娘。”

  “好,你把地址告诉我,我这就过去。”

  “嗯,地址是……”

  挂了电话,薛新娣抽出归属地为C市的电话卡,冷笑一声,将电话卡直接扔在了纸篓里。

  心道,这真是个蠢到一定境界的人。

  她就随便骗了她一下,她就堪堪地上钩了。

  只要沐丝丝到了C市,那她就保证让她离不了C市,惨死在C市。

  正想着,一个男人走了进来。

  薛新娣脸上的笑容立即降了下来,站起来,低声说:“宋哥。”

  “你刚才在干什么?”男人睨了她一眼,问道。

  “没什么啊!”薛新娣的手揪在一起,看起来十分惧怕男人的样子。

  “嗯,没有最好。你现在这张脸是毁容了,你说,你想整成谁的模样?”男人坐下来,神色不变。

  几乎不需要任何的思考,薛新娣说道:“我要整成沐丝丝的模样。”

  “你确定?”男人显然没想到她会是这样的回答。

  “我确定。”薛新娣点头道。

  她已经打算好了,在C市的时候弄死沐丝丝,然后,顶着沐丝丝的那张脸到杜析彻的身边。

  毕竟……

  这些可都是沐丝丝所欠她的。

  “好,既然你想整成她,那就整吧!说不定以后沐丝丝这颗棋子用不到了,还能派上你。”

  沐丝丝挂了电话,手里握着手机,思索着要怎么做。

  现在齐佳汇找到了她,那么她一定要去一趟C市的。

  那么,现在就订机票,赶紧去吧!

  沐丝丝订了机票,想了一下,还是和汤迎双打一下电话,到时候最好可以让C市的人可以过去接她,这样就更加的快了。

  这样想着,沐丝丝就赶紧给汤迎双打电话。

  “喂,丝丝怎么了?还有什么事情吗?”汤迎双一边看着前面的车,一边问道。

  沐丝丝点了点头,道:“刚才一个人打了电话过来,告诉我说小齐现在在她那里,让我赶紧过去,双双,我打算今天就去C市。你C市那边不是有人吗?我想让他们来接我一下,这样速度比较快一点。”

  “找到了?好,我这就联系那边。”汤迎双也连忙说道。

  “嗯,那我就先挂了啊!”和汤迎双说完之后,沐丝丝就赶紧挂了电话。

  打开电脑,搜寻那个人说的地方。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